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使用CAT® PRODUCT LINKTM, 设备经理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2015-09-06 14:42: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如果只有你自己管理分散在各处运转的设备,有些设备与你的距离甚至需要8个小时的车程,有的时候你会需要一些帮助。对美国新墨西哥州 McVay 钻井公司的设备经理 Dominik Mendoza 来说, Cat® Product LinkTM 就在给他提供帮助。

Mendoza 说,“我需要不出门就能了解所有设备的运行情况。因为只有我一个人,不可能同时出现在所有设备运行的地方。如果派维修技术员去查找每个可能出现的问题,成本又太高了。”

所以,Mendoza 使用了卡特彼勒远程监控的群管理解决方案 Product Link,密切监测所在公司的天然气钻机。这些钻机上所有设备都是由 Cat 发动机 和 Cat 发电机组 提供动力。

Mendoza说,“我能上网查看这些发动机的情况,清楚了解它们所处的位置和运行状况。”

更重要的是,Cat 代理商 Wagner 设备公司服务 Mendoza 的销售代表建立了发送邮件和短信警示的系统,所以一旦发现潜在问题,Product Link 就会发出警告。

“如果钻机失去燃油压力,我比操作员知道的更早。我会通知现场团队先作简修。”他说。

Product Link 不仅减少了 McVay 公司的停工成本,而且降低了派遣代理商维修技术员到遥远的施工地点所需的费用。

近日,Mendoza 在凌晨2点收到了一条短信,提醒他 McVay 公司的一套大型钻机冷却液位过低。他马上给现场团队打电话,诊断问题,并在平台失去动力之前及时处理泄漏的软管。还有一次,他被告知同一钻机的三台发电机组的燃油压力偏低,后来发现是由于钻机加油之后没有重新开启油阀。这个问题甚至在加油人员离开现场之前就被及时发现并处理了。

Mendoza 说,“Product Link 能快速发现问题,而且使用方便。实际上它自己就能运行。”

现在,McVay 公司激活了六台 Cat 发动机和发电机组上的 Product Link,Mendoza 希望很快能推广到其它设备上使用。他说,“这让我的工作更轻松,也让我们的公司更放心。”(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6144209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巡礼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二展厅

巡礼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二展厅

继先前给大家呈现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一展厅,今天让我们从第二个展厅开始本次游览。听听那些展品“娓娓道来”关于卡特彼勒90年来的历史故事。

[详情]

卡特彼勒之道:解析低谷前行的智慧

编者按:自1975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零”的突破以后,卡特彼勒经过40年耕耘,在华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产业链协同,追求与合作伙伴共赢的做法在中国经济处于新常态的当下显得弥足珍贵。

[详情]

卡特彼勒改变世界的十大创新设计

卡特彼勒由两个具有创造力的农业家族 Best 和 Holt 创立。在他们创立卡特彼勒之后,率先推出了柴油驱动的履带式推土机,奠定了我们今天所熟知的工程机械行业的基础。卡特彼勒员工跟随他们的脚步,把他们当年对产品开发的热情转化成今日的创新,来创造更高的客户价值,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详情]

卡特彼勒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卡特彼勒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其华 可持续性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中国在近年来也重点关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性发展。作为企业公民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卡特彼勒已将可持性发展提升为五个行为价值观中的一个独立价值观。

[详情]

全球各地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全球各地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在前段时间发布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人“真我风采”(第一季)里,我们了解到许多卡特彼勒人的故事。这些故事,谱写着他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以及令人振奋的工作经历。

[详情]

卡特彼勒:这位超级”魔术师“,需要你的支持!

卡特彼勒:这位超级”魔术师“,需要你的支持!

我们都领略过魔术的魅力。魔术既是艺术,本身也需要高超的技术。超级魔术师们往往能游刃有余地利用道具或手法,使不可能变为可能。 在工程机械行业中也有这么一位超级魔术师。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Caterpillar(卡特彼勒)再制造呈现的神奇“魔术”。

[详情]

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举行“小油耗,大收益——创富中国计”系列活动决赛

Caterpillar(卡特彼勒)举行“小油耗,大收益——创富中国计”系列活动决赛

2015年8月18日至21日-吴江,卡特彼勒公司小型基础事业建设部联合Cat®(卡特)四大代理商在卡特彼勒(吴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江公司)举办“小油耗,大收益——创富中国计”系列活动决赛。

[详情]

卡特彼勒创新对话——“设备内外”之创新

在最新推出的系列栏目《关于创新的对话》中,我们将通过员工的视角展示卡特彼勒正在进行的创新之旅。 在该系列的最新一期,卡特彼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分享了他对创新的看法。 来看看他的一些重要见解: 如果我们不创新,我能想到很多后果。比如柯达。

[详情]

卡特彼勒职场宝典:全球化管理者养成指南

前段时间,Kepler 452B的发现真正让每个人可以以“地球人”自居了。宇宙似乎近了,世界也变小了。当世界正在这样逐渐变小,当地域、文化、技术、知识等一切因素都再不会成为阻隔。

[详情]

CAT®(卡特)小型挖掘机促农村旧貌换新颜

位于中国西北的甘肃省属于欠发达地区,干旱缺水特征明显。中国科学院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尽管甘肃省是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之一,全省的水资源总量却仅为全国的1%。同时,农业属于甘肃的传统产业,农业用水占甘肃省总用水的79.2%,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6个百分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