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傲宝骊亮相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2015-11-19 11:00: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叉装车
字体大小:

\

第六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简称机博会)于11月8日在福建龙岩拉开帷幕。本届机博会的展览面积达4万平米,共有2000个展位,设有专用车展区、专用车配件展区、工程机械展区、机床及智能制造展区、综合展区等六大展区,主要展出各类专用车、汽车、数控机床等。共有405家企业,近1000多位参展商及采购商参加了此次博览会。本次展会主题围绕装备制造和专用车发展,着力改革创新,突出特色、项目及实效,以推动海峡两岸的经贸互动、产业对接和投资合作。

凯傲宝骊携手漳州机械设备公司参加了本次机博会,宝骊叉车丰富的产品系列、领先的技术、优异的品质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驻足。其中客户在试驾宝骊3.5吨出租专用车后更是赞不绝口,客户表示:此款出租专用车不仅在操作性能上超过同类竞品,其特带的手机USB插口、工具后备箱更是为叉车驾驶员带来了很多的便捷。

工程机械行业风起云涌的今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握市场脉搏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则。凯傲宝骊在前期深入客户现场,搜集客户需求,为行业量身打造的出租专用车、物流专用车和冷库专用车深受市场欢迎,凯傲宝骊将会不断研发出更多因地制宜的专属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19110018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世界级产品:中联重科创造的“世界第一”

中联重科拥有50余年的技术积淀,是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发源地。中联重科自成立以来便传承国家级科研院所的技术底蕴和行业使命,坚持“高端导入、重点突破、全面赶超”科技创新战略,通过高端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攻克工程机械行业世界性科研难题,掌握了多项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详情]

徐工ET111步履式挖掘机首批列装部队无人操作应急救援装备

徐工ET111步履式挖掘机首批列装部队无人操作应急救援装备

冬雪凛凛,机械轰鸣。11月6日上午,众多应急救援高精尖技术装备在北京的初雪中亮相武警交通部队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工作会。作为国家首批列装武警交通部队的无人操作智能应急救援装备,徐工自主研发的ET111步履式挖掘机名列其中,与其他装备一起在风雪严寒中得到实战化检验,标志着国家应急救援队在高危、恶劣。

[详情]

中联重科ZLJ5169GQXE4B1型下水道疏通清洗车亮相苏里南

中联重科ZLJ5169GQXE4B1型下水道疏通清洗车亮相苏里南

ZLJ5169GQXE4B1型下水道疏通清洗车。 10月,中联重科的环卫机械中标中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首次打入苏里南市场。环境产业公司的5台ZLJ5169GQXE4B1型下水道联合疏通车、20台扫路车进入苏里南,将对中联品牌国际化发挥出积极作用。

[详情]

中国重汽SITRAK C7H 8×4混砂车成功下线

中国重汽SITRAK C7H 8×4混砂车成功下线

近日,SITRAK C7H 8×4混砂车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成功下线,SITRAK家族又增添一新成员。 该车配置窄体中长驾驶室,带后窗,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舒适性;发动机选用440马力。

[详情]

江麓新型传动科技创新创业团队通过审核

近日,江麓公司申报的新型传动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在湘潭市科技局组织的审核中脱颖而出,作为湘潭市的三支入选团队之一,被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推荐上报到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装备前10月实现销售3.6亿

11月17日,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南通地区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内,70名工人分头组装直臂式、折臂式随车吊。公司营销管理部副部长徐亮表示:“眼下正在生产的80台,全部出口东南亚,投运第一年有望实现近5亿元销售额。

[详情]

临沂市直20名博士到山东常林参观调研

临沂市直20名博士到山东常林参观调研

近日,临沂市直机关20余名博士到山东常林集团参观调研,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黄培,董事长助理刘宏达陪同调研。博士们先后来到高端智能农业装备项目、中川液压公司进行了参观,并观看了高效节能液压挖掘机对比演示。 参观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总裁黄培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详情]

力士德挖掘机成为致富发家的首选利器

大型露天煤矿土方单价进入1.75元时代,力士德“盈天下”挖掘机每月可轻松实现盈利10至20万元,成为众多用户眼中的过冬首选利器。 让每一滴油都发挥双倍能效 力士德挖掘机成为致富发家的首选利器 “大家今天看到的这款挖掘机。

[详情]

中国重汽109台曼技术产品落户黑龙江绥化

中国重汽109台曼技术产品落户黑龙江绥化

近日,以“质领先锋,驭动未来;豪情万里,瀚动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品鉴会在黑龙江绥化隆重举行。来自绥化地区的车队代表、物流公司代表、挂车厂代表及用户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实际感受了曼技术产品的高效性能。此次品鉴会现场签单109台。

[详情]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顺利通过2015年3C年度审查

11月3日至4日,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4位专家的认真审查,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泉塘工业园和汉寿工业园顺利通过了2015年 3C产品的一致性年度监督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