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麓QTP160平头塔机新品推介会收获逾千万意向合同

2015-06-23 10:5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江麓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

近日,湖南江麓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在江麓集团总部组织开展“江麓QTP160平头塔机新品推介活动”,北京、天津等十余家重点客户单位应邀参会。重装公司总经理黄凯等领导出席客户见面沟通活动。

推介会开幕前,参会客户应邀参观江麓集团总部,重点考察了江麓塔机联合生产基地。塔机原材料选型、焊接制造优化工艺、标准化工装设计、整机系统联调、过程质量监测等重关生产环节获得客方高度赞赏。“以前知道江麓塔机长什么样,现在看到江麓塔机的专业化制造过程,确实让我们更放心了。”北京某重点客户如是说。

会上,公司总经理黄凯首先向参会客户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江麓塔机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现状,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互信沟通、促进深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出了期望。公司副总经理王一华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江麓QTP160平头塔机的主要技术特性,重点讲解了TP160平头塔机装拆、负载、智能化控制、性价比等多方面的产品竞争优势,受到与会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客户充分肯定了江麓塔机一直保持的优秀品质和高品牌价值,亲临生产现场更深切体会到了江麓深厚的军工文化底蕴,表示十分看好江麓QTP160平头塔机的市场前景,同时希望江麓在现有塔机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平头塔、动臂塔的开发推广力度,加强合作,实现互信合作、互利共赢。

会后,公司领导陪同客户参观QTP160立塔现场,多名客户亲自上塔体验智能化平头塔机实际操作,切实感受江麓QTP160的稳固性能,消除了客户对新品的疑虑。本次推介会成效显著,赢得了客户对新产品进一步的信赖,现场签订多台订购协议,达成购买意向逾千万元。(本文来自江麓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23105649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润集团考察江麓公司特种电气

近日,华润电力新能源事业部华南分公司设备经理等一行3人来到江麓特种电气考察及寻求合作。 华润新能源隶属于华润集团,目前营运和在建风场装机容量超过1200兆瓦,超过30%风机机组出质保到运维阶段,对风机的变桨、偏航电机等重要部件有着很大的需求。

[详情]

江麓变桨电机助推风电制造行业

近日,由江麓公司在SY3900型变桨永磁直流电机基础上,新开发的SY3500A型变桨永磁直流电机在通过小批风场运行后,实现首批发货。标志公司研制的变桨永磁直流电机系列取得了行业认可。该电机用于XE72-2000风力发电变桨系统,能实现与进口电机的无差异替换,并与多种驱动器匹配使用。

[详情]

江麓容大公司CVT产品销量实现快速增长

5月份,江麓容大公司生产的无级变速器(CVT)累计已销售达3500余台,较去年增长一倍,六、七、八月份客户订单月均量也已突破1200台,预计全年销售将突破10000台以上。

[详情]

江麓公司劳动模范赵辉:不负青春好年华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这句话正好印证了江麓公司劳动模范赵辉的人生信条。 赵辉,是江麓公司车体事业部焊接工段焊装钳工班班长,公司“岗位明星”、大战一百天劳动竞赛“每周之星”、2014年公司劳动模范。

[详情]

一天三层 飞向蓝天速度——江麓塔机助建湖南天空城市

一天三层 飞向蓝天速度——江麓塔机助建湖南天空城市

或许您还记得前几天在网上非常火的一则新闻,中国远大可建公司在短短19天的时间内,建成了一栋57层高的楼。据施工方介绍,这栋名为“小天城”的高楼于2月17日封顶,楼高200多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包括3.6公里的步行街。

[详情]

构建“铁三角”,江麓集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江麓公司党委深刻认识到新常态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加强支部考核和强化廉政建设这三个重点,构建强有力的“铁三角”。

[详情]

江麓公司组织3月份两级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3月10日,江麓公司两级党委中心组在会展中心206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学习研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发表在3月2日出版的《中国兵工报》上的署名文章《春天的召唤》。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刚利主持。

[详情]

风劲正是扬帆时——记江麓公司关键技能带头人、高级技师、劳动模范王雄

王雄,江麓公司关键技能带头人、电切削高级技师、劳动模范,多次荣获公司“岗位明星”、“质量标兵”、“安全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详情]

走到时间前面的劳动模范——记江麓公司技能带头人童伟

童伟,一位进公司二十年的技校生,平凡的历程,岁月的磨砺,让他更加坚韧和成熟,成为了江麓公司精密机加事业部钳工关键技能带头人、公司劳动模范。精密机加事业部2014年全年完成工时最多的人,达26233小时,产品良品率大于99%,一年完成几年的工作量,是一位真正走到时间前面的劳动模范。

[详情]

江麓人上演自己的羊年“春晚” 展时代风采

载歌载舞贺新春,欢歌笑语迎新年。2月13日晚上,江麓集团上演了一台喜庆热闹的羊年迎春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前,江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刚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并率领班子成员向企业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家属和现场观众拜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