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视察杭州爱知

2015-01-23 09:07:35
字体大小:

2014年12月11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莅临杭州爱知工程车辆有限公司考察指导,董事长於晓宇陪同参观,并对公司20来年的发展历史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视察杭州爱知

通过本次考察,祁俊会长对高空作业车行业情况及杭州爱知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祁俊会长对杭州爱知公司在目前中国工程机械一路下滑的情况下,还能逆势而上,走出困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祁俊会长期望杭州爱知公司能够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增强产品竞争能力,在提升企业自身实力的同时,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推动高空作业车行业进一步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杭州爱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23090735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一行来徐州海伦哲公司视察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一行来徐州海伦哲公司视察

2011年7月1日下午,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谢鸿光在国家统计局有关领导以及省副秘书长徐立,市副市长张赴宁等省、市领导陪同下,莅临公司视察指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丁剑平携全体领导班子热烈欢迎谢鸿光副局长一行。

[详情]

国家电网专家评估组考查杭州爱知

  9月2日,杭州爱知迎来一批“挑刺”的客人,他们考查生产能力不看业绩看实力,考查产品质量不看结果看过程,考查设计能力不看奖项看素质,他们就是国家电网专家组的9名成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