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杂交水稻高产丰收 中联重科谷王助力雨季抢收

2015-07-08 14:2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收割机
字体大小:

日前在湖南湘潭,部分地区早稻已进入收割期,由于今年雨水多,当地农民急需抓住晴好天气,全面抢割早稻,做到熟一块收割一块,减少因天气变化造成的损失。

\

湘潭早稻日渐成熟,阴雨天气让收割分秒必争

在一片高产杂交水稻田里,农机手肖运河驾驶着今年新买的谷王PL40纵轴流水稻机,为当地农民抢收水稻。“今年雨水多,水稻容易倒伏,这对收割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过从作业情况看,谷王收倒伏完全没问题。”肖运河告诉记者,一些地区水稻遭遇倒伏,很多收割机无法下地,但是谷王水稻机却能够高效保证倒伏水稻的收割任务,这与谷王水稻机宽履带、高地隙、大马力等特点是分不开的。

\

肖运河驾驶谷王PL40水稻机抢收早稻

今年,肖运河又新买了一台谷王水稻机,他说:“我干了十多年机手,十分了解收割机的特性,今年谷王PL40水稻机改进了很多地方,用起来更加轻松方便,不仅地隙高,通过性好,而且脱粒干净,在这分秒必争的大忙时节,谷王相当给力!”

\

谷王PL40水稻机收割的籽粒十分干净

据了解,杂交水稻相比普通水稻长得高,产量也要高很多,针对当前广泛种植的杂交水稻特点,谷王水稻机进行多项技术改进,将最小离地间隙增加到325mm,脱粒滚筒加长到2米,粉碎器加大加宽,一系列综合技术提升,使得谷王水稻机喂入更顺畅,清选效果好,脱粒更干净,整机收获效率大大提高,确保杂交水稻产量,同时谷王水稻机粉碎器打出的秸秆又细又小,十分有利于还田。

今年以来,谷王水稻机热销各粮食主产区,深受用户喜爱。(本文来自中联重科农业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8142324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交付汽车起重机最大出口订单

中联重科交付汽车起重机最大出口订单

在2015年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举行的新年发车仪式上,50台总价值近8000万元出口印度的最大订单产品,于2015年5月中旬顺利抵达印度西部城市Jamnagar并成功完成交付。

[详情]

品牌引领 共赢未来——中联重科百辆搅拌车交付使用

品牌引领 共赢未来——中联重科百辆搅拌车交付使用

6月28日,中联重科、湖南兴隆、陕汽重卡三方战略合作签约暨百辆中联重科搅拌车交车仪式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交车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郑波与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共同将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到湖南兴隆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远手中。

[详情]

中联重科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七月一日,中联重科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孙昌军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纯新同志作重要讲话。 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和党员高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发展党员等190余人参加大会。

[详情]

唐仁健:希望中联重科依托广西、面向东盟

为发展生态经济,促进绿色产业合作,6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绿色产业投资洽谈活动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南宁举行。 中联重科副总裁、环境产业公司总经理陈培亮率代表团赴广西出席会议。

[详情]

詹纯新:中联重科将全方位进入环境产业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近日表示,中联重科收购LADURNER公司后,借助金融板块的正式落地,未来将在三个方向进入环境产业,要做中国最大的环境装备制造商、最有经验的运营商、最强的环境产业投资商。从三大块“投资、装备、运营”全方位进入环境产业。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新型玉米机热销安徽 斩获100多台订单

中联重科谷王新型玉米机热销安徽 斩获100多台订单

三夏大农忙刚刚结束,安徽地区的一些农户早早的便开始了选购玉米机,为三秋做准备。6月26日,200余名种粮大户、农机手从安徽各地赶到涡阳县,专程参加由中联重科在此地举办的谷王玉米机高端产品品鉴会,与谷王新型玉米机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详情]

我的师傅叫周姐——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联重科员工周鲜平

周姐的全名叫周鲜平,是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创新奖二等奖”的获得者,也是2011年湖南省“五一先锋”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是中联重科公认的压型专家,更是我最亲爱的师傅。

[详情]

中联重科致力激活环境产业新“动力源”

6月29日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中联重科收购LADURNER公司后,借助金融板块的正式落地,未来将在三个方向进入环境产业,我们要做中国最大的环境装备制造商、最有经验的运营商、最强的环境产业投资商。从三大块‘投资、装备、运营’全方位进入环境产业。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FIA国际展览会

近日,第48届阿尔及利亚国际展览会(FIA)在阿尔及尔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为期7天,中联重科及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 FIA展会是阿尔及利亚乃至北非地区国家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展会,也是非洲最大型的国际展会。

[详情]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联重科品牌价值跳跃式上升

近日,由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15年(第十二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大会同步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