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苹果与沃尔沃挖掘机的不解之缘

2015-07-30 09:1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挖掘机
字体大小:

苹果,或许是我们生活当中最不可缺少的水果之一。在欧洲就更是如此,苹果种植业对于许多欧洲乡村来说就是支柱产业——比如我们今天故事的主角,意大利特伦托省。这里是全欧洲闻名的苹果种植基地,当地人从事苹果种植已有着2000多年历史,甚至打造了独有品牌Melinda,行销各地。

Melinda苹果的独家法宝在于产地独特的气候条件,当地有一处名叫Val di Non的山谷,海拔约为500~1000米,在这里种植的苹果口感独特,清新爽脆,令人爱不释口。不过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这里种植苹果有一个显而易见的难题:灌溉水源。在一处高海拔的山谷中,寻找可靠的水源并非易事,但苹果种植却决不可断水。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当地人决定在山坡上修建两个大型水库,满足农业灌溉需求。2010年,第一个水库正式破土动工,如今已经接近完成。这个名为“七棵落叶松”的水库容量达到了30万立方米,其水源将来自海拔1100米的高山水源。整个工程挖掘、搬运了多达40万立方米的土方,这一工作由建筑承包商——家族企业Misconel Srl完成。该公司已有300年的历史,在意大利颇有名气,同时他们也是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忠实用户之一。

\

“我们购买了一些新设备来完成这项工作,它们工作的非常出色。”Misconel的拥有者Giulio Misconel介绍道,与此同时,三台沃尔沃EC480E挖掘机正在工地上奋勇作业——它们就是Giulio赞不绝口的新设备,与它们一起工作的还有EC250D、EC480D等D系列挖掘机。“与其他同类机器相比,沃尔沃设备的速度更快,燃油消耗更低,可以保证我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沃尔沃建筑设备。”Giulio Misconel补充道。

\

除此之外,Misconel与沃尔沃之间还存在着更深层次的联系——双方在“品质、安全、环保”这一核心价值观上有着相似的见解。Misconel公司总部坐落于Fiemme山谷,这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列为了世界遗产名录,曾多次举办世界性滑雪赛事。Misconel公司在其中多次承担了滑雪道和旅游设施的工程,并保证了当地的自然环境免于破坏。在意大利其它地方,该公司也秉承着类似的信条,格外注重环境美化与保护(详情可回复“阿尔卑斯”查看),而沃尔沃建筑设备优良的环保性能正符合它们的需求。Giulio说道:“我们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重建更优良的环境,保存现有的自然景观。”

\

Misconel的拥有者Giulio Misconel

正是基于这样的好名声,当地负责改善地区土壤质量的Miglioramento Fondiario财团对于Misconel Srl公司信任有佳。毕竟对于每年苹果产量占到了全欧洲的5%的Val di Non山谷来说,生态可持续性一直都是这个地区苹果种植产业成功的关键,也保证了每年1.6亿欧元的苹果出口收入。在未来,新的水库必将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0091526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天山脚下的美丽故事

沃尔沃轮式挖掘机:天山脚下的美丽故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曾以“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贸易站而扬名海外。这里物产丰美,矿藏丰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正式设立,对于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直到今天,这一单位仍然在新疆的全面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年二季度实现逆势增长

尽管在一些主要市场区域的交货量呈现下滑,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15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仍然增长了5 %,同时利润率大幅度提升了80 %。货币因素和优良的产品结构均对收益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

[详情]

铁血丹心,燃动北境——沃尔沃扒料机助力哈尔滨铁路局货运“大提速”

效率为王的时代,哈尔滨铁路局积极寻找提升货运效率的作业方式。在散积装货物卸料环节,他们大胆尝试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特殊应用解决方案。这一次,他们得到了超值回报。 铁路既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同时又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了前提条件。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情服务让我们后顾无忧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情服务让我们后顾无忧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大连港位居西北太平洋中枢,是正在兴起的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天然深水,全球少有,对内是海陆联运的枢纽,对外是东北亚地区国际航线的要冲,也是中国参与东北亚合作的门户。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同样造就了大连港杂货码头公司的发展。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港口谱新曲 碧水奏华章

沃尔沃建筑设备:港口谱新曲 碧水奏华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驱车至大连港集团杂货码头,到处是一派繁忙的装卸景象:数艘巨轮同时停靠,十几台大型门式起重机正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黑色的煤炭通过金色的装载机被直接运到了堆场;而装卸机挥舞着“巨臂”,将一卷卷钢板搬到船上;川流不息的运输车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近日得到了来自瑞典能源局5900万瑞典克朗的技术研发投资,该项目涉及的新技术将推动建筑设备行业的变革。 沃尔沃建筑设备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设备宣布与瑞典能源局。

[详情]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德国是世界上知名的铁路大国,早在1835年就建成了第一条铁路。不过随着德国经济社会的发展,铁路系统也亟待升级,在德国联邦铁路(Deutsche Bahn)的主持下,德国高速城际快线(ICE)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这一线路的时速最高可达到惊人的330公里/小时。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多家瑞典机构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设备宣布与瑞典能源局、客户——瑞典斯堪斯卡公司以及瑞典林雪平大学和马拉达伦大学共同合作,研发一系列造福客户和环境的解决方案。

[详情]

“关爱由心,专业随行” 2015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持续升级

自6月1日起,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 “关爱由心,专业随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并将持续至9月30日。

[详情]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北京时间6月24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主持开展的建筑气候挑战(Construction Climate Challenge,简称CCC)峰会于瑞典哥德堡顺利召开,各主导行业企业代表、非政府组织人士、专家学者和政界菁英汇聚一堂,对实现可持续建筑面临的各种挑战和解决方案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