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叉车之家精彩亮相亚洲国际物流展(CeMAT)

2015-10-27 17:39: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5年10月27-30日,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林德叉车、永恒力、合力厦工、德马泰克、胜斐迩、瑞仕格、中船重工、村田、范德兰德、北起院、新松、北自所等国内外众多物流领军企业前来参展,叉车之家(www.chachezhijia.com)作为工业车辆和物流设备行业专业网站,也精彩亮相此次展会。

\

\

叉车之家精彩亮相2015亚洲国际物流展

叉车之家汇集了全球主要叉车及物流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公司运营团队实力雄厚,有超过10年行业运作基础,已成为行业内的电子商务专家,叉车之家将凭借专业的电商服务、强大的技术力量与专业的信息采集队伍,迅速、及时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产品信息、准确及时的市场报价、最新业界动态以及详实的企业信息,并建立了国内详尽的叉车及物流企业资料库、产品库以及供求信息库,在企业与终端用户之间构建起一座互动共赢的大型信息交流平台,持续为用户和企业创造最大价值。

\

叉车之家,让交易更简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7173933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工业设计中心晋升国家级

笔者13日从徐工集团获悉,徐工工业设计中心近日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成为同行业唯一入围企业,为江苏高端工程机械迈向世界提供了设计创新支撑。 “我们把艺术和技术结合,让硬邦邦的工程机械变了样子。

[详情]

东南机械跻身2015国内混凝土搅拌站品牌关注度十强

东南机械跻身2015国内混凝土搅拌站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泉州市东南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一跃进入2015中国混凝土搅拌站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详情]

为城市唤新光彩 吉尼完美助力郑州市标维护

为城市唤新光彩 吉尼完美助力郑州市标维护

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有一处高达17米的华丽地标,这座雄伟的建筑外形近似汉字 “中”字,醒目的红色在蓝天的映衬下为城市添上了一抹靓丽的色彩。然而,这座美丽的建筑在历经寒暑四季风霜雨露的消磨后,墙漆多处剥落,逐渐失去了它原有的风采。

[详情]

悍马 HD 138 压路机助力云南黄登水电站建设

悍马 HD 138 压路机助力云南黄登水电站建设

项目背景: 中国的水电站在世界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从长江三峡水电站到四川锦屏水电站,再到正在建设中的世界上最高的双江口水电站,中国的水电项目一直为世界所瞩目。 利用水电站可以控制洪灾、灌溉农田、供应水电,这种环境友好型的可再生能源同时也缓解了中国日益加剧的能源不足情况。

[详情]

科技创新驱动高能低耗——Cat®(卡特)挖掘机全面满足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

近日,Caterpillar(卡特彼勒)宣布升级其在中国的挖掘机产品线——采用更成熟的发动机排放控制系统,以符合中国第三阶段非道路用车排放标准(以下简称“国三”排放标准)。

[详情]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依旧“热门”: 20 天内成功再生重庆高速公路

热再生仍然是一种现代、环保的路面修复技术。维特根的就地热再生工艺是修复沥青表面层病害的最经济方案,因为维修仅针对最上层。 HM 4500 型加热机行走在再生机组最前面:加热与红外线照射的高效结合。

[详情]

安徽叉车集团把关爱送到贫困生家中 受到一致好评

2016年1月12日-13日,安徽叉车集团派送的驻村干部黄诚和阜阳颍泉区殷溜驻村工作队一起将14名贫困生的助学金发放到位。本次共发放助学金达14000元。受到了各级领导及贫困生家庭的一致好评。

[详情]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维特根厂拌冷再生技术在辽宁省高速公路改扩建的应用

沈阳-铁岭高速是东北区域公路交通运输大动脉京哈高速的组成部分。自98年建成通车后,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加,原道路已无法满足通行需要。2015年初该高速实施了加宽扩建的改造方案,其中一个28公里的标段上,泡沫沥青厂拌冷再生混合料在全断面上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详情]

中联重科与2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签约

1月12日,石门、慈利等2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与中联重科集中签约,将采用PPP模式推进县域垃圾收运体系建设,政府和企业合作共同探索县域环境治理新模式。 据了解,湖南将在全省41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采用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推进县域垃圾收运体系建设。

[详情]

方圆集团荣登“2015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等榜单

方圆集团荣登“2015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等榜单

2016年1月12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5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八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