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德合作设计 悍马318和320单钢轮压路机

2015-08-27 14:19: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悍马单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由维特根中国廊坊新工厂生产的悍马318和320型压路机已经于去年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并得到了业界客户的一致好评。

\

18吨的318型压路机和20吨的320型压路机都配备153kW的发动机,极高的压实率和 2,200mm的压实宽度都体现了其优越的性能。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低油耗和低维修成本,使承包商大大获益。

318和320这两款新型悍马单钢轮压路机用途广泛,适用于不同类型土壤的土方施工。装备的光轮能轻松的转换成凸块轮。

\

中德合作,廊坊生产

318和320型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德两国的工程专家团队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产品。

紧凑型设计、独特的视觉理念、优异的压实性能,充分结合了悍马品牌的典型特征,并为中国市场的需求倾力打造。

这两款单钢轮压路机凭借其先进的技术、极高的压实速度和优异的压实质量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它们充分结合了德国的质量标准和中国的成本意识,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人性化的驾驶台,提高生产效率

为了提高舒适度和安全性能,驾驶台配备了符合人体功能学设计的实用座椅,因此机手能对机器四周,尤其是机器后方、轮胎及周围环境拥有优异的全方位视野,大大提高施工安全性。

\

宽敞的驾驶台拥有充足的腿部空间,座椅和方向盘能单独调节。

折叠式遮阳篷保护机手免受烈日、雨水的侵害。

选配的驾驶室和空调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性。

操作简单的控制面板上设有清晰的显示屏和直观的国际通用符号。发动机转数和行驶速度显示屏以及压实度计也能作为选配。

性能可靠的发动机和独特的冷却系统

为了提高压实性能,两款机型都配备了可靠、高效的东风康明斯 6BT AA 5.9 发动机。

这款采用领先技术的新一代发动机额定功率 153 kW,油耗很低,遍及全国的发动机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悍马 318 和 320 型单钢轮压路机采用创新的冷却系统,从发动机罩壳的最高点吸入冷气能够优化空气供应,提高集料的使用寿命,降低噪音排放。

\

强劲的驱动系统

创新型自动调节中心枢轴总成采用三点铰接机构,取代了四点铰接机构,使驱动、转向性能更加优越。

悍马独特的三点铰接机构中心转向装置,使这两款压路机拥有无人能及的方向稳定性和驾驶舒适性。

即使全转向模式,底盘结构也能向钢轮和轮胎均匀的分布重量,并确保即使在崎岖的路面上也能减弱振动冲击。绝对避免沿弯道行驶时机器侧倾。

悍马318和320型单钢轮压路机强劲的驱动系统源于拥有标准的手动牵引力分配功能的原装力士乐液压系统。

驱动系统通过自锁差速器保证了优异的爬坡能力,在软土路面上的爬坡能力高达50%。

维护便利

发动机从各个方向均易于接近也是这两款新型压路机的一大亮点。所有的维修保养点均位于机器一侧,使维护人员能简单、快速的对设备进行维护。

蜂腰式罩壳可以向后翻起,并且不高于驾驶室,因此,即使在低空间或低顶棚车间也能进行维护保养。

机器的倒车灯为整个发动机范围提供照明,即使在照明不好的条件下也能检查发动机。

维护人员可简单、快速的目测检查散热器、机油尺和冷却液位。

空气滤清器可手动更换,独立的油滤器也能轻松更换。

选配多种钢轮,满足更广泛的施工应用

维特根中国新工厂生产的 318 和 320 型土方压路机标配光轮。

选配的凸块轮套包可扩大机器的施工范围:套包由三部分组成,借助凸块轮套包,光轮压路机能经济的转换成凸块轮压路机,并可以压实粘性土或湿土。

积极的客户反馈

座椅、转向杆和方向盘独立调节,机手可以轻松、舒适的驾驶这两款单钢轮压路机。

发动机罩壳的设计令服务工程师赞不绝口,因为它能完全打开,为接近维护保养点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且这些维护保养点都位于机器一侧,避免了常见错误。

客户对低油耗和零备件成本也很满意。例如,每年只需更换50升液压油。

而这一切,都源于维特根中国的理念——中德合作设计,使用本土备件。

这种理念不仅确保机器能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且能够凭借快速、可靠的支持和零备件服务,为客户提供同时具备优异质量和顶级性能的产品。

关键数据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7141934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钢轮上配备破碎铣刨刀头的VC压路机在维特根悍马问世

维特根悍马首创一款钢轮上带有破碎铣刨刀头的VC压路机,该机配备有符合欧IIIB标准的160mkW发动机的H 25i型VC破碎压路机及配备有符合欧IIIA标准的155kW发动机的3625 HT VC型压实机。

[详情]

悍马在INTERMAT推出H系列压路机

悍马在INTERMAT推出H系列压路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最为专业的网络媒体之一,将在现场全程报道此次Intermat 2012。

[详情]

悍马HDO120V大型振荡压路机施工案例解析

HDC120V:俄亥俄州大承包商的新选择   俄亥俄州Zanesville-basedShelly&Sands公司用一台新的HDO120V原有的HDO90V快速的完成路面的压实工作,并降低了成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