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四桥6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在北京BICES展大放异彩

2015-10-15 14:40: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泵车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两年一度的北京BICES展正式拉开帷幕,国内外各大工程机械制造商携旗下重磅产品齐聚北京。代表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军团参展的产品是擎天系列斯堪尼亚底盘四桥6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它以星耀灰、沙砾灰、极光绿为主的全新涂装亮相,获得现场客户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展会评奖环节,该产品获北京BICES展工程机械造型和外观质量特等奖。

中联重科四桥6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是一款整机重量、外形尺寸和排放等各项指标符合国家标准的长臂架泵车,采用了碳纤维臂架、油缸轻量化等国际先进技术,具备一键待机等高端功能配置,整车维护性好,零部件通用性强,运营成本低。

该车的性能亮点频出,实现了臂长优势与施工稳定性、场地通过性的最佳匹配。碳纤维臂架彻底解决传统钢材臂架疲劳开裂的问题,使用寿命长达20年,同时利用智能仿生6节臂技术,臂架更轻更灵活,振动更小,泵送更稳定。超大方量泵送系统最大理论方量达200方/小时,高压泵送方量达140方/小时,同比油耗降低15%;行业首创全姿态臂架主动减振技术,臂架振动降低50%以上,臂架系统关键部位的冲击降低30%以上。此外,泵车臂节可自动展开,降低机手劳动强度,减少施工准备时间与误操作机率。其采用一键待机和一键救援技术,实现泵车远程故障诊断、自动定位与实时救援。

展会期间,四桥6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的“高大上”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观众和同行,其中一位来自吉林的客户在参观完后感慨:“中联重科的产品不仅外观漂亮、精致,更重要的是它所搭载的创新技术实现了人性化和智能化的充分完美结合,环保设计理念完全符合行业发展需求。”还有一位行业内资深的施工方代表兴致盎然地登上驾驶室体验操作,详细询问功能参数。他对中联重科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表示了肯定,希望中联重科技术团队不断攀越,引领行业快速发展。

作为中联重科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经典产品,四桥6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已经过了3年多的施工实践检验,市场口碑极佳,目前正在海外市场持续热销。相信中联重科四桥6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将凭借其技术实力续写市场神话。(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15144038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发展获业界肯定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发展获业界肯定

10月13日至15日,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暨中环协年会在苏州盛大开启。作为集合权威性、社会性及公益性的业内最大盛会,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客户。

[详情]

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制砂机在宁乡工业园下线

中联重科全新一代制砂机在宁乡工业园下线

近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全新一代ZXS1000H-400整形制砂机在宁乡工业园机制砂产品制造部装配车间成功下线,实现了整形制砂机的成功升级。 制砂机也叫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其原理是通过高速旋转的叶轮,发射石料击打周圈的砧铁或石层来破碎石料,生产合格的建筑用砂。

[详情]

中联重科闪耀固废国际展 展现“绿色环卫”魅力

中联重科闪耀固废国际展 展现“绿色环卫”魅力

10月13日,2015年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此次盛会的全程合作伙伴,中联重科携多款环卫装备重装亮相。中联重科环境集团领导出席开幕式并深度参与各峰会论坛,与产、学、研、政等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前沿环卫技术。

[详情]

中联重科明星产品亮相Mining World展

中联重科明星产品亮相Mining World展

近日,哈萨克斯坦Mining World矿山、工程机械设备展在阿拉木图举行,该展会是由哈萨克斯坦道路建设部组织的政府性展会,也是中亚地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展会,每年一届,迄今已有16年的历史。

[详情]

中联重科信息化总监王玉坤荣获“2015年杰出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

9月20-21日,“2015中国两化融合大会”在北京举行,中联重科CIO(首席信息官)王玉坤获十大“2015年杰出两化融合管理者代表”殊荣(排名第一),并在会上分享了中联重科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过程中的典型经验。

[详情]

日夜守护中联重科ZCC3200NP的专职“保姆”

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履带吊调试员工王瑜入司时间不长,却与ZCC3200NP履带吊结下不解之缘,他是服务ZCC3200NP施工过程的骨干技术工人之一,解决了许多难题。

[详情]

中联重科携多款产品参加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

近日,由北京预拌砂浆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砂浆杂志社、中联重科联合举办的散装干混砂浆高层机械化施工交流会在京召开。中联重科携m-tec干混砂浆机械化施工设备再次亮相,它的科技魅力再次征服现场客户,当天即被京津冀地区的客户朋友订购9套。

[详情]

中联重科:未来工程机械对公司业绩影响会逐步缩小

中联重科(000157)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在行业的低谷期,公司将加快环境产业和农业机械以及金融服务这三大板块的转型。未来,随着这三大板块占整体收入的比重以及对利润贡献的占比越来越高,工程机械对公司整体业绩的影响就会逐步的缩小。

[详情]

中联重科引领中国“智慧农业”发展

中联重科引领中国“智慧农业”发展

9月12日,在2015安徽(合肥)农业产业交易会上,中联重科带来的“智慧农业”为本届展会增添了科技感和神秘感。一系列利用前沿信息化技术、智能化、自动化的操作演示吸引了与会领导、专家、农机大户、种粮大户、合作社代表等专业观众聚集观摩,成为了展会热点。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籽粒收获机受青睐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籽粒收获机受青睐

采用直收玉米籽粒的作业模式,实现玉米收获过程中摘穗、扒苞叶和脱粒等动作一次性完成,将玉米棒直接变为金灿灿的“黄金粒”。近日,在河南南阳三秋农机化生产暨秸秆综合利用现场演示会上,代表玉米机收新趋势的中联重科谷王玉米籽粒收获机再度登场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