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百台三一路机设备参建广东高速公路

2015-09-02 09:29: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受雨季影响,今年上半年广东省公路建设工程进度放缓,而进入下半年,施工进度明显加快,各地道路建设如火如荼。

\

近日,在广清高速扩建工程中的花都至广州段,三一水稳摊铺机、沥青摊铺机、单/双钢轮压路机、胶轮压路机等8台路面设备在工地上如火如荼的工作着。据了解,在广东省的高速公路建设中,有近百台三一路面设备在施工作业,在揭惠高速、罗阳高速、106国道等施工现场,三一路机设备随处可见。

\

据三一路机华南代理商总经理谭泽介绍,三一路面设备能很好地满足各种施工质量要求,施工现场均有服务工程师驻守,第一时间帮客户解决问题,在客户心中,三一路面设备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特别是三一沥青摊铺机,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其高可靠性、稳定性已满足高速公路沥青路面的各种施工要求,实现了在高速公路施工领域的实质性突破。今年,三一摊铺机在华南地区销售比往年有较大增长,并带动了压路机的销售。(本文来自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2092916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集团将亮相2015中国住博会 奏响绿色进行曲

三一集团将亮相2015中国住博会 奏响绿色进行曲

2015年9月9-1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造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将在北京举行,本届中国住博会以“发展生态住宅,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

[详情]

三一重工老挝签下634万美金设备采购大单

2015年8月27日,万象时间上午11:30LAOWORLD公司董事长陈克奇先生一行到三一重工,与三一重工签订了两份设备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34万美元,主要产品包括挖掘机、平地机、装载机等。据介绍此批设备主要用于连接沙耶武里HONSA和琅勃拉邦XIENGMAN道路建设、万象NABONG桥的建设。

[详情]

三一重工发布半年报 上半年盈利居行业首位

8月31日,三一重工发布2015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36.97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5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78亿元。 尽管受市场调整影响,公司整体销售有所下滑,但经营总体稳健,经营业绩呈现稳中向好的走势。

[详情]

三一重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35亿

三一重工(600031)发布2015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6.97亿元,其中国际销售收入54.38亿元,占比40.5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5亿元。

[详情]

三一与中国电建昆明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一与中国电建昆明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21日,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昆明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毛中吾、中国电建昆明院执行董事、总经理冯峻林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详情]

看三一如何用“智慧”赢得市场

看三一如何用“智慧”赢得市场

十八世纪中叶开启工业文明以来,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一再证明: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民族的强盛。《中国制造2025》提出,力争用十年时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这份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的行动纲领出台,其中,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

[详情]

2015民企500强发布 三一连续五年居行业和湖南省首位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编制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三一集团有限公司以743.68亿元营收总额位列第28位,居行业首位、湖南民营企业首位。自2011年该榜单推出以来,三一已连续5年位居行业和湖南省榜首。

[详情]

三一重工——工业4.0时代的“智”造者

三一重工——工业4.0时代的“智”造者

十八世纪中叶开启工业文明以来,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一再证明,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名族的强盛!《中国制造2025》提出,力争用10年时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这份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的行动纲领其中,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

[详情]

正泰集团与三一集团结成“1+N”坚强战略联盟

导读 听说阿里巴巴和苏宁都在一起了,国内商业界各种重量级企业“秀恩爱”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这不,正泰集团和三一集团也正式牵手了。两家制造业“大佬”将在哪些领域展开合作?强强联手的背后透露了中国制造的哪些未来方向?且看本期重磅内容。

[详情]

“摊铺设备,我们只信任三一路机”——访厦门允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摊铺设备,我们只信任三一路机”——访厦门允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中国路面机械网整理报道】厦门允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厦门允希机械设备)坐落于福建厦门,服务于福建省各市县,为当地的市政工程和高速公路工程提供专业的路面前场施工、工程机械租赁等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