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谷王水稻机启动三湘早稻第一镰

2015-07-13 09:53: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收割机
字体大小:

7月7日,湘潭市雨湖区姜畲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杂交水稻刚刚成熟,沉甸甸的稻穗垂下了腰,呈现出一派丰收美景。

当天,湘潭市农机局局长李梦林一行来到示范区查看早稻收割和秸秆还田情况。在现场,李局长向记者介绍:“这是湘潭地区早稻收割第一镰,拉开了这里早稻收割的序幕。”

\

中联重科谷王水稻机启动湘潭早稻收割第一镰

在观看了谷王PL40纵轴流水稻机收割作业及把秸秆打碎还田的效果后,李局长高兴地说“现在谷王收割机实现了技术上的大幅提升,不仅作业效率高,谷粒损失率低,还收得很干净。收割同时把秸秆粉碎直接还田,这是很好的示范。”在谈到杂交水稻种植和机收的农机农艺融合问题时,李局长认为现在的谷王水稻机和杂交水稻农艺特点结合的很好。他还希望中联重科加大力度进行推广和宣传,尽快让这些优秀的农机产品让更多农民使用。

\

李梦林局长一行观看谷王PL40水稻机作业和秸秆粉碎还田情况

\

丰收的稻谷里几乎没有杂草,非常干净

\

农技专家李罗斌向用户讲解秸秆粉碎还田的优势

当天,收割现场还有一位农业技术专家李罗斌,他是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也是湘潭农技站站长。在观看了谷王水稻机现场作业后,他表示谷王水稻机有效解决了稻杆焚烧以及对环境的污染问题,稻杆切碎还田不仅能够增加土壤的有机质,还可以增加土壤中硅元素的含量,更加有利于作物生长,可以说是一个利国利民的沃土工程。他还特别提到,谷王PL40水稻机采用了先进的纵轴流技术,粮食损失率比其他产品要低,农民对这款产品的性能也是交口称赞。(本文来自中联重科农业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3095313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叉车首秀巴西圣保罗国际物流展

中联重科叉车首秀巴西圣保罗国际物流展

当地时间6月30日,每两年一届的巴西圣保罗国际物流展Cemat在圣保罗跨美洲物流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物流行业高端展会,本届物流展吸引了包括丰田、林德、永恒力、海斯特、克拉克、耶鲁等众多全球知名物流设备品牌参会。

[详情]

中联重科起重机新涂装产品惊艳香港

中联重科起重机新涂装产品惊艳香港

6月24日,由中联重科赞助的香港新品推广会在中联重科海外公司香港办事处隆重召开,近200余名港台客户参会。 中联重科起重机新涂装产品惊艳香港 中联重科携全新涂装ZAT1500全地面起重机和ZTC650汽车起重机亮相新品推广会现场。

[详情]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94周年之际,芜湖高新区党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其中,我公司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详情]

风控线上闪亮的“星星”——记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风险管理部重大疑难案件室主任张建平

风控线上闪亮的“星星”——记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风险管理部重大疑难案件室主任张建平

张建平,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风险管理部重大疑难案件室主任。自2007年从事催收及催收管理工作以来,他凭借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能力,带领团队为市场营销保驾护航。他用行动诠释了“忠诚、精进、无畏”,用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本色。

[详情]

中国重汽再接20台轻量化集散两用半挂车出口订单

近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新接20台轻量化集散两用半挂车出口订单,该订单是继2014年出口非洲的后续订单。 2014年年底,非洲某国订购了公司6台轻量化集散两用半挂车。泰安五岳公司接到订单后,严格设计,高标准规范生产,按期交付用户。

[详情]

中联重科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开业

近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盛大开业,工业车辆公司销售公司的领导和内蒙古荣鑫叉车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众多经销商以及新老客户前来参会。 呼和浩特有“中国乳都”之称,拥有“伊利”。

[详情]

中联重科搅拌车参加俄罗斯CTT展会

近日,第16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展)在莫斯科举行,中联重科携3桥10方搅拌车参展。 CTT展会是俄罗斯地区最知名的建筑机械设备展会。中联重科自2006年进入俄罗斯市场后,现已成为区域内建筑工程、能源工程。

[详情]

中联重科环境公司开展“万里行”服务活动

近期,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营销公司华南大区开展了以“精细服务、拉近距离”为主题的“万里行”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重点针对珠三角区域市场,力求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及时掌握客户对产品售后服务、技术革新、质量提升的新诉求,提高用户对产品的服务满意度。

[详情]

常德职业技能大赛中联重科获第一

近日,常德市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学技术局、经信委等四家单位联合组织举办了“2015年常德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常德各区县市及市直所属单位共18支代表队,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详情]

杂交水稻高产丰收 中联重科谷王助力雨季抢收

杂交水稻高产丰收 中联重科谷王助力雨季抢收

日前在湖南湘潭,部分地区早稻已进入收割期,由于今年雨水多,当地农民急需抓住晴好天气,全面抢割早稻,做到熟一块收割一块,减少因天气变化造成的损失。 湘潭早稻日渐成熟,阴雨天气让收割分秒必争 在一片高产杂交水稻田里,农机手肖运河驾驶着今年新买的谷王PL40纵轴流水稻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