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三台540马力T7H牵引车入驻甘肃地区

2015-10-30 09:17: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近日,首批三台中国重汽540马力牵引车顺利交付甘肃省金昌市某大型物流公司。
该物流公司于2014年初采购了第一台重汽440马力T7H牵引车,因其动力强劲、油耗低、质量可靠、舒适性好等优点,深得司机的喜爱。每次有运输业务,T7H总是最抢手的那台车。当该公司需购置新车询问司机们意见时,司机们一致认为应该再次购入重汽T7H。

自第一台重汽T7H入驻,该公司此后所有采购车辆均为重汽T7H,到目前为止共采购24台T7H。这批车辆主要行驶路线为金昌市到湖南长沙,平均每台车每公里比其他品牌车辆节省一毛钱燃油,并且能够提前四个小时到达,使用效果非常好。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该物流公司在湖南有拉运大型风电设备的业务,设备重80吨,车货总重110吨,山高坡陡,道路条件特别差,他们是同时用两台牵引车才能将设备拉上山,效率很低,费时费力也费钱。当了解到中国重汽有540马力T7H大件运输车后,公司领导决定首批采购3台,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难题。

此次交车的三台540马力T7H牵引车,是国内卡车界最大马力的产品,是中国重汽为大件运输量身定做的大马力产品,搭载曼技术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54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500nm,车架采用8+8+关键部位加强的超强型车架,变速箱采用斜齿轮带超速档设计,可承受2500NM的超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速比4.77的带轮边减速双后桥,标配外取力器和后牵引钩,充分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车身强度等,符合重载要求,各项性能指标在大件运输车中首屈一指。(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30091730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泰安五岳公司省级3C监督抽查再创佳绩

10月27日,泰安五岳公司收到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发来的《检验报告》,其中检验结论判定为“经抽样检验,所检项目符合GB/T23336-2009,依据《2015年第4批半挂车产品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判定为合格。”这标志着泰安五岳公司的3C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圆满交卷。

[详情]

中国重汽最新环卫产品亮相2015年江西省环卫年会

中国重汽最新环卫产品亮相2015年江西省环卫年会

10月25日,江西省城协市容环卫专委会年会在南昌召开。中国重汽销售部携最新三款环卫车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做精彩的现场演示,倍受瞩目。 会上,中国重汽销售部南昌分公司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中国重汽先进的重卡生产流水线及中国重汽最新的环卫系列产品。

[详情]

中国重汽举办电气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华北赛区复赛

10月27日,中国重汽2015年全国服务电气维修大赛华北区复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及天津的20名维修技师在此展开技术大比拼。最终,4位技师脱颖而出获得“金扳手”的荣誉及现金奖励,并直接晋级参加11月在济南的总决赛。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掀起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新热潮

10月23日,一场声势浩大、项目齐全的商品车发交“亲人服务”专项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挑战赛,在九顶山下的中国重汽卡车股份营销部本部发车区盛大展开。来自公司各单位与“亲人服务”直接相关的五大工种的近百名选手,整齐列队、现场对决、一决高下。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发明小检具 助力大质量

近期,桥箱公司员工发明制作的差速锁行程检具,设计巧妙、实用便捷,有效提升了轴间差速锁工序的装配效率和产品装配质量。 在主减装配中,轴间差速锁啮合间隙的调整非常重要。但由于调整垫片需要塞尺测量多个数据计算后选择,其操作过程复杂,严重制约生产节拍。

[详情]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重汽集团调研

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重汽集团调研

10月23日,国务院参事室调研组一行在山东省政府参事室、济南市发改委、章丘市市委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全国循环经济首批示范企业——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复强动力有限公司调研。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善坡陪同调研。

[详情]

青岛重工着力关键点 力促生产模式创新升级

日前,青岛重工持续推进“创新升级行动”,以管理创新的要求,深入研究精益生产与现有生产模式的契合点,通过着力于部分关键点的方式推动精益生产,力促生产模式创新升级。 一是完善基础数据,建立安全库存。安全库存的建立对生产交付有相当的助力。

[详情]

中国重汽257台曼技术港拖车订单落定上海

10月23日,中国重汽销售部携上海地区各一级经销网络在上海市嘉定举办了“聚焦港拖 换新升级——中国重汽曼技术港拖车系列产品品鉴会”,中国重汽销售部领导、企业代表、行业代表及客户代表等近450人参加本次盛会,现场斩获订单257台。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公司举办底盘制动装配技术比武大赛

10月21日,卡车公司底盘制动装配技术比武大赛开幕式暨比武大赛在总装三部装配现场分部举行。卡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来自总装一部、总装二部、总装三部、试制部45名从事相关操作技术岗位人员,在比武现场大展身手。

[详情]

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调研中国重汽新能源汽车

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调研中国重汽新能源汽车

10月25日,国家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瞿国春一行,在四川省经信委王万锟等人陪同下到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在重汽王牌生产现场,重汽王牌公司总经理靳文生详细向瞿国春介绍了重汽王牌重组后发生的巨大变化,并重点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结构、制造装备、技术研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