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2015-05-27 13:42: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斯特
字体大小:

2015年5月21日,经由海斯特纳科总部格林维尔工厂推荐,代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代表团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了海斯特上海工厂进行参观;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海斯特公司的组装生产流程、供应链流程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从而将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应用到其学科实践中。

\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当天,代表团于中午来到海斯特上海工厂,简短的欢迎词之后,海斯特公司举行了丰盛的招待午宴。随后在公司总经理林孝昌先生及市场经理吴峥嵘先生的带领下,分两组为现场参观成员分别介绍了整个上海工厂组装生产、检验及PDI发货的流程;随后,总经理还专门向大家介绍了海斯特公司,客户支持部门潘经理详述了海斯特供应链流程及管理,现场的参观团成员反应相当热烈,不时提出问题进行互动解答。最后代表团和海斯特管理层在海斯特Logo墙前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此次意义非凡的参观之旅。(本文来自海斯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海斯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27134216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5海斯特叉车北西区经销商培训在天津举行

5月14-15日,海斯特北西区各经销商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前往天津参加了为期2天的实车培训。海斯特经销商-恒众力叉车(天津)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活动场地以及JEX平衡重电动叉车、N35ZDR前移式叉车、AP2.0MS电动托盘车等实际样车。

[详情]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长期以来注重经销商及直销团队的销售知识及技能培训,为培养合格的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用心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因此,海斯特总部不定期的举行各种形式丰富的培训课程。

[详情]

海斯特(中国)售后代理商年度会议-成都站

海斯特(中国)售后代理商年度会议-成都站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斯特(中国)的经销商、代理商的售后代表在享有“蓉城”之称的四川成都集结,参加2015年海斯特售后年度会议。

[详情]

海斯特叉车亮相长春仓储物料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5年4月3日,海斯特授权经销商-长春市武辉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八届东北(长春)国际仓储物料技术设备展览会活动,携四轮电动平衡重式叉车E120XN、J2.5EX,柴油平衡重式叉车H3.00DX,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AP2.0MS等海斯特叉车悉数亮相。

[详情]

海斯特获2015年绿色仓储与配送知名品牌奖

2015年4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仓储协会组织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在西安举行,海斯特受邀参加。由于海斯特叉车致力研发环保性的叉车产品,当日傍晚的颁奖晚宴中。

[详情]

2015年海斯特叉车(江苏)维保培训顺利结束

2015年3月25日,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海斯特授权服务商—苏州海斯特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为江苏地区海斯特叉车客户提供了维护保养方面的售后培训。主要针对专用工具的使用,叉车保养常识及故障分析等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讲解。另外,用户也了解到对于海斯特环保型新叉车的操作方法及相关功能原理。

[详情]

海斯特公司庆祝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

海斯特公司庆祝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

海斯特公司对荷兰奈梅亨大叉车工厂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这一里程碑式事件进行了庆祝,这是德国汉堡港购置的三台正面吊之中的一台。 海斯特公司庆祝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 “第1000台正面吊下线,对海斯特公司而言,这不仅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

[详情]

海斯特中国2015年度经销商会议在泰国召开

海斯特中国2015年度经销商会议在泰国召开

2015年1月28日,海斯特中国管理层与经销商代表团飞抵泰国,参加历时四天的2015年度经销商会。往届会议曾在上海,重庆,香港等各大城市开办,此次在泰国乃是海斯特中国首次将会议地点选址在国外,这一方面有利于开阔会议成员的业务思路,另一方面也代表了在管理层的带领下, 海斯特中国正在踏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详情]

海斯特中国2015年度派对圆满落幕

海斯特中国2015年度派对圆满落幕

2015年1月23日,海斯特中国年度派对在上海顺利举办。派对当天,来自上海总部和全国各地办事处的海斯特人欢聚在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无论是下午充满趣味的运动会,还是傍晚精彩上演的年度晚宴都将成为每一位海斯特人心中的美好记忆。

[详情]

2014海斯特叉车烟台丰合客户答谢会

2014海斯特叉车烟台丰合客户答谢会

2015年1月4日,海斯特中国授权经销商烟台丰合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丰合)在烟台隆重举行了“2014海斯特叉车客户答谢会”,参加答谢会的100多位客户代表主要来自于自烟台、威海、潍坊及周边地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