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在潍坊召开

2015-07-31 09:56: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
字体大小:

营销转型,推动业务增长

创新,一直是福田雷沃重工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获得持续发展与领先优势的核心所在。早在1998年成立之初,福田雷沃重工就导入“创新”理念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也正是因为创新,福田雷沃重工总是能快速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并在第一时间通过技术成果转化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推进营销转型就是福田雷沃重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做出的营销模式创新,通过促进经销商组织能力、订单创建能力、金融保障能力与后市场能力的快速提升,2015年雷沃品牌溢价及产品销量实现双增长。尤其是在全国主销市场区域大力推行的品牌价值体验营销会议,以精益化营销提升竞争性增长,实现了行业、客户对雷沃由提供单一产品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认识转变。

服务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今年三夏,基于“雷沃云服务”平台打造的“金匣子”系统让最“土”的农机实现了“互联网+”。 在“互联网+”快速走来的当下,福田雷沃重工同样“以用户为王”,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实施创新驱动,加快了企业转型与升级。

今年三夏之行,更是让记者深深的感觉到,当前机手们对农机装备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关注设备参数与价格,而越来越看重设备的创新性、服务的高效性与个性化。而在福田雷沃重工的全球用户群中,仅农业装备用户就超过160万。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基于互联网技术的信息化应用无疑成为推动雷沃农业装备产业和服务升级的关键之举。

据了解,福田雷沃重工正在“以用户为中心”系统构建起了一个高度灵活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逐步实现了从管理、研发、生产、物流、营销服务的信息化管理。雷沃农业装备在彰显其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等方面诸多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同时,也在时刻引领着行业发展。

“2015年是福田雷沃重工全球化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雷沃实现了高端机具业务的整合与发展,同时欧洲研发中心的一大批新产品、新技术也将在今年与全球客户见面。未来,福田雷沃重工将与所有经销商、服务商同心、同行,向着客户价值最大化以及打造雷沃农业生产整体解决方案而努力。”福田雷沃重工执行副总经理、雷沃农业装备事业部总经理王玉荣表示。(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福田雷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1095626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FL920F-Ⅱ型装载机:高效新动力

雷沃FL920F-Ⅱ型装载机:高效新动力

福田雷沃的FL920F-Ⅱ型装载机是20系列装载机的代表产品,大家熟知的雷沃ETX+系列装载机曾给工程机械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福田雷沃FL920F-Ⅱ型装载机也具有独特魅力。

[详情]

26台雷沃装载机成功中标塞内加尔TT项目

26台雷沃装载机成功中标塞内加尔TT项目

7月24日,福田雷沃重工中国路桥塞内加尔TT项目设备交付仪式在公司科技办公楼前举行。26台雷沃FL958G-ETX装载机交付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路桥副总工程师许晓东及中交四公局、康明斯中国投资公司、坊子区有关领导,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党委书记梁启荣及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交付仪式。

[详情]

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新“装”上阵

雷沃谷神CR3D玉米机新“装”上阵

丰收的田地刚刚欢送了大胜而归的雷沃谷神小麦机。转眼间,新生的玉米也已高过了肩胛、攀向眉头。去年秋收胜景仍旧历历在目,尤其是在中原大地上大放光彩的雷沃谷神CR3D自走式玉米收割机,今年经过全新升级后推向市场,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一款“明星”产品。

[详情]

雷沃拖拉机蒙古用户培训班顺利结业

雷沃拖拉机蒙古用户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年来,福田雷沃重工依靠可靠的产品质量及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受到越来越多的蒙古用户的青睐。为保障产品服务跟踪到位,提高用户拖拉机使用和维修技能。近日,福田雷沃重工在当地组织召开了“蒙古大马力拖拉机第一期用户培训班”,邀请部分用户到场学习拖拉机驾驶。

[详情]

福田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库克群岛服务纪实

福田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库克群岛服务纪实

福田雷沃重工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配套服务优势,在中国政府援助库克群岛项目招标中一举夺标。2014年12月4日,中国政府为援助库克群岛修建首都机场而采购的60余台雷沃机械类整机产品实现发运,除了按期高质量交付订单产品外,福田雷沃重工派驻一支售后服务专业团队,为项目的执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详情]

雷沃拖拉机下得了田间 上得了赛场

7月23日,全国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人员知识竞赛复赛在福田雷沃重工开赛。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齐聚福田雷沃重工培训基地展开激烈角逐。 竞赛现场,雷沃拖拉机、雷沃秸秆方捆机成为全场的焦点,参赛队员们轮番上阵、激烈竞技。雷沃拖拉机舒适的驾乘环境、舒适的驾驶感受,给参赛者留下深刻印象。

[详情]

享受极致体验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精彩亮相

享受极致体验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精彩亮相

7月12日,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期间,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体验活动在潍坊举行。30台雷沃农机及农机具产品,按照主要粮食作物的农艺生产要求组成全程机械化装备方案,通过现场观摩与视频展示等不同体验方式展现在行业专家与专业客户面前。

[详情]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在今年的“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考评中,雷沃动力凭借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顺利通过考评,并获得了申请2016年天津市工业科技开发专项资金的资格。

[详情]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伴着烈日的炙烤,雷沃挖掘机夏日送清凉大型走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将清凉送到奋战在一线的挖掘机机手中间。记者跟随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前往工程最前沿,记录下为美丽家园建设做出贡献的挖掘机机手和保障挖掘机手顺利作业的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

[详情]

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作为试点企业之一,在两年内,政府将无偿资助雷沃动力进行申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