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再接20台轻量化集散两用半挂车出口订单

2015-07-09 16:5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卡车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新接20台轻量化集散两用半挂车出口订单,该订单是继2014年出口非洲的后续订单。

2014年年底,非洲某国订购了公司6台轻量化集散两用半挂车。泰安五岳公司接到订单后,严格设计,高标准规范生产,按期交付用户用户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感觉该产品质量可靠,产生的经济效益较高,随即决定追加采购20台。

轻量化半挂车在保持了汽车整体品质、性能和造价不变甚至优化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降低了挂车的整备重量,从而增加承载质量,使挂车的综合效益得到大幅提高。(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车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9165159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开业

近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盛大开业,工业车辆公司销售公司的领导和内蒙古荣鑫叉车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众多经销商以及新老客户前来参会。 呼和浩特有“中国乳都”之称,拥有“伊利”。

[详情]

中联重科搅拌车参加俄罗斯CTT展会

近日,第16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展)在莫斯科举行,中联重科携3桥10方搅拌车参展。 CTT展会是俄罗斯地区最知名的建筑机械设备展会。中联重科自2006年进入俄罗斯市场后,现已成为区域内建筑工程、能源工程。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公司开展“万里行”服务活动

近期,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营销公司华南大区开展了以“精细服务、拉近距离”为主题的“万里行”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重点针对珠三角区域市场,力求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及时掌握客户对产品售后服务、技术革新、质量提升的新诉求,提高用户对产品的服务满意度。

[详情]

常德职业技能大赛中联重科获第一

近日,常德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学技术局、经信委等四家单位联合组织举办了“2015年常德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常德各区县市及市直所属单位共18支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详情]

杂交水稻高产丰收 中联重科谷王助力雨季抢收

杂交水稻高产丰收 中联重科谷王助力雨季抢收

日前在湖南湘潭,部分地区早稻已进入收割期,由于今年雨水多,当地农民急需抓住晴好天气,全面抢割早稻,做到熟一块收割一块,减少因天气变化造成的损失。 湘潭早稻日渐成熟,阴雨天气让收割分秒必争 在一片高产杂交水稻田里,农机手肖运河驾驶着今年新买的谷王PL40纵轴流水稻机。

[详情]

中联重科交付汽车起重机最大出口订单

中联重科交付汽车起重机最大出口订单

在2015年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举行的新年发车仪式上,50台总价值近8000万元出口印度的最大订单产品,于2015年5月中旬顺利抵达印度西部城市Jamnagar并成功完成交付。

[详情]

品牌引领 共赢未来——中联重科百辆搅拌车交付使用

品牌引领 共赢未来——中联重科百辆搅拌车交付使用

6月28日,中联重科、湖南兴隆、陕汽重卡三方战略合作签约暨百辆中联重科搅拌车交车仪式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交车仪式现场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郑波与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共同将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到湖南兴隆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远手中。

[详情]

中联重科召开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七月一日,中联重科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孙昌军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纯新同志作重要讲话。 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和党员高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新发展党员等190余人参加大会。

[详情]

唐仁健:希望中联重科依托广西、面向东盟

为发展生态经济,促进绿色产业合作,6月2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绿色产业投资洽谈活动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南宁举行。 中联重科副总裁、环境产业公司总经理陈培亮率代表团赴广西出席会议。

[详情]

詹纯新:中联重科将全方位进入环境产业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近日表示,中联重科收购LADURNER公司后,借助金融板块的正式落地,未来将在三个方向进入环境产业,要做中国最大的环境装备制造商、最有经验的运营商、最强的环境产业投资商。从三大块“投资、装备、运营”全方位进入环境产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