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东南机械“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培训邀请

2015-01-13 11:30:40
字体大小:

东南机械公司“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培训邀请

\

东南机械“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培训邀请

尊敬的东南机械用户:

感谢您购买、使用东南机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为了更好地解决您在使用和维护上的问题,我司定于2015年1月14日—17日在福建泉州举办一期““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培训班,诚挚邀请您参加。如有意向,请于2015年1月12日前将“培训个人申请表”填写并传回我公司(邮箱:dongnanyxb@163.com),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和一寸彩色近照二张前来参加,谢谢!

\

备注:具体培训安排详见邀请函

关于乘车线路:
A、厦门中转:(距泉州约100公里)
1、厦门高崎机场机场国内到达出口“陆空联运”乘车点乘大巴到达泉州新车站,再从泉州新车站打的到南安市康美雪峰经济开发区。
2、厦门火车站:乘动车到达泉州动车站,再打的到南安市康美雪峰经济开发区;
3、厦门汽车站:松柏汽车站乘大巴到达泉州南安洪濑站。
B、福州中转:(距泉州约300公里)
1、福州长乐机场:乘机场大巴到福州火车站;
2、福州火车站:乘动车到达泉州动车站;
3、福州汽车站:福州汽车北站乘大巴到达泉州南安洪濑站。
C、泉州乘车:
1.泉州晋江进场:打的到达南安市康美雪峰经济开发区(本文来自东南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13113040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东南机械解析特种形式混凝土搅拌站

随着混凝土事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混凝土搅拌站兴起,特种形式混凝土搅拌站,作为混凝土行业的一个新词,也渐渐进入大众视线。什么是特种形式混凝土搅拌站呢,下面就来解析一下。 关于特种形式混凝土搅拌站,主要有这么几个分类。

[详情]

东南机械第三届沥青设备操作与养护培训班圆满落幕

东南机械第三届沥青设备操作与养护培训班圆满落幕

1月15日—17日,东南机械第三届沥青搅拌设备维护与保养培训班如期举行。本次参加学习的有山东、江西、云南等省市的客户,以及东南机械售后安装部等共计20多位学员,培训鉴定历时3天。东南机械营销部总监吴兆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恭祝第三届培训鉴定班顺利召开。

[详情]

东南机械公司陆续开展客户回访

东南机械公司陆续开展客户回访

自1月起,泉州东南机械公司陆续开展客户回访活动。由公司技术部与质检部组成的回访人员先后到山东,江西,云南等地,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了解客户使用产品的情况,并现场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详情]

东南机械WCB500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再次成功销往卡塔尔

东南机械WCB500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再次成功销往卡塔尔

近日,随着最后一个集装箱装箱完毕顺利出厂,东南机械WCB500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再次出口销往卡塔尔。 东南机械WCB500模块式稳定土厂拌设备再次成功销往卡塔尔 该公司已是东南机械多年合作的老客户,每年订单也是源源不断。

[详情]

泉州东南机械官方微信平台开通啦~

泉州东南机械官方微信平台开通啦~

泉州东南机械微信平台上线啦,欢迎大家踊跃关注! 即日起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泉州东南机械”,或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泉州东南机械官方微信。 最详尽的产品数据、最新鲜的行业信息,最便捷的售后服务——随时、随地、随心掌握。

[详情]

东南机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销往新西兰 拓展海外新版图

东南机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销往新西兰 拓展海外新版图

近日,泉州市东南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YLB4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顺利通过国外客户验收,发往新西兰。这是近年来东南机械首次出口南半球国家的订单,同时也将东南机械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再次刷新。

[详情]

东南机械的飞速成长之路

东南机械的飞速成长之路

座落于东南沿海之滨福建省泉州市的东南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工程筑养路及建材机械的骨干企业,十二年来,东南机械一直致力于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工程系列、商混系列、高铁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LB系列、LBX系列、LBW系列、LBP系列、LBD系列、YLB系列)。

[详情]

东南机械上海宝马展喜迎开门红

东南机械上海宝马展喜迎开门红

11月25日,是万众瞩目的2014上海宝马展正式开幕的日子,尽管天公不作美,上海的天空便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深秋的凉意并没有浇透人们的热情。不到上午9:00,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便将展馆入口处围得水泄不通。组委会不得不临时加派人手,开放了多个入口通道,以迅速疏散蜂拥而至的人群。

[详情]

东南机械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东南机械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导语:泉州东南机械携旗下多款创新产品重磅出击宝马展,势必开启东南机械搅拌设备事业的新纪元。 东南机械亮相2014上海宝马展 2014年11月25日至2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2014上海宝马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详情]

bauma China 2014东南机械展讯

bauma China 2014东南机械展讯

展览名称:baumaChina2014 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11月25日(周二)—28日(周五)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东南机械展位:室内E7.668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