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用户:山推的设备用着中!

2015-06-04 17:22: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头天晚上开过动员会后,第二天一大早,伴着清凉的小雨,踏着潮湿的山路,山推“客户关爱行”小组开始了河南区域的服务巡检活动。

第一站来到了洛阳西部的新安县,在310国道沿线的工地上,现场有多台山推压路机和装载机忙碌的工作着,看到服务小组的到来,工地的王老板非常热情的介绍了工地的情况,以及设备的使用状况。

\

河南用户:山推的设备用着中!

从交谈中了解到,王老板一直是山推产品的忠实用户,选购山推装载机就是出于对“山推”品牌的认可,现在已持有山推压路机装载机数台,所购的设备都是用于道路施工,施工地现场工作的装载机主要用于灰土拌合。王老板带着浓重的河南口音说:“这些车用着中!”

\

河南用户:山推的设备用着中!

随后,山推服务小组人员对现场的多台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测试,对工作装置等进行调整,使机械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调试完成后,服务人员根据设备的使用工况告知用户如何进行日常保养,以及空滤如何清理,并建议用户在不拌合灰土时,及时对整车进行清洗。最后,走访小组为王老板介绍了山推官方微信平台的“有奖随手拍”活动,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王老板对线上有奖微活动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表示会积极参与,他说:“看到你们山推的人不怕脏不怕累的钻进车底给我们车进行检查,还特意给我们带来礼品,你们的车中呀,服务也中呀,下次有工程,我还会带头去购买你们山推!”

\

河南用户:山推的设备用着中!

接下来的几天,山推服务人员陆续走访了平顶山、嵩县等河南大部分区域,每到一处现场,都对设备进行十几项检修服务,在检修过程中将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彻底解决可能存在的隐患,同时,对机器的正确使用及操作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说明。

\

河南用户:山推的设备用着中!

不知不觉间,河南区域的服务巡检活动已接近尾声。至此,山推服务小组已经走访了百名用户,行程几千公里,每到一处,用户都表现出很大的热情。虽然每天的走访任务很繁重很辛苦,但是看到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后,用户脸上露出的满意笑容,以及对服务巡检活动的赞扬,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和自豪感!

\

河南用户:山推的设备用着中!(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04172229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做厚道鲁商的先行者、引领者和受益者

近期,作为享有“大国重器”盛誉的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将“仁义、诚信 、厚道”的文化精髓融入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通过诚信创建、文化建设以及系列主题活动,把“厚道鲁商”品牌作为一个信仰。

[详情]

山推壮大推土机事业 屹立于工程机械强者之林

从1980年的“山东推土机总厂”到如今的“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推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不辱使命的责任感和敢为人先的魄力,在不断发展变革中壮大着中国大马力推土机事业,屹立于工程机械强者之林。

[详情]

山推协办“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合作研讨会

山推协办“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合作研讨会

8月18日,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合作研讨会18日在北京举行。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殿和出席会议并致辞。

[详情]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活动圆满结束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活动圆满结束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大型客户服务巡检活动圆满结束啦,作为2015年“新科技、新能量、新价值”科技新品体验活动之一的全年服务主题活动,此次阶段性走访,由山推服务、生产、研发及代理公司人员组成9个服务小组,奔赴山东、贵州、内蒙古、甘肃。

[详情]

山推楚天入选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在2015年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的“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设工程”申报工作中,山推楚天公司前期通过认真筹备、积极争取,现经评审已确定入选湖北省第二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并将获得政府相应的财政资金支持。

[详情]

山推国之重器的担当

山推国之重器的担当

“一带一路”作为国家未来几年重要的发展战略,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山推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民族品牌,将继续致力于新科技、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详情]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近日,山推产品SD22PLUS(CE)系列产品喜获CE机械指令证书及噪声证书。该系列产品证书的获得,将为山推推土机在欧盟地区系列化准入销售提供技术保障。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为了使山推推土机产品出口系列化。

[详情]

山推多项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大奖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山推的QC活动开展和班组建设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取得多项荣誉。

[详情]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7月28日下午,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文以《践行三严三实 破解改革难题 以严实精神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

[详情]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7月份,全国30多家代理公司道机部长齐聚济宁,进行专业培训交流及产品现场体验。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在行业低迷,代理渠道、区域、机构整合调整的新形势下,为推进道机产品在市场的分量,山推国内营销积极筹划,从筑路施工工艺工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