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华北中心分站开赛

2015-06-19 11:41: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神钢
字体大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15年5月22日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华北中心分站赛围绕着“技能增强软实力,技能提高生产力,技能提升竞争力”这一主线召开了。本次技能大赛结合AS本部培训中心对第七届技能大赛的指导,在华北中心7家代理店中通过代理店举办的技能大赛选出的14名优秀选手与华北中心直属服务人员一同进行了本次华北中心技能大赛的故障排查与FSR报告和提案型点检两项技能的比赛。

上午9点整本次技能比赛举行了开幕式,华北中心服务业务助理陈显锐为开幕式进行了主持工作,同时也就本次技能大赛的目的进行了说明:1、检验队伍选拔优秀人才参加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2、同时通过比赛发现我们的问题,在后期服务工作中不断改善我们的不足。成都神钢华北中心总经理徐荣、华北中心总经理助理代以春、华北中心业务助理郝晓伟、成都神钢AS本部培训中心徐聪、河南成钢董事长李梦楚、河南成钢总经理王文玉应邀参加了开模式,在开幕式时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荣为本次技能大赛致辞中更是表现出对本次技能比赛的高度认可和重视,希望我们服务部门可以通过每年技能比赛的开展,检验出我们服务队伍的水平、发现我们的不足、改善和提高我们的现场服务能力和业务报告反馈的能力,同时在中心内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技能的氛围,不断的提升我们的综合竞争力。

在比赛过程中华北中心徐荣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代以春、郝晓伟、河南成钢董事长李梦楚、总经理王文玉及各代理店的服务经理和部品经理作为嘉宾在参观场地里进行参观,在选手们不断的解决好机械启动故障的可以启动机械的时候、在选手把所有故障解决完毕的时刻一度将现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紧张的现场6个小时的比赛后最终选拔出了各项目的优胜选手。

经过一天的比赛,晚上7点整激动人心的颁奖晚宴正式开始,华北中心服务业务助理陈显锐为颁奖晚宴进行了主持,并宣布了比赛结果,由华北中心总经理徐荣、华北中心总经理助理代以春、郑州南亚总经理谢良兵为故障排查及FSR报告的一、二、三等奖进行了颁奖,由河南成钢董事长李梦楚、河南成钢总经理王文玉、华北中心业务助理郝晓伟为提案型点检一等奖经行了颁奖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现场的氛围在比赛获奖选手与领导们的合影中、获奖选手的获奖感言中、服务兄弟们相互祝福、鼓励中被推向了高潮。

“质量是神、服务是钢”,我们坚信当下的市场低迷是暂时的我们一定会走出去,我们坚信我们的服务队伍会越来越强大,我们坚信神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神钢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9114139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新疆分站开赛

2015年5月9号在工厂培训中心及西北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圣凯华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神钢(中国)第七届技能大赛新疆圣凯华瑞分站赛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来自神钢5个片区和大修厂一共12名中高级服务人员参加故障排除&FSR三包书写,发动机拆装两个实作项目和理论考试。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福建蓝海分站开赛

5月23日,夏雨淅沥,跳动着绿色的活力。2015神钢(中国)服务技能大赛福建赛区在福建蓝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如约开幕。上午9时许,参赛人员与裁判组陆续进场。福建蓝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越斌先生与成都神钢驻福建地区服务代表文伟明先生分别对参赛人员致辞,希望他们能够赛出蓝海风格,比出神钢品质。

[详情]

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河南成钢分站开赛

2015年5月15日,“我是兵王”神钢(中国)第七届服务技能大赛——河南分站赛在河南成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通过理论、实作以及FSR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的考核。同时活动受到成都神钢工厂领导的关注。

[详情]

神钢10型机省油、耐久、高效——给你更多时间爱家

神钢10型机省油、耐久、高效——给你更多时间爱家

年轻的时候,总以为生活在别处,渴望奋斗和远方。生活之后,才知道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责任和牵绊。所有的努力,是因为背后我们所爱的人,所有的坚持,都来自于家和爱所传递的力量。 神钢尊重每一位选择了神钢的朋友。

[详情]

超空间、大智慧,就是这么牛!——神钢10型挖掘机超智能享受

超空间、大智慧,就是这么牛!——神钢10型挖掘机超智能享受

好的挖机很多,拥有舒适驾驶感受、超智能空间的挖机在茫茫挖海中却极其难求。神钢10型挖掘机拥有不一样的操作系统,实现远程探望,随时随地了解你的设备,真正达到轻松管理;超自然的驾驶空间,舒适度、满意度合二为一,让工作更加高效。

[详情]

神钢挖掘机法国展打出节能环保牌

神钢挖掘机法国展打出节能环保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神钢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法国展。

[详情]

细皮嫩肉,怎好意思说耐干?——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细皮嫩肉,怎好意思说耐干?——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没有干不了的工程,只有没选好的挖机!在2015年春季展会中,神钢10型挖掘机一展锋芒,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助阵,作为挖机中的战斗机,它更是经得起艰巨的挑战,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严峻工况,它都品质如一。

[详情]

对不起,延长你的工作时间——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对不起,延长你的工作时间——神钢10型挖掘机就是这么拼

省油,就是这么拼!神钢10型挖掘机为你带来超长工作时间,不怕工期有限,也不怕油费上涨,只需要安静地做一台“超省油”挖掘机,财富就会源源不断,今天,你省了吗? 1.先进的液压高效技术——小臂合流系统。

[详情]

新年新气象——“地球型建机”的神钢10型机

新年新气象——“地球型建机”的神钢10型机

新年新气象——“地球型建机”的神钢10型机 新春来临,神钢送福,祝愿广大业内外人士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神钢再添新兵,它集合全方位的升级蜕变,以独特的定位,向大家展示新的技术变革,中国好挖机。

[详情]

超省油,更耐久——神钢10型机撼世首发

超省油,更耐久——神钢10型机撼世首发

神钢建机于2014年上海宝马展全球首发-10型系列挖掘机,并在展馆放置SK200-10、SK250-10、SK260三款机型,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 超省油,更耐久——神钢10型机撼世首发 神钢以更为全球的视点,放眼建机的未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