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一拖武装部荣获河南洛阳市级先进表彰

2015-02-06 17:37:25
字体大小:

近日,洛阳市委、市政府、洛阳军分区对在2014年度武装工作中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的16个先进人民武装部、46个各类先进集体和70名各类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中国一拖武装部获“先进人民武装部”。

2014年,中国一拖武装部以上级军事机关工作部署为指导,以中国一拖“聚核铸强”战略思路为工作引领,在新常态下着力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引领民兵迸发尚武强兵激情,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提升民兵队伍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多样化军事任务。同时,坚持全方位扎实开展“争先杯”劳动竞赛,民兵们争先恐后创优质夺高产、创新创效建功立业,有效发挥了民兵的生力军、突击队和服务队作用,为中国一拖的经济增长做出了新成绩。(本文来自中国一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一拖洛阳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2/20150206173725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一拖借助农机资源进军烟草机械市场

日前,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以烟草重大科技专项的形式,借助中国一拖集团强大的农机研发和生产能力,打造中国烟草机械主要的研发、生产基地。这标志着中国一拖集团吹响进军烟草机械市场的号角。 根据协议安排,中国一拖集团将组建河南省烟草农业机械研发中心。

[详情]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愉快的春节假期结束了,随着厂门口鞭炮声的响起,预示着新一年的工作即将开始,2015年2月25日,羊年上班第一天,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按照惯例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进行安全生产宣誓活动,最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共分6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技术联队获得冠军,销售联队获得亚军。

[详情]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欢会

2015年2月11日下午,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新春联欢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本次联欢会由综合事务部承办。 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到场观看,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笑声不断、亮点不断,将搬运机械员工的开心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详情]

一拖(洛阳)YD160F-5森林伐木推土机下线

一拖(洛阳)YD160F-5森林伐木推土机下线

近日,洛阳公司自主研发的 YD160F-5森林伐木型履带推土机成功下线,这是继YD230F问世后的又一款伐木推土机。YD160F-5森林伐木履带推土机是在成熟产品YD160-5的基础上,针对森林作业工况进行的专门设计。

[详情]

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开展全员新产品培训活动

12月1日,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全员动力换挡拖拉机相关知识培训。“在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即将全面推向市场的大背景下,对全体员工开展培训,不仅要求业务人员懂动力换挡拖拉机,内部科室人员也要懂,为明年的销售做好准备。”产品策划科高级工程师王健告诉笔者。

[详情]

中国一拖动力换挡机型维修团队初具规模

在后补贴时代,服务是产品能否赢得用户的重要因素。尤其是新产品,其服务保障能力对于能否获得市场认可、进而打开局面至关重要。因而,动力换挡机型维修人才的培养、维修团队的建设至关重要。

[详情]

一拖大功率柴油机标准综合体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中国一拖“大功率柴油机标准综合体”项目通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评审验收。此次项目评审验收会由省质监局主持召开。会上,来自河南科技大学、全国矿山机械标准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认真听取了中国一拖科技发展部。

[详情]

东方红越野叉车果园显神威 获得客户认可

东方红越野叉车果园显神威 获得客户认可

日前,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派出服务人员对前期销售到山东的越野叉车进行了回访。服务人员耐心解答了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替客户保养了车辆,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详情]

东方红顺利通过安全管理体系第一阶段审核

2014年11月10日至11日,来自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的三位审核组专家对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环境、职业和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第一阶段的审核。审核组专家通过与总经理、管理者代表和9个部门就环境与安全意识、环境目标的建立,环境因素及危险源的识别与管理。

[详情]

中国一拖组织开展“119消防日”培训活动

11月7日,中国一拖组织“119消防日”安全培训,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专家讲解隐患排查、火场逃生等消防知识。中国一拖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等参加了培训。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刘永乐主持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