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随车起重机喜获国家发明授权

2015-10-23 09:4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随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再传喜讯,“集装箱运输车起重装置及集装箱运输车”喜获国家发明授权证书。该以基座总成为连接基础,臂架结构和支腿结构在空间上相互独立,可以适应多种不同的工况;双变幅组合臂架摆动机构形成的超静定结构,能够便捷快速地实现从运输车的一侧变幅摆动到另一侧,实现双侧起重;在起重作业时,将起重吊链总成的旋锁置于集装箱底部角件长圆孔内,旋锁自动旋转并锁紧,不会自动脱落,实现了自行吊装作业,消除了对外部装卸起重设备的依赖,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集装箱的装卸作业效率。该发明的获得是徐工进军集装箱起重运输装置,获得核心技术的有效体现。(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3094912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随车起重机搭载互联网“飞”起来

2015年,李克强总理首提“互联网+”战略,并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详情]

徐工双轮铣、连续墙联合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徐工双轮铣、连续墙联合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这是一台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新产品,要加强现场跟踪服务,努力使用户满意。同时,要抓紧研究改进,提高产品质量,争取批量投放。”这是集团王民董事长对徐工双轮铣槽机在进行徐州地铁施工时做出的特别指示。

[详情]

徐工施维英“五泵一站” 驶向三沙保家卫国

近期,徐工施维英五台泵车、一台搅拌站陆续集结海南省三亚市,将发往祖国最南端城市三沙市,支援祖国南海海疆岛礁建设。日前,首批三台K系列48米混凝土泵车已装船发往目的地。

[详情]

徐工施维英“机制砂石”新产业实现销售

近日,徐工施维英自主研发生产的首台套机制砂石“移动式破碎筛分联合设备”花落惠州,实现徐工施维英新产业成套产品的又一市场突破。 “移动式破碎筛分联合设备”是混凝土产业上游设备,主要用于加工砂石原料,经过破碎。

[详情]

徐工技师学院“教学开放月” 校企合力培养高技能人才

徐工技师学院“教学开放月” 校企合力培养高技能人才

为了深入贯彻王民董事长关于持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系列指示精神,落实“质量·生命”活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视质量为生命,视品质为尊严”的意识,培养助力徐工“珠峰登顶”的优秀技能人才。

[详情]

徐工集团工业设计开启新里程

徐工集团工业设计开启新里程

近日,徐工集团工业设计捷报频传。10月11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换届大会上,徐工集团荣获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为中国在工程机械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行业组织;副总裁李锁云当选工业设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详情]

徐工环境首个垃圾示范转运站落户西安

近日,坐落于西安关中—天水经济区的西咸新区迎来了其首个日处理生活垃圾300t/d的示范转运站,这是由徐工环境设计并提供成套解决方案及设备的重大项目,首次集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为一体,项目总投资达3500万元。目前整套设备已进入最后紧张的调试阶段,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详情]

徐工成套路面设备礼献革命圣地

徐工成套路面设备礼献革命圣地

时值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而延安新区为期4年的一期建设也已过半。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湿陷性黄土地区“削山、填沟、造地、建城”规模最大的岩土工程之一。

[详情]

徐工港口起重机成套化系列初步形成 平衡重式叉车下线

徐工港口起重机成套化系列初步形成 平衡重式叉车下线

继集装箱正面吊、空箱堆高机成功推向市场之后,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自主研发的16t、18t平衡重式叉车相继顺利下线。该产品是徐工集团面向港口、货场、工矿企业等市场,在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下,紧扣高效节能的发展趋势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整机首创了门架势能回收、智能门架定位。

[详情]

徐工成套路面设备铺就4200米高原“通天之路”

徐工成套路面设备铺就4200米高原“通天之路”

共玉公路,起自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恰卜恰镇,接京藏高速共和至茶卡公路,终点止于玉树县结古镇(新寨东),全长630多公里、投资超百亿元。路线全线穿越冻土区,其中多年冻土路段长达227.7公里,占路线总长的35.8%;全线平均海拔在4200米以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