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摊铺设备,我们只信任三一路机”——访厦门允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5-08-26 17:04: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整理报道】厦门允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厦门允希机械设备)坐落于福建厦门,服务于福建省各市县,为当地的市政工程和高速公路工程提供专业的路面前场施工、工程机械租赁等服务。

\

\

近年来,各省市对市政道路工程要求越来越“苛刻”,既要求市政道路施工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出最好的路,还要在道路施工过程中最大限度地降低噪音、减少废气排放等。要达到这些条件,对施工设备有很高的要求。拥有近30台国内外路面机械设备的厦门允希机械设备告诉记者,“在道路施工中,国内的摊铺设备,我们只信任三一路机。三一路机设备用行动告诉我们,我们的信任并没有错付。”

今年,在泉州市永春县206省道改建工程中,作为施工单位的厦门允希机械设备派出了五台设备参与施工,包括了2台三一DTU90SC摊铺机、2台三一YZC13双钢轮压路机还有1台戴纳派克双钢轮压路机。206省道是进入永春县城的主干道,属于景观大道,对工程施工要求比较严格。施工当天,福建省各个公路局共派出人员约200人到泉州市永春县206省道改建工程观摩施工,三一路机设备不负众望。采用发电机本身的电能来对沥青进行加热的三一摊铺机,避免了废气排放,让路面摊铺更加环保更加高效;摊铺精准度、平整度都达到行业高水平。

\

厦门允希机械设备总经理毛俊平告诉我们,“采购摊铺设备,国内品牌我们只信任三一。不仅是因为三一路机设备质量过硬,更因为三一路机细致贴心的售后服务。三一路机的售后是大家公认最好的并不是凭空而来,三一路机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我们用户用起设备来更放心、更省心。近年来,我们公司已经陆续购买三一设备近10台,接下去如果有采购需求,我们还会选择三一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6170453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集团亮相首届珠江西岸“装洽会” 胡春华肯定三一发展

三一集团亮相首届珠江西岸“装洽会” 胡春华肯定三一发展

亮相盛会 8月22日至23日,首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装洽会”)在珠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三一展出了全新正面吊、重叉等市场热销的明星产品。

[详情]

三一服务工程师肯尼亚蒙内铁路服务日记

三一服务工程师肯尼亚蒙内铁路服务日记

服务日记 2015年8月 服务工程师刘冰 说到肯尼亚,人们想到最多的也许是马赛马拉的动物大迁徏、东非大裂谷等。但在这片热土上,我们三一售后服务工程师想到最多的永远是设备的维护与使用、配件及时供应等关系到客户满意度的事。

[详情]

走向蓝海,三一成为珠海海工产业崛起缩影

走向蓝海,三一成为珠海海工产业崛起缩影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10万m2厂房,20万m2外场,5万吨码头及配套宿舍、食堂等的建设。 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海工事业部董事长伏卫忠认为,三一进军海洋装备领域,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详情]

国货当自强!三一路机助力华南公路建设

国货当自强!三一路机助力华南公路建设

受雨季影响,今年上半年广东省公路建设工程进度放缓,而进入下半年后,施工进度明显加快,各地道路建设如火如荼。 在广清高速扩建工程中的花都至广州段,三一水稳摊铺机、沥青摊铺机、单/双钢轮压路机、胶轮压路机等8台路面设备在工地上如火如荼的工作着。

[详情]

三一“小候鸟”亲子关爱活动再度起航

三一“小候鸟”亲子关爱活动再度起航

8月19日上午9点,三一食堂4楼宴会厅在彩色气球的装扮下,充满童趣。厅内,活跃着来自全国各地63个家庭的170个孩子,在他们的欢声笑语中,三一集团“小候鸟”亲子关爱活动再度起航。 简单的仪式过后,到场的“小候鸟”们按照年龄划分为三个小组。

[详情]

“中国心”的德国制造:三一新品亮相荷兰国际展

“中国心”的德国制造:三一新品亮相荷兰国际展

近日,三一欧洲公司携研发新品“欧版空箱堆高机”亮相欧洲港口行业展会TOC Europe,有着“中国心”的“德国制造”产品一经亮相立即受到欧洲行业客户的高度关注。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中国制造的“斗士”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中国制造的“斗士”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中国制造的“斗士” 最难时把国库券当作差旅费 最艰难的时候应该是1993年,那一次宏观调控,国家是采取硬着陆的方式对经济进行调整。

[详情]

三一履带起重机参建澳大利亚最大LNG项目

三一履带起重机参建澳大利亚最大LNG项目

在澳大利亚最大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惠特斯通液化天然气项目上,三一提供的三台SCC8300履带起重机大展拳脚。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逐步获得澳大利亚高端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详情]

三一海洋重工“装洽会”引发红色狂潮

8月22日,首届“装洽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三一作为智能制造、海洋工程的代表企业展出了三一海洋重工生产的全新正面吊和重叉等市场热销的明星产品。 三一海洋重工展区的展品多以红色为主色调,远眼望去尤如一片“红色狂潮”。

[详情]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首批产品启运浙江

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首批产品启运浙江

近日,由三一海洋重工珠海产业园生产的首批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各大部件,在八台平板卡车的载运中浩浩荡荡地出发,启运浙江,服役普泰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国际物流园。该批设备是三一珠海产业园投产后实现生产、交付的首批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