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福建蓝海分站开赛

2015-06-03 16:13: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神钢
字体大小:

5月23日,夏雨淅沥,跳动着绿色的活力。2015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福建赛区在福建蓝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如约开幕。上午9时许,参赛人员与裁判组陆续进场。福建蓝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越斌先生与成都神钢驻福建地区服务代表文伟明先生分别对参赛人员致辞,希望他们能够赛出蓝海风格,比出神钢品质。福建蓝海服务部部长王来成先生宣布开赛。此次比赛由6名裁判人员与18名参赛人员组成。

上午10时许,参赛人员进行理论笔试,他们从容作战,稳定发挥。一个多小时的笔试时间里选手手中的笔飞快的在试卷上起落,显示出扎实的理论基础。经过稍事的休息下午13:30实战开始了,6台绿色神钢挖机整齐排列,虽然赛场细雨飞扬但参赛人员斗志昂扬,故障排查组和维修建议组要在一定时间里检查出机器存在的每一个问题,然后返回考场,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出FSR报告书维修建议书。所有选手分两批进行实战,比赛氛围愈发激烈,参赛选手也奋力拼搏,汗水与雨水交织在一起,晶莹的滴落在机器的每一个角落。晚上18时,在福建蓝海食堂,晚宴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成都神钢驻福建服务代表文伟明先生颁发小组比赛亚军与季军奖,销售代表刘夫先生与福建蓝海总经理梁越斌先生颁发了小组比赛冠军奖,后发表感言感谢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努力及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并祝福他们在即将到来的中心赛中有更加出色的成绩。(本文来自神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神钢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03161341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河南成钢分站开赛

2015年5月15日,“我是兵王”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河南分站赛在河南成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通过理论、实作以及FSR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的考核。同时活动受到成都神钢工厂领导的关注。

[详情]

神钢10型机省油、耐久、高效——给你更多时间爱家

神钢10型机省油、耐久、高效——给你更多时间爱家

年轻的时候,总以为生活在别处,渴望奋斗和远方。生活之后,才知道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责任和牵绊。所有的努力,是因为背后我们所爱的人,所有的坚持,都来自于家和爱所传递的力量。 神钢尊重每一位选择了神钢的朋友。

[详情]

超空间、大智慧,就是这么牛!——神钢10型挖掘机超智能享受

超空间、大智慧,就是这么牛!——神钢10型挖掘机超智能享受

好的挖机很多,拥有舒适驾驶感受、超智能空间的挖机在茫茫挖海中却极其难求。神钢10型挖掘机拥有不一样的操作系统,实现远程探望,随时随地了解你的设备,真正达到轻松管理;超自然的驾驶空间,舒适度、满意度合二为一,让工作更加高效。

[详情]

神钢挖掘机法国展打出节能环保牌

神钢挖掘机法国展打出节能环保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神钢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法国展。

[详情]

细皮嫩肉,怎好意思说耐干?——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细皮嫩肉,怎好意思说耐干?——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没有干不了的工程,只有没选好的挖机!在2015年春季展会中,神钢10型挖掘机一展锋芒,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助阵,作为挖机中的战斗机,它更是经得起艰巨的挑战,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严峻工况,它都品质如一。

[详情]

对不起,延长你的工作时间——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对不起,延长你的工作时间——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省油,就是这么拼!神钢10型挖掘机为你带来超长工作时间,不怕工期有限,也不怕油费上涨,只需要安静地做一台“超省油”挖掘机,财富就会源源不断,今天,你省了吗? 1.先进的液压高效技术——小臂合流系统。

[详情]

新年新气象——“地球型建机”的神钢10型机

新年新气象——“地球型建机”的神钢10型机

新年新气象——“地球型建机”的神钢10型机 新春来临,神钢送福,祝愿广大业内外人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神钢再添新兵,它集合全方位的升级蜕变,以独特的定位,向大家展示新的技术变革,中国好挖机。

[详情]

超省油,更耐久——神钢10型机撼世首发

超省油,更耐久——神钢10型机撼世首发

神钢建机于2014年上海宝马展全球首发-10型系列挖掘机,并在展馆放置SK200-10、SK250-10、SK260三款机型,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超省油,更耐久——神钢10型机撼世首发 神钢以更为全球的视点,放眼建机的未来。

[详情]

神钢建机营销本部内勤人员商品知识培训

2014年8月22日、29日分别对165名营销本部内勤人员进行了两期商品知识培训(初级)。开课之前成都神钢集团品质服务副总监、服务部部长李总为大家进行了动员讲话:第一,作为一名公司总部人员对产品知识到底了解多少,根据平时的调查其实很少人能完全说清楚。

[详情]

神钢举行第六届服务技能大赛(东北中心)中心赛

2014年5月24日,东北中心在沈阳东方神力开展了“我是兵王”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东北中心分站赛。本次参赛服务人员共20人,参赛嘉宾为东北中心领导、代理店领导和服务经理15人,比赛分为故障排除、FSR报告制作共2项。根据理论和实践综合成绩评定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