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2011年京城重工代理商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www.lmjx.net 2011-4-26 10:59: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代理商工作会议在广西大厦隆重召开。京城重工董事长苏杰、总经理袁晓峰、副总经理陈河、副总经理梁延俊等公司领导与全国24家代理商齐聚一堂,共享主题“携手超越,共创辉煌”年度盛典。 

    上午9:00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京城重工2011年代理商工作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董事长苏杰代表公司致欢迎词,随后副总经理梁延俊作2011年营销工作报告、市场部部长于福荣作2011年市场报告、售后服务部部长常胜作2011年服务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陈河阐述京城重工“十二五”发展战略,北京益龙腾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益民和天津浩畅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晶代表代理商发言,最后总经理袁晓峰作总结陈述。会议期间,京城重工向全国24家代理商颁发代理授权牌,并签订销售框架协议,晚宴上对优秀代理商和销售明星进行了颁奖,将会议推向高潮。 

    此次会议京城重工与代理商达成一致意见,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冀望携手超越,共创辉煌,整个会议在一片欢庆、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