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使用报告】中国最大装载机柳工CLG8128H 1000小时使用报告

2015-10-09 17:01: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26日,中国最大的装载机——柳工CLG8128H登陆海南岛。从这一天起,这台中国工程机械的巨无霸开始在海南矿山展示它强大的威力。到目前为止,这台CLG8128H已经工作三个月多了,这段时间设备的使用情况如何,用户的使用体验怎么样,如何评价它的作业效率和产品质量?带着这一连串的问题,小编一一为你揭开谜底。

\

客户原有一台16吨级别的国外顶级品牌装载机,设备出现故障后,由于供货周期长,配件迟迟未能到货,一直处于停机维修状态。在此期间,柳工CLG8128H挑起大梁,成了矿山的主力干将,承担了矿山的主要装载任务。

\

谈起对柳工CLG8128H的使用体会,机手感到比较满意,表示CLG8128H动作快,动力强劲,电子辅助设备的设计让操作更轻松,空调制冷效果好,即便夏天在海南这种热带地区使用也很舒适,整体使用感觉良好。柳工CLG8128H搭载美国进口康明斯发动机(QSK19-C525),使设备动力强劲、稳定可靠,配置DANA变速箱,确保动力传输平稳、高效节能。机手介绍,矿山的工作强度大,每天装载量大约140车。柳工CLG8128H平均每装载一斗耗时40秒,四斗载满一辆50吨级的卡特矿山专用卡车,两分半钟左右完成一车的装载任务。从投产至今没有发生大的故障,已经出色工作超过1000小时,保证了矿山的生产工作正常运转。

\

对于国产品牌大型装载机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业主感到颇为意外。由于比较青睐国外品牌,业主一直以来对国产品牌都没有什么信心,但通过此次柳工CLG8128H三个月的使用,对国产品牌的看法已经发生了改变。业主透露,柳工CLG8128H的作业效率并不低,完全胜任矿山的工作,虽然使用过程中偶尔也有一些小问题,但由于柳工提供的保姆式服务总是能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不至于耽误太多的工时,目前正考虑购买一台作为矿山的主力机型。

\

\

柳工非常重视首台CLG8128H的使用情况,专门选调了技术骨干驻扎海南,对使用过程进行技术指导,规范机手的操作流程及服务人员的维护保养,以保姆式服务及时发现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及时解决客户碰到的问题,尽可能减少客户因停机维修而造成的误工时间。

负责此次服务任务的吉经理告诉我们,CLG8128H使用三个月来没有发生大的故障,性能可靠。在为客户做维护保养的过程中,吉经理真切感受到了柳工在设计方面的人性化。CLG8128H采用多项柳工新技术,底盘高,进车底维修非常容易,滤芯设计的位置拆解起来也很简单,集中放油装置等设计让维护保养更加方便快捷。高度人性化的设计体现了柳工客户至上的理念。

\

\

自1958年成立以来,柳工一直走在中国大型装载机研制的前列。1976年,柳工成功研制当时中国最大的轮式装载机ZL90,打破了国外品牌对大型装载机的垄断局面。1999年ZL100C诞生,柳工再次刷新了中国最大装载机的纪录。2014年面世的柳工CLG8128H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装载机,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具备了和国外产品一决高低的实力,代表了现阶段中国大型装载机的顶级水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09170153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合唱比赛

柳工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合唱比赛

红色的舞台上,40名小学生们手中挥舞着鲜艳的小国旗,与政工工会代表队站着整齐的队伍,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柳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光安,集团公司总裁郑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站在队伍的最中央,与在场约2000名员工高声合唱。

[详情]

柳工闭同葆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9月29日,在国家外国专家局组织的颁奖活动上,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为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的股份公司副总裁闭同葆及其他获奖者颁发证书。“友谊奖”是中国政府奖励为中国作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专家的至高荣誉。今年共有50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详情]

柳工曾光安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荣誉

9月21日,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柳工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殊荣。来自美国、中国、日本、德国、韩国、瑞典、法国、意大利、芬兰等地的全球主流领军企业高层到会,对未来全球以及中国经济、工程机械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与展望。

[详情]

柳工荣获2015年度“装备中国创新榜样奖”

柳工荣获2015年度“装备中国创新榜样奖”

2015年9月25日,北京 — 今天,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中国机电工业》杂志主办的“2014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详情]

柳工中标厄立特里亚国家政府采购项目

柳工中标厄立特里亚国家政府采购项目

2015年9月25日,柳州-昨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出口厄立特里亚设备验收仪式在位于广西柳州的柳工股份公司隆重举行。厄立特里亚国家采购的中方代理公司一行7人、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俞传芬先生;副总裁、国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罗国兵先生及员工代表出席了仪式。

[详情]

超帅酷炫!柳工CLG856H装载机即将亮相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

超帅酷炫!柳工CLG856H装载机即将亮相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

柳工装载机来了! 继柳工挖掘机、叉车先后亮相 柳工装载机亦将压轴出场 亮相最新一期《挑战不可能》 来自青岛港的选手郭师傅将操纵柳工CLG856H装载机,来挑战号称“史上最难”的装载机极限高难度动作! 震撼的场面。

[详情]

柳工美卓移动式破碎站LM J106荣获BICES2015奖项

柳工美卓移动式破碎站LM J106荣获BICES2015奖项

2015年9月22日在北京开幕的BICES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上,柳工美卓履带式颚式破碎站LM J106荣获了BICES2015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评比一等奖。

[详情]

柳工董事长曾光安荣获 “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

柳工董事长曾光安荣获 “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

2015年9月21日,2015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产业领袖”殊荣。 他曾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年轻的总裁, 至今这个记录还没有人打破。

[详情]

蓄势待发,柳工谱写新篇章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已连续数年呈下滑态势,骤降的产业一定会孕育历史性的变革。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具有全系列工程机械产品线的世界级企业,在调整了市场架构并更新了市场战略之后,踌躇满志的迎接新老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详情]

柳工追梦南极 为梦想和荣誉而战

自今年6月15日,第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于江苏常州正式启动以来,在报名阶段,大赛组委会通过网络渠道共收到400多名操作手的报名,另有几百名操作手于线下报名,而经过近两月的全国海选,共有300名选手成功晋级追梦南极下一轮的城市赛,现在城市赛正在席卷全国八大城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