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东方红农业装备(中国区)2011年商务会落下帷幕

//www.lmjx.net 2010-12-31 10:58: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送虎岁共庆山河壮,迎兔年齐歌业绩新。为期3天的以“新一拖 新发展 共跨越”为主题的东方红农业装备(中国区)2011年商务会于29日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商务会,共谋新一拖建设的伟大事业,共商东方红农业装备的共赢发展之策。

  在28日召开的商务会主题会议上,中国一拖领导苏维珂、赵剡水、闫麟角、李有吉、郭志强等出席了会议。中国一拖总经理赵剡水代表一拖集团致欢迎词。赵剡水说,一拖在2010年乘势而上,牢牢抓住市场机遇,实现销售收入145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尤其是农业装备业务在2010年全国农机市场上产销量力压群雄,傲居榜首。广大经销商为一拖的发展壮大立下了汗马功劳,也是一拖最值得信赖的朋友。2011年是一拖“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一拖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创新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以新一拖建设战略目标为动力,继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以更开放的胸怀和气魄,锐意进取,不断攀登。

  中国一拖副总经理李有吉在会上作了题为《新一拖 新跨越 共发展》的主题报告。2011年,一拖将进一步做专、做精、做强农业装备业务,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打造行业领先的轮拖数字化制造基地。继续加强对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及产品策划能力建设,加快现有产品改进升级步伐和市场驱动的研发体系建设。继续增强对产品改进和新技术的应用能力,加快推进产品品质提升和产品结构调整步伐,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卖点,完善产品链。以东方红动力换挡重型拖拉机研发生产为核心,进一步构建核心技术创新体系,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对农机具的投入力度,提供优质高效机具产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备件供应能力,努力拓展增值服务和专业服务。不断提高现有渠道的管理水平和完善渠道模式的多元化组合,规范渠道管理,提升渠道竞争力。

  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刘沛作了2011年东方红农业装备营销工作的报告。产品经理、高级工程师王健介绍了部分新研发的东方红产品。会议还特别邀请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高元恩对“十一五”期间的中国农机工业进行了总结,并预测了“十二五”期间中国农机工业的发展形势。

  会议对西藏东红农机销售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经销商,商丘市福众农机有限公司等5家“金牌”服务站,潍坊市鲁星农机有限公司等10家“十佳”服务站,漯河市小康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21家优秀服务站,柳夏等30名优秀服务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奖。

  会议期间,与会的经销商代表参观了一拖展览馆、工业园及东方红产品展,并与营销中心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等五大区负责人员进行了业务洽谈。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