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星邦重工产品全面推行可靠性试验 力争打造行业一流品质

2015-12-04 09:16: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车
字体大小:

公司前期的产品交付市场后,客户和售后人员经常会反馈回来一些在正常试验过程中很难发现的问题,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和保障产品稳定性,公司花费大量人力和物力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逐步将剪叉、曲臂、直臂和车载式产品进行可靠性试验,以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要求。

\

12米剪叉可靠性试验现场(右侧为液压和自动试验控制系统)

\

12米剪叉可靠性试验现场数据记录(负载320公斤)

\

15米曲臂可靠性试验现场(负载250公斤爬坡试验)

今年7月份开始,为了节约人力成本,技术部门先将剪叉产品列入首批可靠性试验项目(见附图),先期开发设计出了剪叉产品专用的液压站和无人控制系统,将原来需要专人进行试验的举升动作改为系统自动控制进行试验,由计时器自动计时。现在只要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开关机一次,做好相关记录就可以了,不需要专人守在旁边,既减少了员工的劳动强度,又节约了大量的人工成本。截止10月31日已经累计进行320公斤负载举升试验304.8小时(单次上下举升时间为82S,折合13381次),通过可靠性试验发现的问题,技术部门已经在后续产品上全部做了改进。杜绝了后续大量产品进入市场后才能发现的问题,避免了同类产品质量问题造成对公司信誉的不良影响。

\

12米剪叉可靠性试验现场(负载320公斤)

\

15米曲臂可靠性试验现场(负载250公斤组合动作试验)

后期陆续进行了15米曲臂和12米改进型剪叉可靠性试验,特别是15米曲臂产品,因为只能在室外进行,调试人员不管天晴下雨,尤其是近期气温下降较大,还长时间下雨,为了尽快将试验结果提交公司,调试人员穿着雨衣也一直坚持在做可靠性试验。12月份开始将进行18米直臂和22米车载式产品可靠性试验,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保障。(本文来自星邦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4091607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将服务进行到底,星邦重工与您共向未来

从徒手攀爬到木头架子,从钢制滚轮脚手架到自行式高空平台,高空作业方式的演变是这个世界关于技术和效率进步的缩影。纵观整个高空作业领域,欧美等发达国家的高空作业平台有六七十年的发展史,已然成熟。在中国,高空作业平台从无到有,从引进到本土化生产仅用了十年左右的时间。

[详情]

星邦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现身西北大漠助力大型风冷器安装

星邦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现身西北大漠助力大型风冷器安装

秋风萧萧,艳阳当空。站在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边缘,看到的不是一望无际的沙丘,而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钢铁设备。没错,这就是神华宁煤集团投资兴建的煤制油产业基地!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基地占地面积约500多公顷,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使用煤炭制作石油的生产基地。

[详情]

星邦重工向沙特经销商交付首台自行式大型直臂产品GTBZ42J

星邦重工向沙特经销商交付首台自行式大型直臂产品GTBZ42J

2015年11月3日,由星邦重工售后服务工程师协助,沙特经销商订购的首台大型自行式直臂车GTBZ42J,顺利登上开往沙特吉达港口的滚装船。 GTB42J的最大作业高度达到43.6米,配备泡沫轮胎、四轮驱动、四轮转向。

[详情]

星邦重工举行“星邦杯”羽毛球赛

星邦重工举行“星邦杯”羽毛球赛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员工团队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促进员工之间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企业氛围,展示员工青春活力。日前星邦重工举办了首届羽毛球比赛。比赛于11月14日下午在公司附近的专业羽毛球馆进行。

[详情]

星邦重工: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用制度公平确保流程顺畅

国有国法,司有司规。国因法而治,司因规而强。基于抓内功、强自省,狠抓执行力的大背景下,星邦重工自2015年年初修订全司各项规章制度以来,秉承制度修订加减法原则。既做减法,大刀阔斧砍掉各部门制度相重叠部分,统一标准,凸显制度鲜明的特色;另一方面,做加法。

[详情]

星邦重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被配博会组委会用于开幕式现场布置

星邦重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被配博会组委会用于开幕式现场布置

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于2015年11月9-11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星邦重工作为本地的主要整机制造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配博会组委会为了进行展会开幕式现场的布置,需要在开幕式现场两侧悬挂组委会的旗帜,而现场两侧又没有旗杆,此时。

[详情]

星邦重工参加2015中国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

星邦重工参加2015中国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

2015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于2015年11月9-11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星邦重工的D4展位,位于室外的会展中心正门西侧,公司的参展面积1000平方,公司带来了剪叉、曲臂、直臂等系列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详情]

市场新开拓 星邦25米曲臂入驻危地马拉最大商业街

市场新开拓 星邦25米曲臂入驻危地马拉最大商业街

星邦重工开拓中美洲新市场,第一台曲臂25米机器进入危地马拉,在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市当地兴建中的一座最大的商业街中,一台红白色的机器赫然醒目,这就是来自湖南星邦重工曲臂系列GTZZ25J高空作业平台,该机器为柴油驱动,动力强劲,设计采用多级折臂组合方式。

[详情]

星邦重工参展SAUDI BUILD/PMV 2015

星邦重工参展SAUDI BUILD/PMV 2015

2015年10月26日至29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星邦重工与独家经销商一同参展SAUDI BUILD/PMV 2015。 这是星邦重工与沙特经销商合作以来,第二次参加利雅得建筑机械展会,我们的展示机群涵盖了自行式电动剪叉型号,自行式柴油动力曲臂型号和自行式柴油动力直臂型号。

[详情]

星邦重工:新常态下如何推动新技术新装备

星邦重工:新常态下如何推动新技术新装备

消防管道是指用于消防方面,连接消防设备、器材,输送消防灭火用水,气体或者其他介质的管道材料。由于消防管道常处于静止状态,也因此对管道要求较为严格,管道需要耐压力,耐腐蚀,耐高温性能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