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玩转小空间!全新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登陆中国

2015-09-01 14:58: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滑移装载机
字体大小:

1957年,美国一位火鸡农场主遇到了烦心事:他的装载机因为大而笨重,无法在畜舍内进行清洁搬运工作。他需要一部重量轻且机动性好的装载机,并且能够搬上畜舍二楼进行工作,于是便向当地一家铁匠铺求助。铁匠铺的凯勒兄弟在听取农场主诉求后,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材料和点子,最终拼装出一台两个驱动轮在前,一个小的轮脚在后的三轮装载机,这便是滑移装载机的雏形。滑移装载机从问世发展至今,也始终沿着不断去满足市场提出的要求、不断追求生产力最大化的主思路前行。

随着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走向成熟,种类繁多的工程机械大量参与到了国民生产及生活中,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物流等很多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从万吨级庞然大物到仅数吨的小块头,工程机械发展衍变呈现两极化,很好地满足了高度细分的市场需求。近年来,国家城镇化建设逐步向深向广发展,道路及市政设施的修缮维护及城市小型项目日益增加,同时传统农业加速向新型农业转型,使得小型工程机械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

滑移装载机被称为小型工程机械中的“瑞士军刀”,以其强大的功能性和灵活机动特点,渐渐被市场所接纳,被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路桥、工业应用、码头装卸、市政维护、环卫、园林绿化、住宅施工、谷仓、畜舍打理等作业场地狭小、场地起伏不平、作业内容变换频繁的场合,同时也作为大型工程机械的辅助设备来使用。在过去的三年中,滑移装载机的销量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与工程机械整体下滑趋势形成鲜明的对比。鉴于其他发展中国家如巴西、俄罗斯都经历过滑移装载机的井喷式增长期,可以说目前国内滑移装载机市场潜力巨大。

狭小空间的工效专家

滑移装载机整机尺寸较小,轴距短,利用驱动轮的线速度差实现转向。特殊的结构布局和驱动设计使其具备原地转向的本领,最小转向半径尚不足同级别铰接式装载机的一半,可实现在狭小工作空间灵活作业,良好的通过性使其同时支持小范围运输的任务。

灵活机动性让滑移装载机具备了在有限空间“闪转腾挪”的本领,丰富多样的功能属具则让滑移装载机真正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滑移装载机可以在数分钟内更换或挂接不同属具,实现任务的快速转换,因此一台滑移装载机可以分别完成铲运、堆垛、起重、挖掘、钻孔、破碎、抓取、推扒,松土、开沟、旋挖、除雪、道路清扫和路面铣刨压实等任务,真正做到“一机多用”!老话讲“技多不压身”,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适应多场合多任务的滑移装载机无疑具备更顽强的市场生存能力。

此外,在驾驶舒适性及驾驶视野方面,滑移装载机存在天然的优势;高性能发动机和全轮驱动则保证了其出色的机动越野性能。在空间与效率之间,滑移装载机做到了完美的平衡。正因为这些优势,滑移装载机得到了市场的青睐,也引发各大厂商对于滑移装载机市场的积极投入。约翰迪尔看好中国未来滑移装载机市场前景,积极引进320E和326E两款滑移装载机产品参与市场角逐,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选项。入乡随俗,必定要考虑本土市场特点及需求,同时在同质化严重的浩浩荡荡的竞争队伍中突出重围,自然要求产品具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那约翰迪尔这两款产品又有着怎样的不俗之处呢?

约翰迪尔320E/326E滑移装载机

约翰迪尔326E滑移装载机

约翰迪尔320E滑移转载机

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是约翰迪尔最新引入中国的美国原装产品,功能齐全,操作简洁。在舒适性方面,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表现不俗:驾驶室整体采用密封增压设计,有效降低了噪音,同时防止灰尘侵入。充气(机械悬浮)座椅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脚部空间平整,使得驾驶空间更加科学。约翰迪尔的静液压驱动系统实现了压力与流量的最佳匹配,可以带来充足的大流量液压功率和更低的油耗。领先的整体设计让重心分布更合理,操控更加稳定,铲斗崛起力大幅度得到提升。整机配置约翰迪尔固态电子电路以及密封开关模块(SSM),可实现无钥匙启动。在操作视野和装载性能方面,320E和326E滑移装载机同样做到了行业内标杆水准。首先,驾驶室风挡玻璃采用弧面设计,宽敞明亮,加上透明天窗设计,让视野变得更为广阔。其次,提升了功率和燃油经济性,增加了操作重量。拥有独家设计的垂直举升动臂,举升高度和卸料距离都得到了很大的升级,让你无论在何种作业条件下都可以应用自如,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事半功倍。

在此次引进的E系列滑移产品上,还有很多亮点,如门控灯设计,在黑暗环境中,进出驾驶室会自动点亮室内灯。操控选项也更为丰富,包括独有的一机双控制系统,一键切换电液操作和ISO-H脚控操作等,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率、更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另据了解,约翰迪尔独家的Quick-Tatch快换技术目前针对滑移设备开发的属具已有数十种,且支持通用性较强的第三方生产的属具进行匹配。

主要技术参数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1145847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低油耗高性能 约翰迪尔WL56装载机用户使用感受

今夏的酷热来势汹汹,对于工程机械用户来说,夏季无疑是最为难“熬”的季节,在露天矿、采石场、高速公路等施工现场,烈日下的地表温度常常会达到50摄氏度以上。然而,我们的工程机械用户却丝毫不敢停止工作,保证工期、创造财富才是他们心中的头等大事。

[详情]

约翰迪尔泰达工厂恢复生产 为灾后清理提供机械

者昨天从约翰迪尔泰达工厂获悉,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该工厂部分建筑门窗被损坏,但工厂生产线等未遭受损失。目前,该工厂已恢复生产。

[详情]

泰达无畏应对艰难 约翰迪尔倾力助援

泰达无畏应对艰难 约翰迪尔倾力助援

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的特大火灾爆炸事件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在危难时刻,各界人士纷纷对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位于天津的约翰迪尔中国泰达厂区也在第一时间抵达救援现场,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详情]

约翰迪尔高端智能产品亮相2015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约翰迪尔高端智能产品亮相2015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

8月13日-1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年一度的2015新疆农业机械博览会在昌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亚农机物流港开幕。 (图一)约翰迪尔展台人头攒动 约翰迪尔公司在5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出了各类适合新疆农业发展的高品质农业机械共9台。

[详情]

约翰迪尔新8R系列拖拉机全方位培训 专注提升用户体验

约翰迪尔新8R系列拖拉机全方位培训 专注提升用户体验

约翰迪尔新 8R 系列拖拉机自 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高端领先的技术深受中国用户的青睐。指导用户用好 8R拖拉机,提供高水平的 8R 拖拉机服务,是约翰迪尔经销商的一项重要工作。

[详情]

抓紧农闲时节 约翰迪尔加快助力山西新型职业农民系列培训

抓紧农闲时节 约翰迪尔加快助力山西新型职业农民系列培训

于7月1日拉开帷幕的山西省新型职业农民系列培训,获得了山西当地农民用户的热烈追捧,为满足用户对约翰迪尔产品的强烈需求,2015年8月5日,约翰迪尔公司培训讲师再次来到山西省长治市,为武乡县农民用户开办了第二期职业培训。

[详情]

用户关怀受热捧 约翰迪尔先进产品技术深入黑龙江垦区

用户关怀受热捧 约翰迪尔先进产品技术深入黑龙江垦区

近日,约翰迪尔用户关怀培训暨新技术推广会在黑龙江农垦九三管局接待中心成功举办。详尽的约翰迪尔公司介绍,贴心的重点机型使用保养培训,热烈的现场用户答疑互动,收获了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

[详情]

永恒的可靠性承诺系列之七——选择约翰迪尔正品零件的三大理由

永恒的可靠性承诺系列之七——选择约翰迪尔正品零件的三大理由

约翰迪尔为终端用户提供纯正的优质零部件包括:拖拉机、收获机械、园林、牧草机械以及快销品等11个系列产品线50,000余种。有了高品质的约翰迪尔正品零件,用户不必担心在时间紧迫的农忙季节的车辆维护,同时,高效的物流配送管理和专业的经销商网络保证了零件的高效供应和服务,从而为用户的顺利作业提供坚实保障。

[详情]

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体验之旅

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体验之旅

[详情]

永恒的可靠性承诺系列之——“迪尔融资”助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永恒的可靠性承诺系列之——“迪尔融资”助您轻松实现致富梦想

约翰迪尔开展金融服务已经有百年历史,目前约翰迪尔金融服务公司是美国最大的设备融资租赁公司之一,在美国有一半以上的客户选择通过融资购买农机设备。目前,约翰迪尔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管理着170多万个账户,超过400亿美元资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