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施维英亮相法国展 尽显技术魅力

2015-04-23 10:01: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施维英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徐工施维英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

徐工施维英展台

走到徐工施维英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指向天空的泵车,像是在向人们炫耀徐工施维英在混凝土机械行业的地位与实力,走进展台,仿佛走进一个混凝土机械王国,里面展示了搅拌楼、混凝土搅拌站、泵车等混凝土施工配套设备。

\

高高指向天空的泵车

\

混凝土搅拌楼与运输车

除了展出数量齐全外,徐工施维英的产品涂装也比较亮眼,在现场,记者看到一款黄绿相间的泵车,车身自带罐体,造型新颖独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也凸显出徐工施维英在技术创新领域的超强实力。

\

造型新颖别致,涂装美观的泵车系列产品

2012年4月并购德国施维英后,获得了世界最先进成套混凝土机械技术,从而开始在全球市场大放光芒,此次徐工施维英华丽亮相法国展,将为徐工施维英今后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起到不小的推动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施维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3100137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施维英盛装亮相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

施维英盛装亮相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

2012年4月16-21日,全球工程机械巨头施维英盛装亮相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此次展会上,施维英带来了包含泵车、托泵、搅拌站等一系列新产品,凸显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彰显了其行业专业地位。

[详情]

上海施维英2011年沈阳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上海施维英2011年沈阳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1年6月10日,上海施维英与东北地区代理商沈阳施达特机械有限公司在沈阳万鑫大厦成功举办了技术交流会。逾60位来自沈阳及东北地区的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分别由上海施维英的工程专家及销售人员向来宾介绍了施维英混凝土泵及搅拌站系列产品,其中移动式搅拌站更是一大亮点。

[详情]

山特维克高调亮相新疆施工展

山特维克高调亮相新疆施工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新疆报道】2011年5月27日至5月29日,中国新疆国际施工工程装备展览会暨新疆国际矿业技术装备论坛于新疆顺利召开。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唯一一家专业网络媒体参加了此次展会。

[详情]

上海施维英实施SAP工程

       上海施维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SAP项目将正式交由哈通咨询实施。  据悉,哈通咨询将帮助其实施SAP信息化系统的本地化,包括财务管理模块、物料管理模块、分销管理模块和产品开发和生产模块的本地化实施。

[详情]

施维英第5万台施德达搅拌车在德国迈明根下线

    近期,施维英在迈明根(Memmingen)的Allgau举行了第50000台搅拌车成功下线仪式,这台C型9立方米AM9FHC搅拌车交付给了其长期客户Passau公司的Berger Beton混凝土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