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CIFA搅拌机连续运转1000小时无故障

2015-07-31 11:1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混凝土搅拌机
字体大小:

近日,搭载了行业内首创水冷、免维护、超高寿命轴端密封的中联-CIFA混凝土搅拌机在极限工况下连续运转1000小时无故障,实现了中联-CIFA搅拌机的又一次突破。

中联-CIFA混凝土搅拌机极限工况突破的背后,是混凝土机械公司研发部门多年来技术提升积累的结晶。2010年3月6日,第一台集中联重科数十年搅拌机研发经验,融合意大利CIFA高效、节能专业设计方法,借鉴国际顶级工艺设计和精益制造技术精心打造的高品质中联-CIFA搅拌机成功下线。这一款综合了行业内现有产品优势的高性能产品,主打复合螺带搅拌技术,高效率、低能耗,让客户十分青睐。依托于国家混凝土机械工程研究中心的雄厚研发实力和意大利CIFA公司先进的技术沉淀,中联重科搅拌车不断进行技术升级,采用高端、可靠的关键配置,被誉为行业内“最耐用”的搅拌车,产销量多年全球领先。

为了让这一科技成果再次提升,几年来,围绕着产能提升、工艺固化、质量稳定的核心目标,分公司开展了设计、工艺、制造、质量的联动合作项目。同时,通过引进CIFA的滚筒和T型搅拌叶片的搅拌车技术,中联搅拌车销售从市场占有率不到8%提升到24%,跃居全球第一。

2015年,为了实现中联-CIFA混凝土搅拌机成功实现极限工况的突破,3月,项目组选派资深设计工程师、工艺工程师和搅拌机专职维修人员深入设备施工现场,历时3个月制作采集施工情况视频,然后带回分公司进行分析探讨,设计突破方案。5月,项目组开展了关键易损件基础研究项目,开发出最具性价比的衬板、叶片等易损件,寿命直接提升20%。紧接着,项目组围绕“性能、质量、服务、成本”四大主题,成功开展轴端提升项目和润滑装置提升项目。其中,搅拌机快拆式轴端密封技术是具有自主发明知识产权的行业首创技术,大幅提升搅拌主机的可维护性,效率提升100%。7月初,项目组最终成功实现极限工况连续运转1000小时无故障。(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1111002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河南滑县“种粮食”

中联重科开始“种粮食”了。记者22日从河南省滑县方面获悉,中联重科国内首家农业机械化示范农场—滑县瑞阳粮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农场近日揭牌成立。据了解,这是由农业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牵头,企业参与创建的大型现代化农业示范农场。

[详情]

她如兰花 居静而芳——记中联重科优秀共产党员肖书琳

《孔子家语·在厄》有言:芷兰生于深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困穷而改节。孔子十分喜爱兰花,成就了“芝兰之室”。她也偏爱兰花,但更如兰花。

[详情]

中联重科ZTC650汽车起重机获客户好评

中联重科ZTC650汽车起重机获客户好评

近日,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新涂装ZTC650汽车起重机在香港新品推介会上大获好评,由于性能优异,现场即被香港客户定购7台,目前已成功交付两台,还有5台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中。

[详情]

从两个“整理”看中联重科“发力”工程机械

“工程机械仍处于低谷期,但从长远看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对工程机械方面非常有竞争力的中联重科而言。”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在2014年度股东大会上掷地有声。 众所周知,中联重科是全球工程机械产品矩阵最齐全的企业,拥有众多创新技术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详情]

中联重科、意大利LADURNER加速技术融合

距离中联重科并购意大利Ladurner公司仅一个多月,双方的技术交流与项目融合便付诸于实践。据公司介绍,作为公司转型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后的首个特许经营项目,淮安晨洁项目已正式引进意大利餐厨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技术。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产销两旺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产销两旺

彩旗飘飘,铁甲轰鸣,7月20日早上七点,在中联重机亳州有限公司,数十台崭新的“谷王FL3000青贮机”整装待发。 一辆辆卡车载着“谷王FL3000青贮机”缓缓启动,如一道道绿色的铁甲洪流,陆续驶出中联重机亳州有限公司的大门。

[详情]

中联重科17台汽车吊出口印尼

近日,从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交付中心浩浩荡荡驶出17台汽车吊,奔赴上海港口,宣告紧张而又忙碌的印尼某中资大客户产品发车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该订单是中联重科海外市场成功进入印尼中资企业的第一大单,此次顺利发车对于占领印尼中资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详情]

“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中联重科开班

“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中联重科开班

7月27日,“2015年湖南省水稻全程机械化使用与维护技能培训班”在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开班,湖南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总工程师汤绍武、长沙市农委副主任肖志高、望城区政府副区长戴水文、中联重科农机集团副总裁李江涛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河南深受欢迎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河南深受欢迎

近日,中联重科重机公司谷王青贮机高端产品品鉴会在开封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百名种粮大户、合作社代表参加此次品鉴会,两台谷王青贮机轮番上演精彩的机收演示。 中联重科谷王青贮机河南深受欢迎 拨禾轮不断将春玉米拨入宽大的割台内,经碎化处理后,由造型独特的卸粮装置喷吐出来。

[详情]

中联重科海外印尼中资最大单顺利发车

近日,从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交付中心浩浩荡荡驶出17台汽车吊,奔赴上海港口,宣告紧张而又忙碌的印尼某中资大客户产品发车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该订单是中联重科海外市场成功进入印尼中资企业的第一大单,此次顺利发车对于占领印尼中资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