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搅拌设备选购之泉筑篇

//www.lmjx.net 2010-12-24 10:45: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泉筑LB1000-2000型沥青拌合楼实地图


    受整个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为拉动内需,中国政府持续加强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仅2009年,预计中国政府用于高速铁路建设的投资就超过9000亿元。巨大的市场空间俨然为工程机械主机制造企业带来提升、发展的机会。作为路面施工的关键设备搅拌设备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市场潜力。2010年的搅拌设备市场一片大好。市场销售达到了历史新高。为了方便客户选购,特针对国内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各代表性企业产品作出比较导购专题,方便客户选择!

    按建厂历史来说,泉筑是国内双滚筒沥青拌和机和移动强制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发源地。从1980年至今专业生产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是一个被市场证实负责任的厂家。本次首先针对泉州筑路机械厂LQY-40型移动强制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来作简要分析: 
  







泉筑生产的LQY-40型移动强制式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