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柴叉车动力2015新品推介会点燃乌鲁木齐

2015-05-08 14:06: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内燃叉车
字体大小:

近日,潍柴携手凯傲宝骊,与广大新老叉车客户相约乌鲁木齐,隆重举办“2015年新品推介会”活动。当地100多家知名企业与物流商齐聚一堂,共同品鉴潍柴WP2.7叉车动力产品的卓越性能和良好驾乘体验。

在火热的活动现场,凯傲宝骊代理商郭建国先生首先介绍了配装潍柴WP2.7的宝骊叉车的产品优势,并对潍柴叉车动力的优异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与潍柴合作非常有信心,对销售潍柴产品更有信心,并承诺将会和潍柴一起,向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及时、贴心的服务。

\

凯傲宝骊叉车西部区域经理相继介绍了近期市场上配装潍柴发动机叉车的使用情况。他说,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验证,证明了WP2.7动力十足、省油效果显著,是广大叉车客户的理想产品。

为增进客户对潍柴产品的认识,潍柴叉车动力业务经理刘伟还对WP2.7叉车动力产品的技术优势和服务政策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潍柴在燃油系统、振动噪声、动力系统等方面所做的提升及优秀的使用表现,并热情邀请客户们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潍柴叉车动力的优异性能。

一番试乘试驾后,大家感觉良好,一位客户告诉工作人员,“我刚才试了试,你们的发动机声音小、烟小、有劲,外围件做工也很精细,加上三包期优惠政策很诱人,我相中了!”无独有偶,另一名客户试驾后也十分满意,立马找到经销商,商讨购买配装潍柴发动机的新款宝骊叉车的各项事宜。

\

试乘试驾把活动推上了新高潮,大家对WP2.7叉车动力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围着工作人员询问发动机的使用性能。一名客户还兴高采烈地分享了使用潍柴发动机的体验,“前段时间,我们公司购买了2台配装潍柴发动机的宝骊叉车,用来搬运钢铁铸件,工作强度非常大,但是车子运行状态非常好,振动噪声也很小,我们的叉车工用着很满意!”

WP2.7叉车动力产品,是潍柴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深刻剖析客户需求,依托“智慧动力平台”精心打造的一款配套3-3.5吨叉车的优秀动力产品。WP2.7舒适性高,通过气缸盖罩密封形式、油底壳、齿轮室前盖板结构的系统优化,大幅降低了产品的震动噪声;可靠耐用,机体和缸盖总成更加稳定可靠;油耗低、功率高、扭矩大、烟度小,满足国家排放标准,相比市场同类型产品,燃油经济性优势显著。

同时,潍柴与凯傲宝骊叉车遍布全球的服务体系,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贴心服务,并将服务贯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的高效运营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推介会,乌鲁木齐区域叉车客户对潍柴WP2.7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潍柴叉车动力卓越的性能及良好的试驾体验让客户赞不绝口,必将进一步点燃该区域潜在客户的购机欲望,为开拓当地市场注入动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08140605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雨夜危急,一场与时间的竞速赛——南方路机大成沥青搅拌站服务小记

雨夜危急,一场与时间的竞速赛——南方路机大成沥青搅拌站服务小记

五月的福建,春末夏初,天气阴晴不定,随时都可能来一场大雨,下得猛烈,亦或匆匆。28日晚,闽北的宁德市福安,一场暴雨再度来袭。 28日,22:21,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夜的静谧,南方路机售后服务中心接到来自宁德大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详情]

方圆集团踊跃参展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2015)奋力拓展国际合作

方圆集团踊跃参展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2015)奋力拓展国际合作

2015年6月2日至6日,第16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机械展览会(CTT2015)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方圆集团对本次展会高度关注,并积极踊跃参与,派出由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带队,由技术、营销、管理、售后服务骨干组成的参展团队盛装参加本次展览会。

[详情]

方圆FJS系列搅拌主机再添新成员

方圆FJS系列搅拌主机再添新成员

搅拌主机是HZS系列搅拌站的心脏部分,它的优劣直接影响了混凝土的搅拌时间,搅拌效果等多个重要搅拌参数。因此,方圆集团总是在对搅拌主机进行着不断的升级。 方圆FJS系列搅拌主机再添新成员 为了使FJS系列搅拌主机能够适用于不同塌落度的混凝土搅拌。

[详情]

方圆集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3日下午,方圆集团组织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例会,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积极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的时间为6月1日至6月30日,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重视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详情]

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专为城市建设量身打造

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专为城市建设量身打造

“城市渣土车”作为货运车辆中的自卸施工运输车,为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近年来,各地关于渣土车的负面新闻不断,比如:超速,闯红灯,堆装撒漏,右转弯时具有盲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等等。

[详情]

陕汽“淮海行动”续写传奇 安徽三地联动再斩79辆

陕汽“淮海行动”续写传奇 安徽三地联动再斩79辆

在安徽淮海行动四城联动的热情还未消减之际,5月31日,陕汽安徽办事处前往太和、定远、宁国三地再续淮海行动联动推广新篇章,此次联动活动主要为绕特技极限体验、X3000载货车上市团购以及X3000牵引车专题推介会三种形式展开,共斩获订单79辆,意向客户超过80辆,再展淮海行动真实力。

[详情]

德工DGL600N冷再生出口俄罗斯

德工DGL600N冷再生出口俄罗斯

6月2日,德工DGL600N大型机械式冷再生机在公司装车运抵满洲里,不日将交付俄罗斯客户使用。 德工DGL600N冷再生出口俄罗斯 DGL600N机械式冷再生机系公司自主生产的大型路面机械设备,主要针对高等级路面的施工与养护,具有环保、快捷。

[详情]

山东常林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欢庆会

山东常林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欢庆会

迎着明媚的阳光,伴着鲜花的芬芳,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愉悦、和谐的活动氛围,6月1日,山东常林幼儿园举办了以“自信、健康、快乐• 你我他”为主题的“六一”欢庆会。

[详情]

高端市场再获突破 徐工挖掘机批量出口澳洲

近日,徐工9台挖掘机发往澳大利亚,四款机型均为出口专用机型,分别获得了北美和GOST认证,充分满足了澳大利亚高端客户提出的63项精细化技术配置需求和外观需求,实现了对关键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快速响应和保障能力。

[详情]

徐工大吨位挖机批量交付新疆重点工程项目

徐工大吨位挖机批量交付新疆重点工程项目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地理中心,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在大型露天煤矿开采中,新疆市场一直以来都被外资大吨位挖掘机品牌垄断,70吨以上的国产挖掘机鲜少进入。在“三高一大”产品战略指导下,徐工挖机在大吨位研发方面不断突破创新,成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优势,目前全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