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斯特参加2015中国港航发展论坛

2015-12-03 10:41: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斯特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2015年11月25日-26日,由中国港口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港航发展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港口航运物流展览会”在厦门开幕。此次论坛以“全面深化改革、适应新常态、展示新作为”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际和国内知名港航企业和国内各大港口、航运集团及相关设备制造企业参加。海斯特叉车作为港口行业重要的设备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向与会的各港口、航运集团人员展示了海斯特的大叉车、空箱堆高机、重箱堆高机、正面吊等产品,令与会人员对海斯特的大车产品有了全面而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海斯特在港口、航运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海斯特大叉车的承载能力可以从7吨一直到52吨,均为荷兰奈梅亨工厂设计和制造,融合了高生产效率、快速搬运能力、可靠有保证的零部件、低保有成本、高燃油效率和杰出的驾驶舒适性等特点,为用户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强悍的叉车,强大的伙伴,海斯特一直在您身边!(本文来自海斯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3104140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斯特叉车在重庆国际物流展展现风采

11月6日,授权经销商重庆狮特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携美国海斯特叉车在中西部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重庆参加为期三天的国际物流展。重庆狮特海与来自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及相关机构,共同交流现代物流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先进理念。

[详情]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海斯特叉车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5年9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沈阳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汇集了海内外849家企业参展,共有8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馆,展出面积约11万平方米。

[详情]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在现场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

海斯特为美公益组织捐赠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

海斯特公司为美国公益组织红十字会捐赠了步行式托盘叉车W50Z,它将被用于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仓库搬运救助物资。 美国红十字会俄亥俄州东北部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rks说道:“我们的公益事业能够持续的进行正是源于很多热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海斯特公司的捐赠正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详情]

海斯特叉车参加中国民航空港物流管理论坛

作为在民航业有着成功经验的物流设备服务商, 海斯特叉车一直关注民航物流事业的发展。在7月10-12日,海斯特公司代表前往北京,参加了由空港产业网主办的“中国民航空港物流建设与设备采购管理论坛”,与来自东航、南航、春航及各服务商就航空货运最新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详情]

2015海斯特叉车北西区经销商培训在天津举行

5月14-15日,海斯特北西区各经销商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前往天津参加了为期2天的实车培训。海斯特经销商-恒众力叉车(天津)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活动场地以及JEX平衡重电动叉车、N35ZDR前移式叉车、AP2.0MS电动托盘车等实际样车。

[详情]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参观团参观海斯特上海工厂

2015年5月21日,经由海斯特纳科总部格林维尔工厂推荐,代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学生代表团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了海斯特上海工厂进行参观;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对海斯特公司的组装生产流程、供应链流程进行深入的了解和学习,从而将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应用到其学科实践中。

[详情]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销售基础实车产品培训

海斯特长期以来注重经销商及直销团队的销售知识及技能培训,为培养合格的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用心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因此,海斯特总部不定期的举行各种形式丰富的培训课程。

[详情]

海斯特(中国)售后代理商年度会议-成都站

海斯特(中国)售后代理商年度会议-成都站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海斯特(中国)的经销商、代理商的售后代表在享有“蓉城”之称的四川成都集结,参加2015年海斯特售后年度会议。

[详情]

海斯特叉车亮相长春仓储物料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5年4月3日,海斯特授权经销商-长春市武辉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了第八届东北(长春)国际仓储物料技术设备展览会活动,携四轮电动平衡重式叉车E120XN、J2.5EX,柴油平衡重式叉车H3.00DX,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AP2.0MS等海斯特叉车悉数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