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力大一次性采购4台科泰全液压压路机

2015-05-14 17:50: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科泰重工
字体大小:

2015年5月11日,河南力大建设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科泰重工4台全液压压路机交车仪式在河南力大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项目部隆重举行,科泰重工和河南力大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车仪式。

\

交车仪式现场,四台崭新的科泰25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井然有序地停在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压路机上佩戴的鲜艳地大红花与初夏的阳光交相辉映,使得现场气氛显得热烈而隆重。河南力大建设有限公司设备管理负责人对即将交付的4台全液压压路机进行了一一点验,对科泰压路机的技术性能、工艺制造能力发出了由衷的赞叹。他们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科泰重工的压路机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科泰重工全液压压路机性能稳定,品质有绝对保证;二是科泰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能够在第一时间到达施工现场为用户解决问题。”

河南力大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原名为洛阳市力大机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具有河南省建设厅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同时具有河南省交通厅颁发的公路养护二类甲、二类乙、三类甲级资质。

此次一单采购4台科泰压路机,不仅是河南力大建设对科泰的信任,也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历史性时刻,更是科泰重工全液压压路机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声誉更好更强的表现——“热爱洛阳,感恩力大”!(本文来自科泰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科泰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14175030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遵章守纪、安全驾驶——科泰重工举办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

2015年5月26日,青岛科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公司姚录廷总经理等高管与公司公务车驾驶员、驾驶私家车员工近90余人参加了培训。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社会上私家车的保有量不断增加,车辆等交通工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详情]

科泰重工被评为“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科泰重工被评为“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根据青岛市《关于印发〈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技术)认定办法〉的通知》、《关于推选“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通过企业申报、资格初审、区(市)推荐。

[详情]

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哈尔滨顺利举行

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哈尔滨顺利举行

2015年5月8日,由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主办 ,哈尔滨鑫盛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黑龙江重点工程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代表及来自黑龙江的行业用户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详情]

科泰重工深入开展2015年春季“送温暖”走访活动

为深入推进科泰重工售后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优质服务工作水平。自春节后开始,科泰重工除利用区域推介会对参会老客户进行了春季“送温暖”活动外,还组织销售及服务人员,在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省份陆续对老客户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详细了解客户压路机的使用情况。

[详情]

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南昌隆重举行

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南昌隆重举行

2015年4月10号,由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主办、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中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及江西省建筑机械行业协会承办的路面机械成套化与施工研讨会在南昌市桂花村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专业品牌联盟代表及来自江西省的行业用户共计15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详情]

科泰重工压路机产品再次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2015年4月10日,“2015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科泰重工KP307全液压轮胎压路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这也是科泰压路机产品自2010年开始连续五年荣获这一殊荣。

[详情]

科泰重工2015年春季产品推介会精彩继续

科泰重工2015年春季产品推介会精彩继续

延续了春节后全国各省、区产品推介会的火热,近日,科泰重工2015年春季产品推介会精彩不断,相继又在甘肃、重庆召开,每场推介会到场客户挤爆了整个会场,场面极其热烈,收获也颇丰。

[详情]

科泰重工2015年湖北春季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科泰重工2015年湖北春季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3月13日,科泰重工2015年湖北春季产品推介会在武汉举行,会议由科泰重工五星代理商、2014年销售冠军——湖北宜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科泰重工副总经理李顺舟、湖北宜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萧疆及湖北公路局、武汉市政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科泰重工2015年春季产品推介会如火如荼开展

科泰重工2015年春季产品推介会如火如荼开展

3月8日,国人欢度春节的热度还未完全消退,科泰重工春节后第一场产品推介会在宁夏银川召开,打响了春节后2015年全国春季产品推介会第一枪。科泰重工副总经理李顺舟出席了此次推介会,并向参会的百余名客户介绍了科泰重工及压路机产品,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增进了厂商、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详情]

科泰重工提前拉开2015年产品推介会序幕

岁末年初,科泰重工先后在河南,山东等地召开了2015年压路机产品推介会,提前拉开2015年产品推介会序幕,藉此大力宣传科泰重工品牌,进一步拓展科泰重工压路机产品市场份额,增进厂商、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