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台湾陈老板父子的柳工缘——"我有两个出色的‘大伙计’"

2015-07-29 11:13: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陈先生是台湾某资源回收公司的老板,这家老字号资源回收公司近两年先后购买了柳工的CLG922D、CLG930E两台挖掘机设备。

谈及初次与柳工结缘,陈老板说:“刚开始柳工机器对我而言是一个陌生的国产品牌。在得知我要添置设备后,我多年的好友魏先生向我推荐了柳工,因为他就有一台柳工的CLG920挖掘机,他觉得柳工的挖掘机能很好地满足他对工作的预想。与柳工的营销人员仔细沟通后,产品的价格和整机配备都打动了我,于是我购买了一台CLG922D挖掘机,并用一块电磁铁替换了挖斗装置,用来处理厂区内堆积的金属废料。这台CLG922D挖掘机性价比非常高,它在我工厂里表现得相当出色,能迅速达到我们对工作的预期要求,所以当工厂需要再次扩充机具设备时,我又一次选择了柳工新品CLG930E挖掘机,现在我已经拥有两个出色的‘大伙计’了。”

\

柳工的CLG922D、CLG930E两台挖掘机

陈老板的儿子在工厂里帮忙,是CLG930E挖掘机的操作者,有多年的工程机械驾驶经验。“CLG930E与我之前操作的很多设备有着非常大的区别,给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操控容易、运作灵敏精准、动力强劲高效,最棒的是驾驶室很宽敞,坐在里面非常舒适。”小陈说,“我们的厂区里堆放着很多的铁料,有许多台挖掘机在同时作业,施工安全对于我们来说就非常的重要。从柳工CLG930E宽敞的驾驶室向外看,基本没有死角,厂区内所有的情况我都能看得很清楚,这对我们在安全施工上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它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强大力道让我非常惊喜,我可以用它平稳地运送更多的物料,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外伸的动臂就像我手臂的延长一样,能非常轻松、准确地“拿起、放下”我想要搬动的东西。能拥有这样一台设备,真棒!”

\

客户和柳工CLG930E挖掘机合影

陈老板说:“我儿子能喜欢柳工的挖掘机,我也非常高兴。其实,继续购买柳工的挖掘机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柳工的挖掘机为我们考虑得非常的周全,原以为柳工E系列的挖掘机提升了性能以后,油耗也会跟着增加,谁曾想到,现在油耗不增反降,在油价高涨的时代,柳工挖掘机产品能真正的为我们客户想到节约成本,这就是很贴心的一项考虑。尤其是CLG930E型号的挖掘机,在各方面的优秀表现都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有机会我还想多“请”几个这样的好‘伙计’来给我干活。”(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9111359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柳工:用创新和智慧实现“突围”

广西柳工:用创新和智慧实现“突围”

广西柳工:用创新和智慧实现“突围” 7月2日,柳工基地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安装零部件。 7月2日上午,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没有轰鸣的机械声作为开场白。

[详情]

江苏柳工 走出去活得更精彩

“上半年,销售数量增长20%,销售额增长30%,利润增长500%。”七里甸街道党工委与辖区企业座谈时,江苏柳工总经理龚勋报出的一组数据让人眼睛一亮。

[详情]

引领变革 细数柳工在装载机行业的七个第一

引领变革 细数柳工在装载机行业的七个第一

柳工从1958年由上海华建搬迁一半来柳建企至今已走过了57个年头。今日的柳工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名星企业,“柳工牌”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名牌产品。

[详情]

追梦南极:用扳手丈量柳工到南极的长度

追梦南极:用扳手丈量柳工到南极的长度

他用扳手丈量柳工到南极的长度 自2005年参入职柳工以来,韦勇豪一直奋战在生产一线,扳手和螺栓是他每日工作中的亲密朋友。十年的寒来暑往,从一名普通的装配员工成长为一名基层的管理者、技术专家,他已经把挖掘机事业深深地植根在个人的价值观中。

[详情]

节能悍将——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

节能悍将——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

2015年6月15日,江苏常州。在柳工大型设备全球上市发布会上,柳工向全球用户发布了全新的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是柳工基于五十余年的装载机研发技术,在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主力机型CLG856H的基础上精心研制的中高端新产品。

[详情]

柳工CPC630A-D煤层气压缩机山西吕梁显实力

近日,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工作人员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6台CPC630A-D煤层气压缩机的装配调试,按时将其发给山西吕梁某煤层气公司,项目圆满收官。

[详情]

好产品+好服务,柳工起重机我们的新选择

好产品+好服务,柳工起重机我们的新选择

2015年4月29日,在上海从事起重机租赁事业的马先生购进了1台柳工TC550A汽车起重机,至此其拥有的起重机数量增至5台。 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马先生为何还会新增设备,在品牌上又为何选择柳工? “市场越是低迷,我们的设备越是要好,要新,才能找到更多的工程。

[详情]

追梦南极技能大赛即将开启 柳工强悍设备为梦想保驾护航

追梦南极技能大赛即将开启 柳工强悍设备为梦想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自2013年正式启航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并且活动深入到全国多个地区及十几座城市,在工程机械业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如今,它已经已真正成为目前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土方机械操作大赛。

[详情]

“一带一路”沿途处处有柳工

作为国际化战略的先行者,柳工早有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外部布局。在“一带一路”沿途的中亚五国、俄罗斯、蒙古、德国、波兰、拉脱维亚、巴基斯坦等国家,柳工都建立了经销网点、服务与配件保障。

[详情]

对话曾光安:“一带一路”沿途处处有柳工

作为国际化战略的先行者,柳工早有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外部布局。在“一带一路”沿途的中亚五国、俄罗斯、蒙古、德国、波兰、拉脱维亚、巴基斯坦等国家,柳工都建立了经销网点、服务与配件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