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千里购雷沃谷神 300甘肃农机手再踏三夏掘金路

2015-05-26 10:12: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收割机
字体大小:

近300名农机手组团千里奔赴厂家现场购买收割机,然后150余台崭新的机器浩浩荡荡直接奔赴三夏麦收一线作业,这戏剧性的一幕,今年再次在福田雷沃重工上演。

\

 雷沃谷神“金张掖”跨区机收队出征仪式活动现场

5月13日,2015年雷沃谷神“金张掖”收割机跨区机收队出征仪式在福田雷沃重工隆重举行。这是甘肃张掖用户连续第十年组团到雷沃工厂抢购雷沃谷神收割机,并南下河南、安徽开展三夏跨区机收作业。

\

拿到雷沃谷神钥匙的用户们喜笑颜开

本次雷沃谷神抢购团达到了300人,为历年之最。仪式现场,近百台雷沃谷神GE60收割机整装待发,经验丰富的机收达人们摩拳擦掌准备今年三夏再大干一场。“我已经是第三年来雷沃直接提车了,雷沃谷神收割机卖得好,在甘肃老家提车还要等几天才有货,这样来厂提车后直接南下作业节省了时间,另外,每年都到厂里看一眼,看到厂子规模越来越大,越来越气派,车开着也更踏实!”领到雷沃谷神GE60新车钥匙的朱大哥高兴地说。

\

雷沃谷神“金张掖”跨区机收队正在驶出厂区

据了解,自2005年起,甘肃用户就形成了来雷沃工厂组团提机,并直接南下跨区机收的作业模式,本次更是创下了历年来团购人数的新纪录。“雷沃公司一开始出收割机我就开始买了,像原来的-2、金旋风、麦客我都用过,大家都用这个车就说明这个车是最好的、服务是最好的!”张掖用户朱大哥的一句话道破了他十年来一直选择雷沃的原因。

\

雷沃谷神“金张掖”跨区机收队奔赴麦收一线

5年前还在跨区机收路上“单打独斗”的朱大哥如今已是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带头人,在他的带领下全村20余人走上了南下跨区机收淘金的创富路。说起雷沃谷神系列收割机朱大哥可谓如数家珍,发动机多大马力、割台多宽、过桥多长、清选室面积多大,这些核心部件配合起来有什么优势,朱大哥边帮队员选车边做技术指导与产品讲解,机收达人的风范立马显现。

\

雷沃服务为三夏跨区作业队保驾护航

“一方面直接来厂提车节省了机手们的跨区转移时间和转移费用,另外更重要的是亲自来到工厂还能立即进行作业前的技能培训。今天来的只是我们当地用户的一部分,今年在甘肃张掖市雷沃谷神收割机销量将增长20%。”福田雷沃重工甘肃张掖经销商孙天兴告诉记者。

为保证本次甘肃用户来厂提车买着放心、用着舒心,福田雷沃重工从订单下达到零部件采购直至最后的装配调试都进行细致的安排,在原有高标准生产的基础上,加强试车检验环节的跟踪,确保每台车都能随“金张掖跨区机收队”顺利南下,直至跨区转战回到甘肃老家。福田雷沃重工执行副总经理王玉荣在致辞中表示:“针对本批雷沃谷神GE60收割机的生产,福田雷沃农业装备事业部作了周密的生产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生产任务,今天全部交付使用。雷沃不仅制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计划,更在机收队出发前安排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课程,在提供可靠产品的同时,更为每位机收队员提供创富方案。”

雷沃谷神GE60收割机是福田雷沃重工在谷物收获机械领域的最新产品,该收割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脱离清选性能优异。GE60采用了长度为1805毫米的脱粒滚筒,这在业内同类产品中是绝无仅有的。配合清选筛加长、加宽带来的2.3㎡的清选面积及双层异向振动筛,成就了雷沃谷神GE60脱离清选性能领先同行业的绝对优势。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雷沃谷神系列收获机械已累计产销超过20000台,另外,雷沃拖拉机销售突破35000台,雷沃烘干机、播种机等农机具产品全面实现市场突破,这充分展示了广大用户对新产品、好产品、能满足用户对性能、价格需要的国产农机装备的信任。(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26101256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旋挖钻一线服务员工的维修“宝典”

“吴老板,液压油过滤完毕,钻机调试正常,可以开工了。”3月7日7时,雷沃川渝区域服务经理袁增斌把因液压油杂质导致卡阀的阀芯清洗安装完毕后高兴地说。同时袁增斌又嘱咐道:“您钻机液压油虽然经过过滤,但只可暂时应急使用,为了您钻机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建议您尽快更换液压油。

[详情]

21吨雷沃干燥机下线 工作效率提升三成

5月23日,国内首台21吨雷沃干燥机成功下线,这台由福田雷沃重工历经两年自主研发的21吨低温循环式雷沃HX3210干燥机,是目前国内该吨位段的最新产品,将广泛应用于中原、南方及大部粮食主产区的粮食干燥作业。

[详情]

雷沃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雷沃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4月30日,安徽省秸秆综合利用机械化演示会在合肥举行。本次演示会以“为秸秆禁烧找办法、为秸秆利用找出路、为产品找市场”为活动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秸秆处理设备企业的广泛参与。

[详情]

雷沃装载机 卓越为用户

雷沃装载机 卓越为用户

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雷沃装载机凭借先进的装载机设计理念和技术,在为市场提供高可靠性、高收益、高效率产品的同时,为雷沃装载机用户提供着全程的卓越保障。 卓越保障,从制造开始 雷沃装载机正在作业 雷沃装载机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的PM(项目管理)技术。

[详情]

雷沃旋挖钻大修业务“让钻机焕新 让客户放心”

雷沃旋挖钻大修业务“让钻机焕新 让客户放心”

近年来,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旋挖钻的市场保有量一路攀升。在助力国家建设的同时,工作年限较长、零件老化、施工效率低的旋挖钻不断增多。如何升级改造旧旋挖钻、恢复旧旋挖钻的性能成为旋挖钻市场亟需解决的问题。

[详情]

雷沃旋挖钻:可靠工法服务保障汉江特大桥基础建设

雷沃旋挖钻:可靠工法服务保障汉江特大桥基础建设

2015年4月底,雷沃旋挖钻400-8292-888服务中心,接到了湖北用户林世军的求助电话,原来林世军的雷沃FR638D旋挖钻在湖北襄阳执行汉江特大桥基础施工时出现效率偏低的情况。

[详情]

雷沃与张掖市签订农机化发展合作协议

雷沃与张掖市签订农机化发展合作协议

5月12日,福田雷沃重工与甘肃省张掖市农机化发展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潍坊举行。张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峰云、农业机械管理局局长王兴铭,福田雷沃重工党委书记梁启荣、执行副总经理王玉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雷沃挖掘机 真情服务汲取成长的养分

雷沃挖掘机 真情服务汲取成长的养分

“雷沃服务·全心为你,雷沃挖掘机对用户的关怀需要通过你们传递到用户心中,让用户感受到雷沃挖掘机与客户的心是相连的。你们每一次为用户提供服务,都是为雷沃挖掘机这棵参天大树汲取成长的养分。

[详情]

雷沃装载机:泰国最大橡胶厂的“雷沃大黄人”

雷沃装载机:泰国最大橡胶厂的“雷沃大黄人”

在泰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与出口企业——宏曼历有限公司(Vonbundit Group),数台身披LOVOL(雷沃)标志的装载机穿梭于车间与库房之间,将无数的天然橡胶成品辗转腾挪,被厂方亲切地称为“雷沃大黄人”。

[详情]

“雷沃那么大 一起看旋挖”——雷沃旋挖钻举行春季客户联谊会

“雷沃那么大 一起看旋挖”——雷沃旋挖钻举行春季客户联谊会

近日,“游雷沃·鸢都行——雷沃旋挖钻春季客户联谊会”活动在山东潍坊举行,来自江苏、安徽、河北、陕西、河南、山东等地的数十位客户代表、行业领袖、微博大V共同参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