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南车北京时代以研讨会提升美誉度

2015-04-14 10:32: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车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下午,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车北京时代)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中国南车2015年(武汉)基础施工工法研讨会“。南车北京时代副总经理付煜等公司领导、产品用户和配件供应商等30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中国勘察大师范士凯先生,国土资源部勘探技术研究所教授级高工于好善博士也出席会议并传授了施工工法最前沿的相关知识。

\

范士凯大师向大家传授知识

南车北京时代湘鄂赣分公司总经理进行了公司工程机械产品简介,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南车北京时代高级工程师齐家睦介绍了“全回转全套管施工工法”。于好善以“嵌岩桩及深大桩施工工法研究”为题向大家传授了相关知识。范士凯简要向大家讲述了“地质条件与钻孔灌注桩施工”的相关研究成果。“他们三位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一位用户这样说道:“我们深深感受到南车北京时代为我们用户服务的诚意,让我们用户有向勘察大师们学习的机会。“

\

副总经理付煜致开幕词

除了获得学习机会,用户们同时也获得了一次更深入了解南车北京时代的机会。南车北京时代工程机械产业是中国南车“立足轨道交通,开拓专有技术延伸产业”战略的组成部分。秉承南车110年工业底蕴,凭借南车在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科技实力和重型机械装备的制造实力,从2004年第一台旋挖钻机下线,南车北京时代经历了从稚嫩到成熟、从平凡到优秀的快速发展历程。

\

于好善博士向大家传授知识

旋挖钻机一直是南车北京时代的拳头产品。付煜介绍说:“我们相继与卡特彼勒、力士乐等国际知名供应商合作,全系列旋挖钻机采用卡特底盘,力士乐液压件,芬兰控制器等,整体稳定性、操控舒适度极大提高。“南车北京时代的旋挖钻机一直在市场上广受赞誉。现场签约时,有11位用户签约购买11台新机,有2位用户签约租赁3台机器。正如用户代表武建机施总经理冷钢所说的那样:“中国南车的旋挖钻机产品,项目经理、职工、股东都很满意。“

“此次研讨会在业内引起了良好反响,极大地提升了南车北京时代的美誉度。“范士凯这样说。(本文来自南车北京时代)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南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14103232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

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

5月14日,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高台取土配合全回转全套管钻机钻进工法在琨御府房产项目中完成第18根孔径1.2米、深度62米的全套管灌注桩。该桩是目前国内采用全回转钻机在卵砾石复杂地层施工的最深全套管灌注桩。

[详情]

中国南车河北地区客户答谢会暨石家庄办事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南车河北地区客户答谢会暨石家庄办事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6日,以“南车制造 装备世界——诚信·共赢”为主题的中国南车河北地区客户答谢会暨石家庄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河北汇宾大酒店隆重举行。

[详情]

中国南车获阿根廷17亿元新订单

近日,中国南车获得新的海外订单,将为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提供机车及货车产品,总金额约17亿元人民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总包合同。该项目共需要机车100台,各类型货车3500辆。中国南车将提供宽轨机车与米轨机车合计80台,矿石漏斗车、粮食漏斗车、平车等超过2000辆。

[详情]

中国南车获阿根廷17亿元铁路改造项目订单

12月15日,中国南车对外发布,该公司获得新的海外订单,将为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提供机车及货车产品,总金额约17亿元人民币。 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是阿根廷庞大铁路网实施旧线改造工程的一部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总包合同。

[详情]

选择南车 共铸辉煌

选择南车 共铸辉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下午三点,当记者来到位于西三环李晋生总经理的公司时,他正在忙碌的处理着事务,就在当天下午接受完采访李总就要马上奔赴石家庄施工现场,那里有他的设备。数日连续奔波在公司与施工现场的李总脸上丝毫没有任何的疲态,这个已经年近50的中年企业家,仍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

[详情]

中国南车牵头成立IGBT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

10月19日,在国家工信部、湖南省、株洲市有关领导的见证下、由中国南车株洲所下属的南车时代电气牵头,汇聚国内20多家从事IGBT研发、产业化以及应用企业与科研机构在株洲共同签署《中国IGBT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章程(审议稿)》。我国首个IGBT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正式揭牌并宣告成立。

[详情]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获马来西亚30列地铁订单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21日与马来西亚企业正式签约,将向马来西亚提供30列应用于安邦线的轻轨列车,其中9列车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实现本地化生产。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清和透露,列车采用3节固定编组形式,最高设计时速80公里。

[详情]

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下个月起“搬新家”

10月20日,位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基地的南车石家庄产业园新造车间里,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新设备,为搬迁做准备。这是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车)的“新家”,其老厂区现位于市中心,是石家庄第一家采用机器生产的企业,拥有百年历史。

[详情]

强强联合——“中国制造”牵手“德国制造”

9月19日,中国南车集团旗下时代新材收购德国采埃孚集团旗下博戈公司橡胶与塑料业务的交割庆典仪式在德国下萨克森州达默市举行。博戈公司举行了新公司揭牌和升旗仪式。 在工厂车间内,机器的隆隆声持续不断,工人们在流水线上按部就班地工作。除了竖起的南车集团旗帜,这里看不出发生了太大的变化。

[详情]

中国南车获签3亿印度新孟买地铁订单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日前获签价值3亿元的印度新孟买1号线地铁车辆及维保订单,这是中国南车继孟买1号线、新德里古尔冈线后第三条印度地铁车辆订单,也是中国南车首次获得印度地铁维保订单,成功将“制造+服务”的地铁“4S”店模式复制到南亚大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