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抓斗助力长沙轨道交通建设

2015-12-07 17:17: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连续墙抓斗
字体大小:

近日,在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一标段银星路站,徐工XG450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作为场内施工作业的排头兵,正以饱满昂扬的工作姿态日夜奋战,为长沙的轨道交通建设添砖加瓦。

\

徐工抓斗助力长沙轨道交通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受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导致本项目刚开工,就面临着进度紧张的难题,且由于地处交通要道,场地受限,只容一台抓斗作业。因此,徐工抓斗一进场就肩负着项目部抢进度的重托。自徐工XG450连续墙抓斗进场以来,以保证每天一幅,争取两天三幅墙的工作效率,向施工项目部完美诠释了徐工“满足超值需求,效力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为项目部追赶了进度,减轻了地铁站后期建设的施工压力。(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07171734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起重机械:千锤百炼锻造高端品质

近年来,徐工重型通过开展大量整机行驶可靠性及作业可靠性试验、关键子系统及零部件可靠性试验,探寻产品边界载荷、极限环境下的产品可靠性保障,千锤百炼打造高端品质。 十万次的连续旋转测试 走进徐工重型工程中心,迎面而来的工作平台像个小型摩天轮一样,正在有条不紊地旋转着,仔细观察会发现。

[详情]

徐工广联高空设备中原大地奏响“高空交响曲”

近日,徐工广联30余台系列高空作业设备进驻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工地,在中原大地上奏响“高空交响曲”。 机场建设是高空作业平台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凭借质量可靠、设计人性化、操作便捷、作业安全等优势,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

[详情]

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整合国际资源 破解高端市场桎梏

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整合国际资源 破解高端市场桎梏

近期,徐工铲运机械国际市场捷报频传,异彩纷呈,10-11月份,油田抢险用挖掘装载机批量出口,XT680-170型工业版伸缩臂叉装机批量出口,LW1100KN大吨位装载机又发往欧洲高端市场,这是中国10吨以上大吨位装载机首次打入世界顶级市场。

[详情]

徐工的洋粉丝

徐工的洋粉丝

近日,由美通社主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支持的2015年新传播年度论坛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并发布了“2015新传播大奖”,徐工集团与华为、海信等8家企业荣获“2015年最佳海外传播奖”。

[详情]

徐工7人获“江苏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近日,从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消息,徐工集团团委“青年典型”选树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七名优秀青年员工获评“江苏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其中,闫振(起重机)荣获“江苏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详情]

徐工“漢風”浙江上市 现场斩获119辆

徐工“漢風”浙江上市 现场斩获119辆

11月8日,徐工重卡事业部在宁波召开以“价值涌动 风暴来袭”为主题的第五场“HANVAN漢風”重卡全国上市发布会。来自浙江地区的经销商、用户共500余人参加。

[详情]

徐工“履带家族”新成员再发力

徐工“履带家族”新成员再发力

近日,华北区某市飘起了连绵的雪花,在这银装素裹的初冬,徐工XGT200履带式运输牵引车再次亮相在寒冷的华北大地。 本次XGT200履带式运输牵引车的任务是助力重达150吨的起重机转场施工。为保证工程按时进行,XGT200需要在3-4小时内将下车从4公里外的地方拉到施工场所。

[详情]

徐工为非洲村民免费修路

徐工为非洲村民免费修路

“Once the new road is repaired, the village would be able to get rid of poverty and la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s for XCMG excavators, thanks 。

[详情]

徐工基础总经理孔庆华获第五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

11月18日,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三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表彰会”在南京隆重召开,徐工基础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孔庆华被授予“第五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并上台领奖。

[详情]

徐工多轨营销 喜获1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大单

近日,徐工再制造中心再传捷报,在多轨制营销模式的带动下,喜获1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大单,这是继今年与福建平强国际签订3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购销合同后的又一批量订单。 此次购机用户是一家主营工程机械销售、租赁和工程施工的综合性公司。

[详情]