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斩获亿元环卫机械大单

2015-08-11 14:30: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机械大单发车仪式日前在湖南省长沙市麓谷第二工业园举行。

仪式现场,200余台环卫车整齐排列在南门前坪两侧,即将奔赴天津18个区县,为天津PM2.5“降压”。2015年中联重科环卫机械产销两旺,这是近期中联重科斩获的又一环卫机械大单。

据悉,此次大单包含的205台环卫机械均为洗扫设备,是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的明星产品,具有绿色、高效的特点,此次集中采购旨在提升天津城市的道路洁净度,清洗过的地面洁净度在96%以上,可席地而坐,将大幅地提高天津环境卫生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以上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在60%以上。

天津采购方负责人表示,此次采购中联重科环卫机械设备是在充分了解设备市场后,最终选择中联重科洗扫设备,用以提高城区道路清扫、清洗保洁作业水平。

中联重科副总裁陈培亮表示,目前中联重科已转型为集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金融服务等多位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旗下环境板块也由环卫机械向环境产业进行战略转型。

中联重科未来将聚焦城市管理和环境问题综合治理领域,包括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污水污泥等城市公共环境问题综合治理解决方案、成套装备及运营服务。”陈培亮说。(本文来自中国环境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1143054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家队”增持“中联重科”看好其未来发展

8月10日,中联重科发布公告称,有部分投资者来电求证有关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证金公司”)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况。中联重科主动披露,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截至2015年7月31日的股东名册,证金公司已直接持有中联重科2.55亿股股票。

[详情]

中联重科200万资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8月4日,中联重科出资200万元,启动2015“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将有机会获得3000元至5000元的资助。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大学录取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生,可拨打热线96360报名。

[详情]

国内首台套智能化粮食烘干装备在中联重科问世

作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农机集团谷王烘干机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等前沿技术,打造烘干装备“智慧粮储”商业模式。

[详情]

中联重科首届绿色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夏令营纪实

中联重科首届绿色青年人才成长计划夏令营纪实

江南水乡多景致,无限青春为环保。斜风细雨登险峰,骄阳炫灿走星城。帝子乘风下潇湘,才俊千里聚中联。大木经年初长成,手把芙蓉朝天阙。 ——题记 营员们在湘江橘子洲头上的青年毛泽东雕像前合影 7月23日,由中联重科联合省共青团委。

[详情]

中联重科《真正男子汉》票选结果公布

中联重科《真正男子汉》票选结果公布

一个星期紧张而忙碌的工作,是为了能按时与您相遇。各位亲们大家好,我是青青,很高兴这周的出现仍然有您相伴。 《真正男子汉》活动的投票已经尘埃落定了,7000多位用户用自己的关注,选出了自己认为最“MAN”的那张照片。

[详情]

绿色环保的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PPP项目

绿色环保的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PPP项目

7月20日,徐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在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正式开标,由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和徐州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建的联合团队成功中标,该项目一期处理规模为200吨/天,废弃油脂的处理规模为30吨/天,主要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生物柴油”工艺。

[详情]

中联重科荣获“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四项大奖

中联重科荣获“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四项大奖

近日,在《农业机械》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产品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中,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荣获4项大奖:谷王TB60小麦联合收割机获得“应用贡献金奖”。

[详情]

中联重科获批国家工业产品生态设计试点企业

近日,国家工信部正式公布了工业产品生态设计试点企业(第一批)的通告,在41家国家首批试点企业中,中联重科成功入选并最终获得评审通过。 当下,促进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已在全世界范围内达成共识。

[详情]

非洲客户的中联“管家”——记中联重科海外公司非洲区服务工程师李安山

有这样一群人,每天奔波在世界各地,为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犹如勤劳的孺子牛,时刻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24小时待命服务,这群人就是中联重科的海外工程师,中联重科海外公司非洲区服务工程师李安山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详情]

中联重科职业资格证书结硕果 队伍专业能力得提升

为打造专业化员工队伍,提升中联重科整体服务能力和运行效率,2014年5月14日,中联重科金融服务公司出台了职业资格考试制度,鼓励员工从自身的需求出发,考取职业资格证书。 截止今年7月底,金融服务公司受益此项制度,已获得职业资格证书达32人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