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50台混凝土搅拌车进军中东

2015-08-06 10:59: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搅拌运输车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50台混凝土搅拌车出口中东,这是继300台大型挖掘机批量出口中东市场后的又一大单。该批混凝土设备将远赴重洋,在中东热土上大显身手。

\

此次出口的搅拌车全面融合了施维英技术,在多个方面做了技术改进。采用四维搅拌技术,采用前锥大升角、后锥大下滑角和独有的连续迹线设计,残余量小于0.4%。融合施维英弧形后支座技术,增加三角形斜拉梁结构,超强承载,坚固耐用,疲劳寿命提高30%。罐体、叶片全部采用高强度耐磨钢,使用寿命提高30%。

\

徐工施维英凭借着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和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得到了外方检验人员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此次混凝土设备批量出口彰显了徐工设备作为国之砝码的综合实力,徐工将努力为世界提供最好产品,满足全球客户需求!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06105946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中国多功能装载机领跑者

徐工:中国多功能装载机领跑者

湛湛长江水,上有港万千,顶着骄阳,迎着江风,我们来到了中国最大的木材转运港口,寻找在众多洋品牌包围下纯正“中国血统”的徐工LW800K大吨位夹钳装载机。见证一场中国制造与国外名牌的PK。

[详情]

徐工挖机与中国矿业大学产学研项目顺利结题

近日,徐工挖机与中国矿业大学产学研项目——“大型挖掘机液压系统仿真及关键技术试验研究”顺利结题,为公司超大型液压挖掘机研发和性能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

[详情]

徐工机械信息披露考核获评最高等级A

近日,深交所通报了2014年度深市主板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徐工机械获评最高等级A,这是其自2009年以来连续第六年获得最高评级。 深交所的信息披露考核,以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合规性为基础,同时也将年度内上市公司被采取的监管措施和处分情况、与深交所配合情况。

[详情]

徐工挖机组织“大国重器矿山行”成套施工设备观摩体验活动

徐工挖机组织“大国重器矿山行”成套施工设备观摩体验活动

登上数十米高的观光台,俯瞰有12个平台采剥层的煤矿作业面,几百台清一色的徐工大吨位成套矿山施工设备正配合默契地忙碌着,壮观的场景令现场观摩人员震撼不已。7月14日,徐工挖机组织了“大国重器矿山行”成套施工设备观摩体验活动,全国代理商主要负责人及客户100余人莅临矿山施工现场。

[详情]

徐工,我相信--记河南明星客户窦文瀚的创富故事

徐工,我相信--记河南明星客户窦文瀚的创富故事

从最初结识徐工的“观察、犹豫、观望”到今天把自己当做“徐工的一份子”,从最初一名辛苦劳累的城市垃圾运输者,到如今自己经营5台挖机并和朋友组建百余台挖机团队的老板,这条路他走得辛苦、坚持而又必然。

[详情]

徐工道路协办 2015全国沥青道路建设与养护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徐工道路协办 2015全国沥青道路建设与养护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交通运输部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迎接“十二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不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进一步推进“四个交通”建设与发展,7月29日,中国公路学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召开2015全国沥青道路建设与养护技术研讨会。

[详情]

徐工暗挖台车北京地铁显身手

徐工暗挖台车北京地铁显身手

徐工TWZ180人机匹配创“双记录” 近日,徐工TWZ180暗挖台车在北京地铁施工项目部,顺利完成吊装下井工作。此次安装调试的迅速完成,创下人机匹配“双项”记录,一方面挖掘速度提升一倍,另一方面人工劳动力减少一倍。

[详情]

徐工随车吊“兄弟”助汽车4S店吊卸车

徐工随车吊“兄弟”助汽车4S店吊卸车

徐工随车吊兄弟挑大梁 助汽车4S店吊卸车 济宁某汽车4S店的发车厂区,徐工随车吊“兄弟”挑大梁,担起了卸车重任。两台10吨徐工牌SQ10SK3Q随车吊(随车起重机),左右开弓,配合默契:两车准确把握平衡,协力吊起底车上的载货车,随后下面的底盘顺利开走。

[详情]

徐工王民:以创新开放拥抱产业转型新机遇

7月20日,徐工王民董事长一行先后到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分别与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程建平、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所长叶甜春及其专家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就产业、投资、研发等方面战略合作探讨洽谈,积极寻求联合突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合作路径。徐工机械董秘费广胜参加交流。

[详情]

徐工王民就军民融合调研总装备部研究所

7月22日,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一行前往总装备部驻无锡某研究所进行军民融合工作调研访问,公司领导李锁云、杨勇等参加调研。研究所孙所长对徐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徐工下一步继续加强军民融合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产品平台技术上的发展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