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久保田集团齐心协力,支援日本东北部地震灾区

//www.lmjx.net 2011-3-31 10:2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3月11日,发生在日本东北部海域的里氏9.0级地震以及引发的强大海啸,给日本东北地区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

    久保田集团在震后以最快速度紧急成立了“东北地区地震海啸紧急对策本部”,并已向灾区提供以下援助:

    1.向灾区无偿提供久保田小型建设机械共计20台,并派遣操作人员参与救灾活动,援助价值达5亿日元。

    2.积极参与后续救灾活动,围绕生活设施等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投入相关设备和人力支援。

    3.久保田集团属下各关联公司(包含久保田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和员工积极开展现金捐款活动。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