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竹内推出全球第一台全电动微型挖掘机

//www.lmjx.net 2011-3-31 9:4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竹内公司在日前举行的美国CONEXPO-CON/AGG2011展会上推出了据称是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力式、电池供电的微型挖掘机TB117e,整机质量仅为1720kg。

    据竹内的产品和培训经理大卫考德威尔介绍,目前出展的机型为样机,除了以电为动力以外,基本规格与TB016相近。设备充电时间在220-240伏电压下大约需要6个小时,完全充电后设备可连续运转6小时。

    依据竹内初步试验,电动挖掘机运行费用可较传统液压挖掘机减少80%,排碳量减少55%。全电动挖掘机不需要柴油燃料、也不需要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以及冷却剂。

    竹内公司计划将在几年内正式生产全电动挖掘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