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程纪录,柳工小美女机手闯央视!

2015-08-10 17:16: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大家好,我是小丁,是一名普通从事工程机械相关工作的员工。先附上近照一张,最近晒的有些黑,请善良的朋友们不要吐槽啊!我心灵很脆弱的。这次有幸被推荐参加央视的“挑战不可能”节目,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上电视,兴奋的几天都没睡好!

\

\

整装待发

古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这次我们一行三人中真正的师傅,就是挖机操作技术的很牛的广师傅。常州北站建的高大帅气,等待我们的是接近5个小时的高铁。

\

\

操作达人广师傅

\

中间的是飞哥

抵达北京时已是晚上21点,高铁还是比较舒适的,并没有影响大家的食欲,居然独自消灭了一整盘香喷喷的大娘水饺。

\

\

\

走出北京南站,夜晚的北京很是凉爽。在经历了20余分钟的排队后终于坐上出租车,前往央视安排的酒店。北京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眼望不到边的高楼,运气还不错,没有遇到传说中的帝都雾霾。

\

终于抵达目的地北京园博园,入住的酒店还是蛮不错的。今天确实有些累了,先发到这里了。我会继续做后续报道的。

\

\

\

在北京的时间是忙碌而充实的,周末也没得休息,来到北京后还没有出过园博园,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热烈支持!先发一对恩爱的小情侣!

\

这几天基本是三点一线的节奏,早上起床吃饭,然后上机训练。吃过午饭后,也要进行2-3小时的训练。中间还穿插着参加与央视工作人员的会议,几乎没有空闲时间。这几天多谢广师傅的辛勤而专业的指导,驾驶技术有了明显的进步!

\

训练中

\

\

我的座驾轮挖在这里成为了明星,初来乍到就拥有了众多粉丝,特别是受到众多美女的欢迎。

\

\

福利来了

\

这是现场彩排的央视演播厅,原则是不让拍照的,这几张是同事私下拍的。正式录制的时候可以见到三位大明星评委,还有以前只在电视里见过的主持人撒贝宁。到时带上我的小本子,到时硬着头皮也要把签名拿下。

\

演播厅现场

\

辛勤的央视工作人员

按计划8月初会进行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由于需要保密,所以不能透露节目的具体操作环节。节目可能会在节目录制后的一到两周内播放,我也很想知道具体播放时间,可实在没办法啊!发完帖子还得去检查设备,下次的报告应该就能知道节目在哪天播出了!

\

美丽的云彩遮住了晒人的太阳

\

\

柳工W915E轮式挖掘机准备驶入位于园博园的演播室

《挑战不可能》介绍

该综艺节目每期选择中外8个左右选手,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节目在展示这些选手挑战各种不可能的任务和故事的同时,重点展现"挑战自我"和"认识自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0171616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叉车“A系列”家族再增新成员

柳工叉车“A系列”家族再增新成员

现如今叉车行业恶性竞争频发,不少品牌在市场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挤压,客户不但对产品的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的追求越来越甚,同时还对产品有了更为细分的要求,柳工叉车注重发展产品细分化的同时,意在拓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应用领域 , 继CPC(D)30/35A之后。

[详情]

安徽柳工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近日安徽柳工工会主办、蚌埠技师学院、结构车间、装配车间、行政人事部协办的“2015年安徽柳工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有电焊工、铆工、汽车起重机操作工共126名选手参加,由技师学院专家出题、监考、评分,赛前引进了社会专业资源为员工做岗位技能提升培训。

[详情]

柳工集团与智利Multimaq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智利《信使报》7月26日报道,中国最大的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柳工集团副董事长近日率团访问智利期间,与智利大型工程机械集团公司Multimaq集团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Multimaq集团成为柳工集团在全球的十大重要销售商之一。

[详情]

柳工厂房及宿舍的变迁

厂房宿舍坟地盖 地处柳州西部龙腾背的广西柳工,在建厂初始,曾有过“厂房宿舍坟地盖,茅房饭厅不分界”之说。 所谓“厂房宿舍坟地盖”,是指建厂初期,因为生产生活的需要,柳工在龙腾背上盖厂房宿舍的事。

[详情]

吕梁煤层气集输项目圆满收官 柳工压缩机再展雄风

吕梁煤层气集输项目圆满收官 柳工压缩机再展雄风

近日,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压缩机)工作人员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6台CPC630A-D煤层气压缩机的装配调试,按时将其发给山西吕梁某煤层气公司,项目圆满收官。

[详情]

好产品+好服务 柳工起重机我们的新选择

时代在变,用户需求随之而变 其实,当前,像“马先生们”这样抱团取暖的现象在用户群中已不在少数。因为近年来,国内基础设施建设的脚步大幅放缓,使得用户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尤其对于拥有设备数量少,型号单一的个体用户而言,生存压力巨大。

[详情]

柳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柳工高温期间工作员工

柳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柳工高温期间工作员工

7月16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慕振升等领导看望慰问柳工高温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在传动件公司变速箱厂,孙黎明等领导给员工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叮瞩大家高温天气既要注意身体,更要重视安全生产。

[详情]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优质节能降耗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优质节能降耗

柳工CLG856H定变量系统装载机是柳工基于五十余年的装载机研发技术,在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主力机型CLG856H的基础上精心研制的中高端新产品,除具有“国产5吨机之王”——CLG856H诸多优良的基因外,还具有更好的节能降耗效果。

[详情]

柳工叉车携手广东生力华布局粤东地区

柳工叉车携手广东生力华布局粤东地区

近日,柳工叉车最大的区域代理商之一——广东生力华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设在汕头服务网点正式开业了,这是生力华公司在先后在佛山南海和广州新塘成立叉车品牌旗舰店后的又一次重大业务扩张,符合生力华极力开拓广东区域叉车市场的方向。

[详情]

柳州市国资系统“弘扬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走进柳工

柳州市国资系统“弘扬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走进柳工

7月23日,由柳州市委讲师团及柳州市国资委主办,柳工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协办的“弘扬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走进柳工。 柳州市国资系统“弘扬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走进柳工 在公司文化产品展厅,柳工江倩以全国劳模廖国锋的成长故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