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疆:富蕴至五彩湾高速公路将于2016年开工 总投资99亿元

2015-11-09 10:59: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2日至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专家组、阿勒泰地区交通运输局领导、设计单位、咨询审查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组成设计验收组,赴G216线喀拉通克镇至索尔库都克等8个合同段高速公路进行了施工图设计外业验收。

据悉,富蕴县拟建的富蕴——五彩湾高速公路,项目共分为8个合同段,起点位于五彩湾至大黄山高速公路K452+770处,终点位于216国道K212处,项目规模223公里,计划投资99亿元,预计2016年5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优化新疆高速线路,成为“五横七纵”高等级公路网中“第一纵”的重要组成路段,对提升富蕴县地位,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提升出行条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09105953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连云港:北疏港高速公路隧道右线贯通 2016年全线建成

记者昨天了解到,北疏港高速公路墟沟互通已建成,北固山隧道右线贯通,隧道机电工程已全部进场施工,北固山隧道左线预计今年年底贯通,明年上半年北疏港高速公路将全线建成。

[详情]

铜(陵)南(陵)宣(城)高速全线贯通 将于年内通车

记者日前从芜湖市交通局获悉,铜(陵)南(陵)宣(城)高速全线贯通,已进行扫尾施工,今年年内将实现全线通车。届时,芜湖东向发展再添一条主通道,该高速将串联起已建成的芜宣高速、芜合高速,在建的北沿江高速(无为段),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及接线,使市属四县和几乎所有乡镇均能便捷上下高速。

[详情]

万利高速青山隧道左洞贯通 重庆段将于2018年建成通车

11月4日,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万利高速青山隧道左洞洞内最后一道屏障被炸开。这标志着万利高速青山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青山隧道总长2640米,其中左洞长1314米,右洞长1326米。

[详情]

江苏:南京长江五桥可研报告上报审批 力争2016年开工

南京第7个公路过江通道——南京长江五桥有了新进展。昨日,南京重大路桥建设指挥部传出好消息,南京长江五桥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上报交通部,最快将于明年初正式动工建设,“十三五”之内建成。

[详情]

安徽:合安高速公路等3个高速路改扩建工程将于年内动工

10月29日至31日,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在肥主持召开了G40合宁高速公路周庄至陇西立交段改扩建工程申请报告现场咨询评估会。专家组原则同意项目申请报告,合宁高速拟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局部路段单侧拼宽”的工程方案,将既有四车道高速公路扩建为八车道。

[详情]

铜仁至怀化高速公路(铜仁段)计划年底开工 总投资约40.22亿元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贵州省高速公路三年建设会战实施方案中的重点项目——铜仁至怀化高速公路(铜仁段)日前开始进行PPP项目社会资本招标,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贵阳-长沙”的第二高速公路通道。

[详情]

广佛肇高速(三水段)计划年内开工 加强与广州交通联系

记者昨日获悉,广佛肇高速三水段计划今年底前动工,横穿乐平、云东海,有助于加强三水与广州、肇庆的交通联系。佛清从高速公路一期预计明年底前通车。上述两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有7条高速公路经过三水。 据了解,广佛肇高速广州佛山段,起于广州石井,经广州白云区,佛山南海、三水,连接肇庆高新区。

[详情]

北京:兴延高速公路PPP项目正式签约 总投资131亿元

全国首例通过公开招标建设的高速公路PPP项目——兴延高速公路,签约仪式于今天上午举行。从市交通委获悉,市交通委代表市政府与中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正式签约兴延高速公路PPP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131亿元,其中吸引社会资金97亿元,政府投资34亿元。

[详情]

广西:柳州至武宣等4条高速公路将于今年内通车

近日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获悉,广西今年将建成通车灌阳至凤凰、来宾至马山、马山至平果、柳州至武宣4条高速公路,新增灌阳、上林、象州3县通高速公路。 据灌凤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书记唐周生介绍,灌凤高速公路是广西连接湖南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车后车主过桂不需要再经过贺州前往广东北部和江西。

[详情]

福建: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可研获批 总投资56亿元

福建省发改委消息,长乐前塘至福清庄前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复。批复同意建设该高速公路,并要求尽早开工建设。该高速公路将开辟福州长乐松下港及福清市江阴港之间的便捷通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