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科斯叉车2015年内销公司春季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07-06 09:31: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科斯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营销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企业凝聚力、强化团队建设,提高企业竞争力,内销公司组织了全体业务经理及内勤在本部举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

第一天早上,风和日丽,全体培训人员在内销公司包副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1-2-3号车间,并为参训人员介绍了公司现有型号的各类产品。

\

上午在多功能厅,随着美科斯常务副总的一句“大家好”问候声中,培训班拉开了序幕。上午讲解的是业务员职业心态跟素养、企业文化和公司的产品概况及新产品介绍。主讲人分别是常务副总和研发胡经理。整个培训期间,全体培训人员纪律严明,认真听讲。朱总讲授的“业务员职业心态跟素养”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提升自身内涵, 提高业务水平,成为一个优秀的业务员。最后以“越努力,越好运”画面中结束了当天的培训。这一天的培训,给我们参训人员得到了一次心灵上洗礼。晚上访谈式的业务经理心得分享环节轻松有趣,用他们的案例触动了每一位培训人员,引起了现场的共鸣。

第二天上午分别学习了由内销公司包副总带来的叉车的日常维护和保养,以及内销公司管理部李经理讲解的管理软件的应用与操作。让参训人员收获到了一场高质量,实用性强的业务知识培训。下午,为了体现培训成效,举行了现在点名提问环节,由各分公司经理评审打分,最终角逐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奖励时尚手机一部。

\

美科斯叉车2015年内销公司春季培训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不仅收获到了职业心态及业务知识的梳理,也实实在在强化了美科斯营销人员“专业素养、勤奋刻苦、敢于争先、追求卓越”的准则要求。正是拥有这样的一种精神,让美科斯的营销人员都能走得扎扎实实,也让每一个营销人员树立了“越努力,越好运”的信念。(本文来自美科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美科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6093130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科斯叉车首次跻身全球行业20强

2012年,美科斯叉车抓住国内叉车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在不断完善、改进现有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客户体验和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优化国内外销售网络布局,在巩固传统发达国家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经济体市场,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详情]

美科斯预计全年出口量居叉车行业三甲

2012年前三季度,全球的工程机械行业依然处于低迷状态,增长乏力。据统计,今年1-9月中国机械工业实现出口交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21%,工业车辆类产品略好于行业水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详情]

中国最新搬运利器: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

      在“200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上,被誉为“中国叉车行业黑马”之称的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推出其最新物料搬运利器: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和全方位电动移动平台。

[详情]

中国最新搬运利器: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叠

      在昨天(26日)开幕的“200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上,被誉为“中国叉车行业黑马”之称的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推出其最新物料搬运利器:军力-美科斯全方位移动叉车和全方位电动移动平台。

[详情]

美科斯将携新品在CeMAT上展出

        浙江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的大吨位叉车:16吨叉车及在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三向堆。

[详情]

美科斯叉车成为军队指定装备供应商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2008年度全军仓库装备采购大会在天津华北军用物资采购局举行。   众所周知,由于军队物资的特殊性,评审委员会对于所采购装备的配置、安全性、可靠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