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工济南路锐合2015年销售喜迎开门红

2015-01-30 09:55:08
字体大小:

三一重工重磅推出的第5代路机产品一经上市即在鲁皖大地引爆购机热潮,羊年伊始,济南路锐合已实现产品发货多台套,产品涵盖4000型沥青站、多功能摊铺机、双钢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等,销售总额突破千万,喜迎新年开门红。

\

三一重工济南路锐合2015年销售喜迎开门红

在这些新销售的设备中,当属 4000型沥青站最为闪耀,该站已是烟台地区第8套三一沥青站,市场占有率近60%。正是由于三一沥青站具有超级环保、超级节能、计量精确、超级耐磨及超大产能等核心竞争力,多年来成为区域客户大型沥青站采购首选品牌。目前该站已完成前期安装,节后即将开工投产。(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30095508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跳入泥潭的服务工程师周景

三一重工:跳入泥潭的服务工程师周景

三月的湖南,寒冷还未退去,连续几天的绵绵细雨却让气温又下降了。一天下午,服务工程师周景突然接到客户龙先生的召请电话,龙先生很是着急,说挖机不慎陷入了泥潭中导致漏油且无法启动。简单询问了客户故障后,周景立刻携带工具赶往施工地点。

[详情]

做青年的“小苹果” 三一团委探索团建工作新模式

做青年的“小苹果” 三一团委探索团建工作新模式

“越青春,越三一!”提到三一团委,不少人都会将这句口号脱口而出。在三一这个青年员工众多的公司,团委的身影无处不在。用共青团版《小苹果》歌词来描述三一团委与员工的互动再恰当不过了:“春天和你一起参与公益和志愿,夏天周末帮你一起去寻找爱恋,秋天让你充分释放运动的汗腺。

[详情]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正式投产 海洋工程装备成三一发展新引擎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正式投产 海洋工程装备成三一发展新引擎

5月6月,承载着三一人海洋之梦的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一期工厂正式开业投产。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率港机事业部董事长伏卫忠、总经理彭国成等高管, 与1000余名珠海港机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自此,三一集团在港口装备领域的发展迈入了全新的阶段。

[详情]

三一集团欲打造中国首个“工业4.0”示范区

近日,三一集团组织开展了关于工业4.0的深入学习,让员工理解工业4.0的背景、内涵和策略,推动公司成为智能制造领军企业。 工业4.0是德国在全球科技革命的大背景下提出的发展战略。实际上在这场被称为信息化革命的浪潮中,美国也制定了先进制造业国家战略计划,中国政府大力倡导新型工业化。

[详情]

三一印度紧急救援 中国企业赢得印度民众信任

献爱心,从点滴做起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去年才在新德里设立办事处,但已经开始在印度做起了慈善捐助。这家公司向印度的贫苦儿童每年捐助15万元人民币,外加学习用的纸笔等文具。

[详情]

远大三一抢食千亿蛋糕 住宅产业化湖南疾行

“去年4月以来,湖南省就推进住宅产业化连续下发了4个文件,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从全国来说,现在我们应该也是走在前列的。”4月14日,湖南省住建厅房产监管处处长何小兵向《华夏时报》记者如是描述湖南住宅产业化的进展。

[详情]

三一西北重工获两项荣誉大奖

三一西北重工获两项荣誉大奖

5月4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企业座谈会,对2014年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颁奖,三一西北重工荣获2014年“工业十强企业”和“优秀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详情]

三一重工:呼唤客户《归来》 中旺微电影受热捧

28分18秒,是微电影《归来》的长度;从2005年购买的三一第一台挖掘机,到2010年的回归,却用了整整五年。这一程路途遥远,这一程甘苦自知,无论低谷、成长、蜕变、发展及至壮大,三一人秉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让客户从失望、拒绝到感动、接纳,到再次购买。客户的成长才有了三一代理商的壮大。

[详情]

三一路机助80后实现创富梦想——访北京闽南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泽树

三一路机助80后实现创富梦想——访北京闽南龙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泽树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如何让自己的事业更快走向成功的因素有很多,选择一个好途径是非常重要的。从一个机械修理的学徒工是如何发展到目前拥有多台铣刨机、摊铺机。

[详情]

三一集团当选建筑产业化分会副会长单位

4月16日,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三一集团当选副会长单位。 建筑产业化分会是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批准成立的专门开展建筑产业化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组织,建筑产业化分会的会员单位囊括了建筑产业化工程建设全产业链的众多领先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