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通过学习和领导力激励创新

2015-09-18 14:30: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卡特彼勒发展总监Chris Yates

领导者对于鼓励和形成创新环境起着关键的作用。

现在,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创新。在卡特彼勒,我们十分关注发展和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那么什么是创新?创新不仅仅是新的装置和产品,它还关系到业务流程、管理流程以及工作、个人责任和社区责任的几乎每个方面。

因为创新是无法教授的,所以领导者对于鼓励和形成创新环境起着关键的作用。在卡特彼勒,我们刚刚开展了基于新价值的具有创新性的领导力项目。通过这个公开对话的项目,领导者探讨那些在没有政策、流程或规则时最重要的价值。恰恰就在这些“灰色”时刻领导力会突显出来。

当人们拥有一个可以分享绝妙想法的安全环境,并给予可能拥有想法的同事以正向能量,创新就会出现。在卡特彼勒,我们鼓励领导者通过他们的领导力吸收创新,并思考如何创造新的可能。对我们的文化来说,欢迎新的思维方式和做法十分重要。这可能意味着改变或者挑战我们一直做事的方式。鼓励创新氛围的领导者带来的差别在于,一个想法得到支持和尝试,或者这个想法被丢弃。创新还意味着不畏惧失败。从失败中学习,常常能够获得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更大的成功。

创新是产生新事物、获得新成长和拥有新视野的催化剂。当我们思考如何创造新的可能时,我们也需要思考如何对现在做事的方式进行颠覆。创新很了不起或者很酷,这么想是很轻松的,但是接受由创新所带来的改变会很难。它会对惯例和流程提出挑战,正是这些常规和完善的流程让我们每天生活简单容易,颠覆这些常规有时会在不同层面带来痛苦—工作、社区或个人生活。

Change can be uncomfortable, and leaders can be the difference that makes innovation possible. This is where the role that leaders play is critical. In the context of inspiring innovation through learning and leadership, consider the following aspects:

改变可能让人不适,领导者可以成为使创新成为可能的那一点差别。这就是领导角色的关键所在。通过学习和领导力激励创新的情境下,请注意以下方面:

拥有幽默感。傲慢是显而易见的,并且会阻碍他人的积极性。

了解你自己,了解你的强项和你的机会。

花点时间想想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以及作为领导如何服务团队。

首先要聆听和试着了解,然后再发表你自己的看法。

承认尝试新事物时的恐惧,但是记住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快速行动以创造动力。

允许他人发表自己的看法。

我们周围的世界,无论何处,都比许多人经历过的更具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复杂性和模糊性。每一天都给我们提供一个在家庭和社区中领导他人的机会。在某种程度上,所有人都是领导者,可能作为工作的一部分,或者领导力是一个有时会出现的短暂状态。我鼓励大家思考一下怎样领导并激发他人创新,贡献你们的力量来创造可能的改变和必要的改变。(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18143034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第三季)

卡特彼勒人的“真我风采” (第三季)

发布至今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人“真我风采”已经走入第三季。卡特彼勒人的精彩故事总是让我们心生羡慕,这些故事,谱写着他们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以及令人振奋的工作经历。

[详情]

卡特彼勒:百年树木,百年树人

卡特彼勒:百年树木,百年树人

至今,Caterpillar(卡特彼勒)已在工程机械行业中走过了90个年头,并累积了宝贵的历史沉淀。而这棵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参天大树”,也有着一段独特的“童年”。

[详情]

CAT®(卡特)原装船用发动机70年运行良好

Ad Schroot 船上安装的 Cat 发动机拥有68年历史,难怪他说自己拥有一颗 Cat 心脏。 作为荷兰内陆集装箱运输公司 Danser 的一名技术经理,Schroot 对卡特彼勒再熟悉不过。

[详情]

黑龙江克东县团县委开展卡特彼勒助学仪式

黑龙江省克东县团县委从8月31日开始,利用2天的时间,到克东县的5所希望小学为同学们发放卡特彼勒助学金。 卡特彼勒助学项目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是帮助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急国家之所急、急青少年之所需的功德之举,是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改善学习条件的重要途径。

[详情]

对策挑战“寒冬”:工程机械行业江湖的油·效之战——记2015 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

2015年工程机械行业寒风凛冽,伴随产业升级背景下的市场发展速度减缓,各种问题接踵而至:大型项目启动缓慢,工程机械业主回款困难,设备再投入收紧,即使买得起设备,也会因盈利减少,而造成运营成本对机主更加敏感。

[详情]

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卡特彼勒致力于在全球践行可持续发展。长期以来,我们通过与客户、代理商以及供应商的紧密合作,推动产业价值链上的可持续发展并助力行业转型。我们也借助创新与技术减少在业务运营中的能源消耗、气体排放等对环境的影响。

[详情]

更快更便捷 卡特彼勒发布新一代抓销式快速连接器

更快更便捷 卡特彼勒发布新一代抓销式快速连接器

2015年9月7日,卡特彼勒公司(NYSE: CAT)今天在中国市场发布最新一代抓销式快速连接器——配装在320 Cat®(卡特)挖掘机上的Cat®(卡特)抓销式快速连接器。

[详情]

使用CAT® PRODUCT LINKTM, 设备经理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如果只有你自己管理分散在各处运转的设备,有些设备与你的距离甚至需要8个小时的车程,有的时候你会需要一些帮助。对美国新墨西哥州 McVay 钻井公司的设备经理 Dominik Mendoza 来说, Cat® Product LinkTM 就在给他提供帮助。

[详情]

巡礼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二展厅

巡礼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二展厅

继先前给大家呈现的Caterpillar(卡特彼勒)历史博物馆——第一展厅,今天让我们从第二个展厅开始本次游览。听听那些展品“娓娓道来”关于卡特彼勒90年来的历史故事。

[详情]

卡特彼勒之道:解析低谷前行的智慧

编者按:自1975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零”的突破以后,卡特彼勒经过40年耕耘,在华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产业链协同,追求与合作伙伴共赢的做法在中国经济处于新常态的当下显得弥足珍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