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富岛机械举办2015年冬季运动会

2015-02-03 11:20:33
字体大小: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促进公司员工互相团结合作的精神,郑州富岛机械于2015年1月27、28日举办首届冬季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别为羽毛球和乒乓球,公司各部门职员积极参加,分组合作,在比赛中尽表现出团结合作不服输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延伸到工作当中。公司领导为了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充分肯定,也积极参加了这项鼓舞人心的比赛!

\

富岛机械举办2015年冬季运动会

本次比赛大家踊跃报名,采用淘汰赛的比赛方式,因此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人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同事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而有的组与组之间则是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了一把汗,加油声、欢呼声在现场此起彼伏。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变得已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最终,经过16场的激烈角逐,营销总监田勃先生获得羽毛球单打冠军,生产部杨海健先生获得乒乓球单打冠军。

比赛的最后,刘总为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特意为大家准备的丰厚的奖品,还有冠军奖杯。获奖人员在拿到刘总为大家颁发的奖杯,奖品时,都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

\

\

羽毛球和乒乓球冠军 手捧奖杯、荣誉证书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公司总经理刘宁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不畏困难、勇于竞争、超越自我的比赛精神,展示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文来自富岛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2/20150203112033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石家庄工地郑州富岛机械FD168A型旋挖钻机大展雄风!强!强!强!

石家庄工地郑州富岛机械FD168A型旋挖钻机大展雄风!强!强!强!

2014年10月21日,请记住这个伟大的日子!因为正是在今天,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FD168A型旋挖钻机在石家庄市东二环工地上成功完成打桩工程!每一个桩都很完美,每一个孔都精确无比,毫无差异!   此次工程,要完成的是桩径为600mm的诉状。

[详情]

全国首届旋挖钻机机手技能大赛华中分赛区即将开赛

全国首届旋挖钻机机手技能大赛华中分赛区即将开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 报道】据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了解,《全国首届旋挖钻机机手技能大赛》华中分赛区的比赛将于9月25、26、27日在郑州富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厂区举行。 郑州富岛机械副总刘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