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川建C8039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2015-10-23 10:22: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川建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今年,(集团)公司经过市场调研,应客户要求及施工需要,立项开发C8039水平臂塔式起重机。经过设计、研讨、论证和生产试制,样机于10月中旬一次性通过了国家权威安全机构的型式试验。

C8039塔机额定起重力矩460t.m,臂长80m,可多种组合。最大起重量25t,有2m及2.5m两种标准节配置;塔机的独立高度为:固定式77.56m,行走式78.83m,采用附着方式安装最高可达360m。

C8039塔机采用模块化、通用化设计,有效地缩短了研制周期,并降低了生产投入成本。整机起重性能卓越,其起升、变幅、回转、行走四大机构均采用变频无级调速技术,降噪节能,经济实用;电气元器件采用欧洲标准;重要钢结构选用优质焊接结构钢并使用机器人加工。

C8039的成功研发,丰富了SCM80m臂长塔机系列,满足了客户对工作幅度的特殊要求,提高了塔机工作覆盖面。

由于其起重量大,工作效率高的特点,适用范围特别广,尤其在大型核电站及大型工程建设中更显优势。(本文来自川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3102202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川建开展“迎春拔河比赛”活动

川建开展“迎春拔河比赛”活动

2015年1月,川建(集团)开展“迎春拔河比赛”活动,活动主旨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

[详情]

川建连续十次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

川建连续十次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

2014年全国工程机械产品质量评价调查,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司产品和服务获得全国用户较高评价,而荣获“全国塔机用户满意十强”企业,公司生产的C5013、C5510、C5513、C6010、C6013。

[详情]

川建SCM C5510塔机助建西昌发射基地

SCM塔机现有近六十种型号,应用于各类工程,其中不乏军事基地的基础建设。近期,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水平臂塔机C5510参与了总装备部特种工程技术安装总队承建的西昌卫星发射基地三号塔改造工程。

[详情]

川建C7036塔机试制投产

川建C7036塔机试制投产

近日,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设计开发出一款“70”系列塔机——SCM C7036,该型号塔机已于8月一次性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特种设备型式试验。

[详情]

川建SCM C5510助建西昌发射基地

川建SCM C5510助建西昌发射基地

川建SCM塔机现有近六十种型号,应用于各类工程,其中不乏军事基地的基础建设。近期,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水平臂塔机C5510参与了总装备部特种工程技术安装总队承建的西昌卫星发射基地三号塔改造工程。

[详情]

川建P6015塔式起重机试制成功

川建P6015塔式起重机试制成功

近日,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P6015塔机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的型式试验。 P6015塔机是公司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自行设计制造的上回转,小车水平变幅,自升式平头式塔式起重机。该机整合了公司现有塔机的优点,为适应市场需求而研发的115t.m级别中型平头式塔机。

[详情]

川建塔机助建苗尾水电站

川建塔机助建苗尾水电站

川建塔机参与苗尾水电站施工 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M1500、M1200以及两台M900共4台塔式起重机参与苗尾水电站项目施工。 苗尾水电站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苗尾傈僳族自治乡苗尾村附近澜沧江河段,上处横断山脉澜沧江纵谷地区。

[详情]

川建自行设计大型动臂式塔机D650试制成功

川建自行设计大型动臂式塔机D650试制成功

近日,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大型动臂式塔机D650试制成功。   D650动臂式塔机是川建(集团)自行研发的大型动臂式塔机,整机总体布局合理,机构性能先进,适用于各大型密集高层建筑、桥梁、水利水电、火电、核电等工程项目施工。

[详情]

川建新型动臂式塔机D650试制成功

川建新型动臂式塔机D650试制成功

近日,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大型动臂式塔机D650试制成功。 D650动臂式塔机是川建(集团)自行研发的大型动臂式塔机,整机总体布局合理,机构性能先进,适用于各大型密集高层建筑、桥梁、水利水电、火电、核电等工程项目施工。

[详情]

川建试制完成新型水平臂塔式起重机Q6010

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型水平臂塔式起重机Q6010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的型式试验。  Q6010塔机是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以市场为导向设计制造的中小型水平臂塔式起重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