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物流专用半挂车上市

2015-11-04 14:2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半挂车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中国重汽泰安五岳公司一款快递物流运输专用半挂车亮相上海青浦“科技创新专业定制”产品推荐会,圆通、韵达、申通、百世汇通、全峰、天天等国内知名快递企业均到现场对产品进行品鉴和交流。

该半挂车是专为快递企业量身制作的头挂厢一体化运输产品,轻量化、容积大、油耗低、鞍座低,是开展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针对快递运输当中存在的难点、痛点深入研究、分析、通过长时间不间断的深度沟通、交流而推出的。

该款产品容积最大可达133方,比常规产品增加9.9方,比进口牵引列车增加5.6方,挂车采用高强度材料,匹配国内外知名配套件,全车采用进口铝合金车轮并匹配进口品牌425大单胎,全车保证轻量化的同时挂车一轴可提升,在运行过程中可有效降低油耗、减少两条轮胎的磨损,车桥可选装BPW、富华等品牌。(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4142723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吉林省首批中国重汽T7H-8×4载货车交付四平用户

10月27日,吉林省首批中国重汽T7H-8×4载货车交付四平用户,一台金属灰,一台水晶红,两种个性鲜明的颜色加上400马力的强劲动力以及各大总成的精准匹配,一时间成为当地耀眼的明星。

[详情]

乌干达副总统办公室国务部长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乌干达副总统办公室国务部长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11月3日,乌干达副总统办公室国务部长一行到中国重汽进行参观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伟陪同参观。 刘伟陪同参观了济南动力部产品展厅和MC发动机生产线、济南商用车公司产品展厅和整车总装配线。

[详情]

中国重汽B版T7H-6×4牵引车“干线之星”亮相即火

10月中旬,中国重汽B版T7H-6×4牵引车“干线之星”正式对外发布。该车型一经推出,备受物流用户青睐,仅仅十几天订单已接近一百台。

[详情]

中国重汽豪瀚重卡受到国内外客户广泛青睐

10月26日,,中国重汽豪瀚重卡迎来了越南、新疆、鲁南等国内外的三队客人,中国重汽销售部相关分公司及济宁业务部工作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豪瀚重卡的驾驶室焊装、涂装流水线及整车总装线,介绍了豪瀚重卡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及竞争优势。

[详情]

济南市副市长孙晓刚考察中国重汽新型渣土车

10月30日,济南市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城管局副局长尼志坚及市渣土办领导一行数人,现场考察了中国重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厉宏伟陪同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孙晓刚详细听取了中国重汽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功能介绍,对车辆的功能特点表示赞赏。

[详情]

中国重汽销售部创新服务模式 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

为适应重卡行业的激烈竞争和严峻的市场形势,中国重汽销售部迎合市场需求,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以“4H服务”为总原则指导售后服务的创新升级,优化服务网络,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以服务树口碑、以服务促销售,助力曼技术产品的“聚焦突破、快速上量”。

[详情]

中国重汽三台540马力T7H牵引车入驻甘肃地区

近日,首批三台中国重汽540马力牵引车顺利交付甘肃省金昌市某大型物流公司。 该物流公司于2014年初采购了第一台重汽440马力T7H牵引车,因其动力强劲、油耗低、质量可靠、舒适性好等优点,深得司机的喜爱。每次有运输业务,T7H总是最抢手的那台车。

[详情]

泰安五岳公司省级3C监督抽查再创佳绩

10月27日,泰安五岳公司收到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发来的《检验报告》,其中检验结论判定为“经抽样检验,所检项目符合GB/T23336-2009,依据《2015年第4批半挂车产品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判定为合格。”这标志着泰安五岳公司的3C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圆满交卷。

[详情]

中国重汽最新环卫产品亮相2015年江西省环卫年会

中国重汽最新环卫产品亮相2015年江西省环卫年会

10月25日,江西省城协市容环卫专委会年会在南昌召开。中国重汽销售部携最新三款环卫车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做精彩的现场演示,倍受瞩目。 会上,中国重汽销售部南昌分公司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中国重汽先进的重卡生产流水线及中国重汽最新的环卫系列产品。

[详情]

中国重汽举办电气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华北赛区复赛

10月27日,中国重汽2015年全国服务电气维修大赛华北区复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及天津的20名维修技师在此展开技术大比拼。最终,4位技师脱颖而出获得“金扳手”的荣誉及现金奖励,并直接晋级参加11月在济南的总决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