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重工四台高能级强夯机顺利实现发车

2015-01-13 14:08:24
字体大小:

随着中冶天工高能级强夯机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国内首个600吨米以上高能强夯机实现了批量销售,其中包括2台荣获2014年工程机械“TOP50”大奖的明星产品YTQH600,2台目前夯能最大的YTQH800强夯机。此四台车于1月12日晚上运载着四台强夯机的平板车缓缓驶出宇通重工新厂区,踏上了前往工地的征程。

YTQH800强夯机较竞争厂家产品,其工作效率和安全性均具有明显的优势,在注重效率和安全性的基础上,又通过产品质量和稳定性给产品增加了卖点和新的市场竞争力。YTQH600则是我厂2013年的明星产品,通过这两年的市场检验,其工作舒适度和稳定性表现良好,市场占有率较高。相信这四台高能级强夯机能给客户带来更大的利润。

这四台强夯机的批量销售正是贴近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的准确验证。相信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设计研发出满足客户需求,更快回收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的产品,产品批量的销售是对我公司产品的信任。全体宇通重工人将会总结成功经验,继续查漏补缺,使我们的产品更精、更大、更强。(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13140824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运筹帷幄,宇通重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委内瑞拉污水处理项目是宇通客车在委内瑞拉客车工厂配套的污水处理站。主要处理厂区的生活污水和涂装车间产生的污水,由宇通环保科技负责设备采购、运输、安装和调试工作。 合同要求项目于2015年12月完工,由于工期较短,施工地点又在国外,中间存在诸多不利因素。

[详情]

连云港集团副总裁到宇通重工参观考察

连云港集团副总裁到宇通重工参观考察

2015年 5月12日连云港集团副总裁王新文携技术部部长一行到宇通重工参观指导。来宾受到了宇通重工董事长、总经理李勇、宇通重工副总经理余礼祥、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王翔的热情接待。在余总的引领下,来宾先后参观了宇通重工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

[详情]

建设美丽城市 宇通重工助力解决垃圾收运难题

建设美丽城市 宇通重工助力解决垃圾收运难题

无需垃圾二转车中转、无需经过垃圾中转站中转,仅仅通过专门的“桶挂式收集车与压缩车”,就可以将垃圾密封、压缩、运输至垃圾处理厂,这就是公司为金水区量身打造的生活垃圾收运解决方案。

[详情]

宇通重工李总被荣聘为中国城乡市容环卫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宇通重工李总被荣聘为中国城乡市容环卫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继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和宇通重工三方产研合作与城镇垃圾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主题论坛在宇通重工新工业园区成功举行后,4月30日从北京又传来喜讯: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详情]

逆势而上-宇通环卫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逆势而上-宇通环卫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目前国内内需疲弱,GDP环比增速显著放缓,通缩风险显现。机械行业需求量呈明显下滑趋势,在如此环境下,宇通重工环卫机械事业部逆势而上,重磅推出“环卫综合解决方案暨智慧环卫”高端论坛系列品牌活动。目前活动已举行四期,包含8省40县市121位环卫领导专家。

[详情]

宇通重工锚杆钻机再次发力 顺利发往北京

宇通重工锚杆钻机再次发力 顺利发往北京

4月20日下午,宇通重工基础工程事业部一台YTA820B锚杆钻机发往北京某地区。该客户与宇通重工合作多年,先后多次采购旋挖钻等设备。此次客户综合考虑售后服务及产品质量后,继续选择与宇通重工合作。

[详情]

宇通重工持续发力 一天连发两批搅拌车

宇通重工持续发力 一天连发两批搅拌车

4月27日,在宇通重工的南门广场中,崭新的宇通搅拌车身披红花整装待发,准备驶往市场一线。 宇通重工持续发力 一天连发两批搅拌车 发车仪式上专用车事业部牛总亲自把象征合作。

[详情]

宇通集团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宇通集团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伴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9日,宇通集团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在郑州十八里河宇通工业园隆重举行。婚礼当天艳阳高照,暖风和煦,包括宇通重工生产保障部杨远征、储运处杜凌月夫妇、运营项目组王林夫妇、运营流程再造项目组刘敬伟夫妇。

[详情]

郑州治污减霾,宇通降尘“神器”来帮忙

郑州治污减霾,宇通降尘“神器”来帮忙

宇通重工秉持“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最新、最前沿的环保咨询,竭诚为您服务! 4月份以来,郑州市全面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上下联动,对燃煤锅炉、工地扬尘、交通扬尘、露天烧烤等10大领域进行集中综合整治。

[详情]

宇通重工率先发力,多台强夯设备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宇通重工率先发力,多台强夯设备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4月22日晚,随着数台平板车的一字排开,多台强夯设备整装待发,等候发令,他们将走出国门,助力海外建设。 宇通重工率先发力,多台强夯设备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该批强夯是由国内一大型国企集中采购,此次的强夯采购并非偶然,早在2年前该公司曾购买宇通重工十余台强夯设备用于海外项目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